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十城官員升旗 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8日】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加拿大各地相繼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活動。市長、國會議員、市議員親臨現場,主持升旗儀式,宣讀褒獎函,宣告所在城市的「法輪大法月/日」;並盛讚法輪大法提升人們的道德,為世界帶來和平與福祉。

今年加拿大共有21個城市舉行升旗、亮彩燈儀式,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截至5月6日,全國共有10個城市舉行升旗儀式。

在加拿大東部、也是加拿大最大省會——安省,已經舉行升旗儀式的有伯靈頓市、北灣市、金斯頓、布洛克鎮、聖凱薩琳市、大納潘尼鎮及康沃爾市、米爾頓市;在加拿大中部的薩省,在有「大草原上的巴黎」之稱的薩斯卡通市,5月6日舉行了升旗儀式;在加拿大西海岸的卑詩省,在溫哥華島美麗的海港城市——納奈莫市,也已經升起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旗幟。

2022年5月7日晚,多倫多市政廣場上的「TORONTO」標誌物,亮起黃色、藍色和紫色的彩燈,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艾文/大紀元)

5月7日晚,在國際都市、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在市政廣場上的「TORONTO」標誌物,亮起黃色、藍色和紫色的彩燈,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

未來幾天,加拿大還將有11個城市舉行升旗、亮彩燈儀式。

現在,讓我們跟隨法輪功學員的腳步,來一睹加拿大最大的省份——安大略省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升旗儀式。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加拿大各地相繼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活動,市長、國會議員、市議員親臨現場,主持升旗儀式,並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大紀元合成圖)

今年加拿大共有20個城市舉行升旗、亮彩燈儀式,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截至5月6日,全國共有10個城市舉行升旗儀式。未來幾天,全國還有10個城市舉行升旗、亮彩燈儀式。(大紀元合成圖)

伯靈頓市舉行升旗儀式

2022年5月5日早晨,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Marianne Meed Ward)親自主持升旗儀式,宣讀賀信,並宣告2022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伊鈴/大紀元)

2022年5月5日,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代表江帆感謝市長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Marianne Meed Ward)、市議會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伊鈴/大紀元)

2022年5月5日早晨,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市長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伊鈴/大紀元)

5月5日早晨,法輪功學員來到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Marianne Meed Ward)親自主持「世界法輪大法日」升旗儀式並宣讀褒獎令,宣告2022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的價值觀是『真、善、忍』。我想,正是這些可貴的品質幫助我們一起渡過了這場大瘟疫。我想謝謝你們在社區中所做的一切,你們用『真、善、忍』的方式互相支持和幫助,攜手渡過了難關。」 米德‧沃德說。

2022年5月5日早晨,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市長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大紀元合成圖)


2022年5月5日早晨,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市長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伊鈴/大紀元)

米德‧沃德表示,在伯靈頓市,社區承諾要帶給居民認同與歸屬感。因此,伯靈頓市擁抱和歡迎有著不同民族背景和精神信仰的人。

「我們很欣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價值觀,這也是伯靈頓市的價值觀,所以我們擁護他。」米德‧沃德說,「你們為我們伯靈頓市這塊調色盤上增添了豐富的色彩,我很感激你們。」


5月5日早晨,在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升旗儀式。(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布洛克鎮升旗祝賀

2022年5月6日,安省布洛克鎮(Brock)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市長約翰·格蘭特(John Grant)(右三)和國會議員傑米·施梅爾(Jamie Schmale)(右二)來到活動現場,並親自主持了升旗儀式。(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2022年5月6日,安省布洛克鎮(Brock) 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市長約翰‧格蘭特(John Grant)和國會議員傑米‧施梅爾(Jamie Schmale)來到活動現場,並親自主持了升旗儀式。

格蘭特表示很榮幸能參加慶祝活動,並感謝法輪功學員選擇布洛克鎮升法輪大法日旗,也讓他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2022年5月6日,法輪功學員潘學峰講述了自己在中國大陸的經歷。(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法輪功學員潘學峰講述了自己在中國大陸的經歷。她說,她移民加拿大12年,之前曾在中國被多次關押,並遭受酷刑迫害。在關押勞教所3年期間,一歲多的女兒因為無人照顧,差點誤吞針頭致死。

「在中國,不要說市長給你主持升旗,連正常生活都困難。」她說。在中國,警察隨時衝進家門,不允許法輪學員看書、煉功。有一次,她婆婆想保護法輪大法的書籍,把書抱在懷裡,被衝進屋的警察一把推到在地,把書搶過去撕了。

