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台灣花蓮學員感恩師尊

陳秀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4日】

法輪功1992 年傳出洪傳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今年已經滿30周年,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的大法弟子都在祝賀這個日子。

台灣花蓮的部份大法弟子假日齊聚在東部海岸七星潭,向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以煉功、弘法的形式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
 

夫妻同心來得法

美惠因為看見先生偉辰修煉後巨大的改變,在一年前也走近大法修煉中。修煉後在工作中也改變不少,從原本是個自認為在常人的正義之士,看見什麼事情就會打抱不平,現在學法後,了解常人間的事情都不會是偶然,而是有因緣關係的。

美惠說:當他和先生一起學轉法論第七講中最後一段法中「有人講了:按照中國的古代科學走,能有今天的汽車、火車嗎?能有今天的現代化嗎?我說你不能站在這個環境當中去認識另外的狀態。你的思想觀念得發生革命。沒有電視機,人腦袋前面自己帶,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也有功能存在。沒有火車、汽車,人坐在那兒就飄起來,電梯都不用。它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發展狀態,不一定局限在這個框框當中。外星人的飛碟來去神速,可大可小。他們走的是更不一樣的發展路線,是另外一種科學方法。」學過這段後美惠明白自己無論在工作中一直都是舊有的思維在思考事情,並沒有走出後天形成的舊觀念中去思考問題。

現在學會了走出舊思維後,也漸漸的找回原本純真的自己,真正的走上返本歸真之路。現在,美惠也加緊腳步跟上學法,只要每天在工作剩餘的時間都拿來學法,感謝師父的救度。

佑全是2000 於網站上自己下載轉法輪來看得法的,得法兩年才到煉功點煉功及參加洪法講真相,佑全與太太月琴也是同修,有很多人問起她先生是同修真好,能同修一部法。月琴說:能成為一家人一定是很深緣份剛開始修煉時也因為自己的情較重,有想改變對方的想法,會想駕馭對方改變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標準,得法後想法也改變了不會想去改變對方。凡事也都會向內找自己的不足。

有一天當月琴在看見轉法輪中第二講中「因為在高級生命看來,人的一生命不是為了當人。」解開了月琴一直想得到人為什麼活著的答案,讓她找到了回家的路就這樣走入大法中。月琴感謝師文安排和先生一起得法修煉,走上修煉這條路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當然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修掉的執著心,會和先生一起共同精進。
 
優曇婆羅花開

嘉芬得法16年了,皮膚也變得細白,在法中身心受益。她說:時刻將真善忍放在心上,不斷的在法中去悟,做到改變思維、轉念才能提高心性。雖然現在和女兒還在租屋,也曾經歷過被咆哮被占便宜,但總是默默的承受,因為她知道這是自己的業力該還的就要還。嘉芬說去年師父夢中點化拋棄這兩個字,讓她去悟要放下更多的執著心。

嘉芬說:感謝師父讓我看到常人看不到的,煉抱輪時,感覺2個大手幫我撐住,還有幫我調整腦袋(2個大手摸頭,順間腦袋殼變柔軟),淨化身體(灌頂),夢裡點化我,用別人的嘴點化等等,對師父有太多的感恩無法用言語表達。

最近師父在又讓我看到紫色法輪3次,在我租屋處附近看到優曇婆羅花開。現在心比以前更平靜也勇敢的找回自己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希望讓更多的人能來得法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學員茂松於2001年得法至今已有20年。得法初獲知台灣將於當年的9月11日要舉辦意涵深遠的「SOS停止迫害法輪功」活動,需要歷時15天全台走透透的行程,才得法約半年後的茂松就這樣正式走入了正法之路。

茂松說:這殊勝的15天影響我最深刻的是,認識到同修之間只有「協調配合」、「配合再協調」的認識,20年的修煉路上我幾乎沒有跟同修在大法項目中有直接的矛盾或衝突,當「SOS停止迫害法輪功」活動走到終點時,我的內心是激動的,但理性上的認識是平靜的,自己意識到正法的路途上只有做到無條件的查找自己,才能把每個大法的項目協調好或配合好。

茂松說:修煉是嚴肅、嚴謹的。雖然與同修間沒有直接的矛盾,但不等於在生活中、工作中也一樣雲淡風輕。他說:得法後的職場修煉環境,在近20年間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再到現職花蓮公立高中的教職員工,已經輪換了5個場域,不同的人事地物再再曝露著自己許許多多的執著及修煉上心性的不足,若沒有師父巨大的付出與慈悲的看護著,在數不清的憤憤不平和自謂他人對自己的不公中,那執拗的私心早已斷絕了修煉的機緣。
適逢師尊生日之際,茂松藉此表達對師尊的無盡的感恩,能讓人心滿身的弟子依然留在修煉的路徑上,我會更覺知的在看似平淡的事物中,時時查找自己的執著心與觀察心性的提高,僅以報答師尊的苦度,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學員惠敏是1998年得法。她說:還沒修煉前也曾在其它法門中修煉總以為長輩們一生都在修煉,比自己有經驗,聽他們的就對了。修大法後才深深知道,很幸運自己做了一個最對的選擇,成為了的大法弟子是多麼幸運的事。

還沒得大法前,惠敏說:覺得自己還是個挺不錯的人,個性溫和,脾氣好,不追逐常人中的名與利,但真正用法理對照時,自己的人心、執著,用高標準要求還差遠去了。

惠敏的工作性質是安親班工作,她說:有時面對小朋友學習態度不好,不但沒守住心性,還動了氣,學生沒教導好,還一身氣,惹得自己胸口難受。她想起了師父在《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提到「人在激動時、瘋狂的喊叫、發脾氣時就是魔性大發泄。」還真是如此,當下沒抑制住,想要動怒發火的念頭就會不斷地湧上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有人管孩子也發火,簡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著那樣,你自己不要真正動氣,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小事都過不去,就發脾氣,還想長功啊。」往往自己認識到了,理順了,神奇的是小朋友也順了。

當人們感恩大法和 師父的洪恩浩蕩之時,卻還有許多眾生被中共謊言毒害。在事實真相面前依舊選擇與中共罪惡為伍,為這樣的生命感到著急。

惠敏在講真相中也會碰到許多善良的有緣人,告訴法輪功修煉者在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做好人沒有罪,沒有錯,可是共產黨卻把這群好人的器官,活摘盜賣器官,賺這種黑心錢,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自己更有好福份時,眾生的一句回應:「明白了」,「知道了」,「謝謝」。

惠敏感受到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無窮,不僅身心健康,更知道人生的目的。此一生,有師父在有大法指導很幸福,對 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逢此一年一度的師父生日的到來惠敏由衷的跟說「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