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京投信箱組謝師恩(含視頻)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7日】

臨近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3日),日本投信箱組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富士山下,正值櫻花盛開滿園春色之際,法輪功學員向慈悲偉大的師父送去生日的問候,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當天,學員們在富士山下集體煉功,向人們傳遞大法的美好。午後,學員們在富士山周邊地區,開始挨家挨戶投遞真相資料。

2020年中共病毒蔓延到全世界,日本宣布了「緊急事態宣言」。日本政府倡導學校、社福、娛樂場所及設施限制活動,勸導民眾減少外出、儘量待在家中。為讓日本民眾看清瘟疫的真相,認識到這次瘟疫的真正元兇就是中共,能遠離中共,進而從根本上得到救度。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成立了投信箱組,以投信箱的方式,一戶一戶,一區一區的向日本民眾傳遞中共病毒的真相。

日本的疫情在全世界相比還比較平穩,沒有出現大量人員死亡,醫療崩潰的現象。而且,染疫人數也在日趨下降。學員們在把資料投入信箱的時候,都是抱著「一定要看,這是你得救的希望」這樣的一念,並發正念清除干擾人得救的因素。在這一走一過的本身就是在清除另外空間不好的因素。學員們幾乎走遍了東京的每條街道,每個角落,每戶人家。在投真相資料的過程中,抱著正念,抱著救人的心在做,起到了整體清理另外空間不好因素的作用。同時也對疫情的緩解起到了促進作用。

在投信箱的過程中,學員們也收到了一些良好的反饋,其中就有民眾留下聯絡方式,希望再給他郵寄一些資料,想要發給他所在機構的成員。有時,常人拿著學員們遞過去的資料,也會來詢問真相,這又是面對面講真相的機會,儅他們知道學員們是在做什麼的時候,都會表達感謝之意。

在投信箱的過程中,大家還發現很多郵箱上長出了優曇婆儸花,而且不止一處兩處,而是很多處,大家都感受到是來自師父的鼓勵。

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投遞真相資料已經覆蓋了東京23區約700萬戶居民。而23區附近的市,町,村現在正在投遞中。學員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讓日本民眾早日明白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