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台灣跨黨派立委慶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8日】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今天(7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提前舉辦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台灣多位跨黨派立委也分別發言慶賀,並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台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2000年5月,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倡議下,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決定將5月13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從此每年5月13日,在海外法輪功學員於全球各地舉行慶祝活動,而在大陸學員則以寄賀卡、賀信到明慧網的方式,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思念和崇敬,法輪大法弟子和全世界政要及民眾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5月13日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天下午3點到5點,台北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在自由廣場齊聚,歡欣舉辦「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他們高聲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司儀林淑娟介紹,法輪大法「台灣天國樂團」現場帶來《謝謝師父》《法正乾坤》《法輪大法好》等曲目,接續其後是五套功法集體煉功活動。

1997年李洪志大師來台講法 奠定法輪功在台洪傳基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受訪表示,法輪功於1995年傳入台灣,1997年李洪志大師來台講法奠定法輪功在台洪傳基石。台灣法輪功學員裡面有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公務員、工程師、軍警、士農工商、學生等各階層人士,大家修煉後身體健康、心性道德提升,都是好人,普遍受到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

蕭松山提到,自己因為教學研究及計劃執行的壓力累積,2000年開始常暈眩、心悸,身體一天天虛弱,遍尋中西醫不見好轉。2002年經他家人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天天煉五套功法、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並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的心性,沒再吃藥就改善他的身心健康。法輪功使他的身心靈提升,家庭更和睦美滿,教學研究及計劃執行績效更良好。

蕭松山表示,在台灣自由法治的社會中,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的修煉原則,發揮了修煉人的慈悲和純正能量。法輪功已成為推動台灣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會穩定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年5月13日適逢李洪志師父生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回首修煉路上身心受益的點滴體悟,期盼更多人都能來修煉法輪大法,找到返本歸真之路。

法輪大法傳播到世界114個國家及地區 廣受民眾歡迎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輪大法在一個極權統治的共產中國大面積地洪傳開來,其實是不可思議的事。大法洪傳於世至今已30年,其中竟有23年遭到中共滅絕性迫害。大法師父及學員能將大法傳播到世界114個國家及地區,廣受民眾歡迎,是中共始料未及的。這個歷史奇蹟,證明了「邪不勝正」的天理是顛撲不破的。

朱婉琪指出,超過一億民眾學習大法師父李洪志的教誨,敬天信神、秉持「真、善、忍」原則、提高心性,煉功淨化身體,卻不見容於鼓吹無神論的中共。在她所經歷的大法洪傳過程中,看到許多人在亂世中被修煉人的樸實、單純和善良所感動。

「在大疫、戰爭、道德日益敗壞的社會現實中」,她說,法輪大法始終在鼓勵人發揮人性中最真誠、最善良、堅忍自持的光明面;國際社會給予法輪功的許多褒獎也證實了法輪功學員實踐普世價值真理的可貴。與此同時,表達堅定支持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的(各國)政府和國會議會也越來越多。

朱婉琪表示,大法洪傳是全人類的福音,慶賀這30年來大法為人類帶來光明的希望。她邀請「世人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與我們一起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對這個世界無私偉大的貢獻」,一起傳播「世界需要『真、善、忍』」。

主辦方活動負責人蔡守仁表示,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至,台灣跨黨派立委慶賀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並祝賀李洪志師父華誕。他的體會是法輪功學員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非常重視自己的品德修養,相信大家都看的到法輪功學員,真的都是在用修煉的高標準,對自我的一言一行要求很高,所以才受到台灣主流人士的敬佩。

蔡守仁說,修煉二十多年來他真的受益很大。「法輪功學員們都很感謝李洪志師父,把這麼珍貴的法輪大法傳授給大家。」他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師父,是2001年去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參加法會,看到師父蒞臨會場就很高興,聆聽師父講法時的聲音好慈悲,讓他內心非常觸動、很感動,「修煉大法真的是非常幸福,這是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希望大家要好好把握。」

台灣跨黨派立委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委陳椒華說,「今天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還有法輪功媒體帶給世界和平、還有爭取和平的作為。」她對法輪功表達敬意,也希望他們早日能脫離極權的迫害。

對於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她說,「讓我們看到中共違反人權霸道的做法,台灣現在很多人覺醒」;她慶賀法輪功洪傳30周年,也祝賀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他認識很多法輪功朋友,看到他們在生活的態度上、生命的積極度上,確實讓人家覺得敬佩。他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也希望「真、善、忍」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永不放棄(講真相)的精神意志力,「對於面對(中共)威脅的台灣,我們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無黨籍立委、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林昶佐提到,法輪功勸人為善(卻)在中國被打壓,為了讓更多世人看到(真相),成立了媒體作的新聞報導,除了讓大家看到中共過去被掩蓋的一面,也希望能夠幫助被中共壓迫的人。這對也在關注中國人權的人來講,非常尊敬、敬佩法輪功以及法輪功相關媒體組織從業人員們的努力和認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祝賀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法輪功學員都一直非常勇敢且非常堅持信仰跟價值,能夠把「真、善、忍」精神散布到世界各地,「這也是最令我們敬佩的地方」。她說,法輪功讓大家知道更多中國真相跟事實,和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狀況,「這樣的勇氣跟道德,其實就是我們值得去師法的精神,也是現在中國所最需要的」。

立委張廖萬堅說,他所認識修煉法輪功的很多各行各業人士,幾乎都是在社會上非常有影響力的人,他們的人生觀、人際關係、對社會公益的看法,以及對社會的貢獻都很值得肯定。他非常佩服海內外法輪功反迫害的堅持力度,這才是真正的堅持到底。不跟邪惡勢力妥協的精神,「這應該也是修煉法輪功之後,具有的這種人格特質。」

立委蔡適應表示,值此5月13日來臨之際,他祝福李洪志創辦人生日快樂。他認為國家跟政府都不該有干預行為,應讓法輪功自由傳播,他相信台灣就是自由傳播的很好典範。他呼籲中共政府,「這是人民的自由意志,應給予尊重,讓法輪功在中國能自由傳播、有自由信仰的權利」。他期待法輪功繼續堅持理念,也許有機會改變中國。

立委趙天麟說,法輪功弘揚文化、散播健康及各種正向的意象跟道理,其實放諸在所有自由民主世界都值得鼓勵。但中共是一個無神論的政權,它對法輪功祭出的是一個匪夷所思的迫害,「我們認為全世界都會給予同情與聲援」。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來,李老師或是所有信徒,並沒有去改變他們當時的初衷,「我們感到非常的敬佩」。「法輪功傳法已30年,李洪志老師屆臨生日,我們寄予非常大的祝福」。

立委劉建國提到,台灣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聲援在中國被中共迫害的學員,「這樣的精神實在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推崇」。法輪功對「真、善、忍」的堅持,在世界各地確實產生了正向的影響力。全世界愛好和平的朋友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大家都感受(印象)非常深刻,也希望全球要持續加大力道,來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

立委沈發惠說,近年來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國人權問題,法輪功學員長期受到中共政府的迫害,而當一個國家沒有基本的民主自由,大家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就可能一夕之間被剝奪,「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勇敢捍衛民主體制以及人權的價值,努力為下一代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法輪功30周年向大家道賀,祝福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立委鄭運鵬表示,法輪功洪傳全球30年的特別日子,他也要特別感謝法輪功長期以來在各個領域,包含媒體在全球提供世人都需要知道的中國真相,還有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等,讓全球很多對修身養性、對法輪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管道去理解,「這些真相跟美好的未來,是全球有志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實踐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