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慶大法洪傳30年 民眾駐足觀看

安平雅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7日】

5月,正值南半球的豐收之季,此時的悉尼秋色繽紛,氣候怡人。5月5日,澳洲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舉行遊行、集體功法展示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5日早晨,在悉尼市中心被列入歷史建築名錄的海關大樓(Customs House)前,法輪功學員在悠揚的音樂中,煉習動作舒緩優美的五套功法,由此拉開了當日慶祝活動的序幕。

中午,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穿行於悉尼中央商務區,遊行隊伍中,天國樂團雄壯有力的音樂、色彩紛呈的彩旗、不同主題的橫幅、活力十足的腰鼓隊、廣袖翩躚的仙女,為悉尼的秋季增添了更多美麗色彩,吸引人們紛紛駐足觀看、拍照。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公開向社會傳出佛家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此後法輪大法傳遍世界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為紀念法輪大法洪傳,2000年4月27日,歐美法輪功學員倡議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至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慶祝這一節日。

受訪路人表示,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煉功時所展現出的祥和美好場景所吸引,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並讚賞法輪功團體的平和方式正在改變世界。

營銷主管:感受到希望 想了解更多

在悉尼一家科技服務公司任營銷主管的Laila Kaiser說:「我一下輪渡就看到了這群美麗的人,平和安靜地站著。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在無聲地抗議,走近才發現原來他們每個人都沉浸在祥和寧靜的狀態中,這場景真的太美了。」

在人們經過了疫情的艱難時期後,Kaiser說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中感受到了「希望」,並讚賞說這是「展示和分享文化的一種很好的方式,尤其是在澳洲,這是展示澳洲不同方面的一種美麗方式」。

Kaiser說她並不了解法輪功,「但我想了解更多,它(功法)真的很優美」。

在她看來,「『真、善、忍』所蘊含的價值觀非常重要,尤其是當人們面臨很多矛盾與衝突的情況下。你知道,這幾個字看似簡單,事實並非如此。這並不關乎政治,『真、善、忍』是我們生活中處處都需要的。」

她繼續說道,「(我們身邊)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但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在很大程度上與媒體有關。正如在中國,那裡表面看似平靜,因此我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她表示,當今有很多假新聞,而且還有審查制度,信息共享並非易事,她認為在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以這樣的方式講述真相非常好,「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很棒,我會分享這個信息」。

全國運營經理:被祥和場面吸引

在一家綜合醫療健康公司擔任全國牙科運營經理的Jacki Baer-Howie在上班途中被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祥和之場所吸引,停下了腳步。

Baer-Howie說:「當我看到他們時,我開始思考,在繁忙城市生活中,我如何才能學會放鬆呢?他們看起來是那麼平和寧靜。」

「亮黃色的服裝與祥和的場面看起來很吸引人,這也是我注意到他們的原因。」她對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面不斷讚嘆,「他們看起來太棒了」、「非常平和」、「很不錯」。

她認為法輪功團體應該多去人流多的繁忙鬧市,「人們會主動關注並了解法輪功信息,讓更多人了解並得知真相。」

遊客:以平和方式改變世界

從墨爾本來旅行的Matthow和Daniela正準備去悉尼歌劇院走走看看,剛出火車站就被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景所吸引。

Matthow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讓他感到「非常輕鬆愉悅」。

Daniela說:「在澳洲可以看到不同文化和不同類型的功法,這非常棒。」

兩人表示之前都不太了解法輪功,Daniela覺得法輪功學員以這樣平和的方式喚醒人們的意識,「就是在改變世界,這樣的方式不會引發爭端,有助於幫助人們改變思維方式,這很棒,他們只是在煉功,這非常好。」

Matthow也表示贊同,「我堅信(這樣的方式)很好,讓人們意識到其它國家正在發生的糟糕的事情,並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