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要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7日】

2022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澳洲政要向法輪功團體發來賀信,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同時,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社會所做的貢獻,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助人們改善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做出的努力。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公開向社會傳出佛家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為紀念法輪大法洪傳,2000年4月27日,歐美法輪功學員倡議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澳自由黨參議員、參議院黨鞭Dean Smith

值此三十周年法輪大法日之際,請允許我送上祝賀。

你們的功法以「真、善、忍」哲學價值觀為指導,傳遍了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福澤了上億民眾。

然而,我也知道你們這個團體遭到了中國共產黨殘酷的迫害,至今已有二十多年。

令我自豪的是,澳洲是個向宗教或信仰活動提供保護的國家。這是每個澳洲人心中價值觀的反映——對所有人類生命基本價值的信仰。

令人難過的是,這不是普世的觀點。正如一些公開的調查所展示的那樣,你們的團體受到了虐待、酷刑和非人的對待。從任何衡量標準來看,這些都是侵犯人類尊嚴的行為。

澳洲外交部長的這句話反映了澳洲對人權的保護,「表達我們的想法不代表插手他國的事務……對踐踏人權的行為視而不見,意味著接受破壞世界和平與穩定的行為。有挑戰才有進步。」

我堅信每個人都有修為自己良知的自由,這不是需要政府授予的權利。不應該因為表達這種精神信仰,而受到國家的迫害、抓捕、被施以酷刑致死。

你們的行為公開挑戰了中共用於控制國家的意識形態和霸權文化。面對好戰的勢力,你們團體所展現出的力量、決心和勇氣值得受到表揚。你們和平的行為喚醒了其他人對中共鎮壓人權的認知。

請你們放心,我的良知伴你們同行,我支持你們追尋信仰的自由和權利。

維州綠黨參議員、綠黨外交事務與多元文化發言人Janet Rice

我謹向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表示祝賀。

當我們向鄰國學習和溝通,並建立我們自己的多元文化體系,這會讓澳洲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真、善、忍」是強大的價值觀,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並同化這種價值觀。

我歡迎法輪大法深厚的道德與文化傳統,以及澳洲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做出的貢獻。

隨著世界從疫情中恢復,目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讚頌和學習豐富的文化多樣性和多元文化,這將使澳洲變得更加富有。

2022年法輪大法日快樂!

維州工黨議員Luke Donnellan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的紀念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很高興能夠送上我最誠摯的祝賀。這個活動不僅具有裡程碑式的意義,對於思考這對現在已經在澳洲安家的法輪大法學員來說意味著什麼,也很重要。

我很感恩在這個國家我們享受著民主、善良和包容的多元文化,人們可以選擇自己的信仰、分享他們的文化和信念,活出每個人真實的人生。

我知道自從1996年以來,大量的澳洲人參加了你們的免費課程。在疫情期間,還有很多人參加了由你們的志願者開辦的在線法輪功講座。

這個即將到來的重要節日,也是對法輪大法團體所展現的勇氣和你們對社會所做的貢獻的認可。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基礎理念,造福著我們所有人。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希望你們過著健康平和的生活,繼續分享法輪大法的信仰和你們的功法,幫助人們改善身心健康、獲得道德的昇華。

Parramatta副市長Sameer Pandey

我很高興在慶祝法輪大法日30周年時向大家表示最熱烈的問候。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謹向所有法輪大法成員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大家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眾所周知,這一天是為了慶祝1992年5月法輪大法在中國開始洪傳;這一天也是為了感謝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員的貢獻。

對於那些與社區合作以改善社區的健康和福祉、促進社區的和平和融洽、帶來希望、提供幫助、建立社區道德基礎的機構和團體,我總是非常支持。我堅信,法輪大法為我們社區所有人在做這些事。我感謝並祝賀法輪大法協會與我們分享基於「真、善、忍」原則的自我修煉的傳統。

我最近觀看了神韻的演出。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演出高雅,充滿熱情和能量,深深地打動了我。

我十分高興地看到,包括我們悉尼在內的全世界各地的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的功法和遵循法輪大法的道德理念,而得到了更健康的身體。

我知道,全世界80多個國家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這一事實充分證明了法輪大法給世界人民帶來的美好的信息和功法、以及人們對法輪大法的信任。

Hornsby Shire市議員Sreeni Pillamarri賀信

當你們慶祝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之時,我非常高興地向你們表達我最熱烈的祝賀。

基於以下原因,我謹此感謝法輪大法學員對社區的貢獻:

法輪大法學員向社區介紹了打坐的方法,以改善身心健康、提升道德、加深對生命、人性的理解。

打坐的輔導課程對社區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正處在疫情之中,很多居民深感困擾。

法輪大法學員在全世界各地對侵犯人權的行為挺身而出,表現出了勇氣和毅力。

法輪大法學員積極參與社區的活動,使社區更加多元化、更具包容性,我非常感謝你們的參與。

法輪大法學員與社區分享他們的修煉方法和傳統、為社區所做出的貢獻,我表示感謝。

我謹此送上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你們擁有一個快樂和難忘的慶祝活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