「有時,警察半夜爬到我家房頂,掀開屋頂,拿手電筒往屋裡照;他們還會隨時衝進屋裡,搜包。 」她說,「最後我們不得不離家出走,有家不能歸。」

潘學峰的經歷讓市長約翰‧格蘭特(John Grant)非常感觸。他說,「『真、善、忍』是偉大的根本價值。」 他表示,世界上有很多人正在動盪中承受痛苦,我們必須要以同情心對待他人,並從心底接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2022年5月6日,安省布洛克鎮(Brock) 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國會議員傑米‧施梅爾(Jamie Schmale)發言說,「有朝一日,中國人也會和世界上的其他人一樣,能夠擁有權力和自由。」。(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國會議員傑米‧施梅爾(Jamie Schmale)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他表示能參加今天的慶祝活動是他的榮幸。

他說:「人們有自由信仰,及不被騷擾、歧視和暴力對待的自由。法輪功教導學員慈悲、善良,所以對我來說,來出席這個30周年紀念日活動是非常重要的。我很認可布洛克鎮議會作出的參與慶典的決定,並感謝大家來到這裡,紀念這個偉大的時刻。

「然而,(在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修煉人卻遭受暴力、騷擾,甚至被強制活體摘除器官。我們聽過很多這些恐怖的故事,每個人都應該關注這件事情。在現今社會,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這種事情都不應該發生。」

施梅爾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希望隨著國際社會更多了解真相,並增加對中共的壓力,能漸漸改變中國人的境遇。有朝一日,中國人也會和世界上的其他人一樣,能夠擁有權力和自由。

北灣市升旗慶賀

北灣市已連續8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今年更用升旗儀式,來慶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圖為法輪功學員在發言。(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北灣市已連續8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今年更用升旗儀式,來慶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2022年5月4日,市長艾爾‧麥克唐納(Al McDonald)(左三)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5月4日中午,參與升旗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驅車2小時,來到了多倫多北部重鎮——北灣市(North Bay)。市長艾爾‧麥克唐納(Al McDonald)親自主持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儀式,並宣讀褒獎令。

當天,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一面藍白相間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旗幟在北灣市市政廣場徐徐升起。北灣市已連續8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今年更用升旗儀式,來慶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

麥克唐納市長20年前就與法輪功學員接觸過,他盛讚法輪功堅韌不屈。他說:「能經得起30年的考驗,這個群體了不起。」

麥克唐納市長說:「升起這面旗幟來紀念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代表了慈悲與寬容。而這一理念,正是我們的真信所在,是我們的城市所歡迎和包容的,每個人都在其中。」

北灣市已連續8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今年更用升旗儀式,來慶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圖為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麥克唐納市長表示,今天能夠主持升旗儀式是他的榮幸。「『真、善、忍』——這是今天世界上更加需要的三個字,別特是在社會面臨如此多的挑戰時。」

「『真、善、忍』跨越了所有語言和文化。」他說,「對於我們來說,升起一面(法輪大法)旗幟,宣讀一項(對法輪大法的)褒獎令,是我們一直堅持的信念所在。(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在漫長的30年中,法輪大法展現了高尚、誠信、勇於承擔責任和無私的高貴美德,而這一切是如此地重要。」

北灣市已連續8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今年更用升旗儀式,來慶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圖為北灣市長艾爾‧麥克唐納(Al McDonald)還邀請法輪功學員坐上市長座位,並用當地最尊貴的禮儀,為每位法輪功學員佩戴市長綬帶,併合影留念。(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活動結束後,市長熱情邀請法輪功學員參觀他的辦公室,與學員分享他的家庭照片,還邀請法輪功學員坐上市長座位,並用當地最尊貴的禮儀,為每位法輪功學員佩戴市長綬帶,併合影留念。

聖凱薩琳市升旗慶賀

2022年5月2日,聖凱薩琳市(St.Catherne)舉行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儀式。(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5月2日中午12點,法輪功學員按時來到了聖凱薩琳市(St.Catherne)市政廳,副市長卡洛斯‧加西亞(Carlos Garcia)已經在等候了。

升旗活動由副市長卡洛斯‧加西亞(Carlos Garcia)代表市長和聖凱薩琳市議會出席。加西亞表示,能夠參加今天的慶祝活動是他的榮幸。

加西亞曾5次去中國,他表示對中國也很了解,他認為中國是一個很重要的國家,但並不支持中共現政權的做法。


2022年5月2日,聖凱薩琳市(St.Catherne)舉行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儀式。副市長卡洛斯‧加西亞(Carlos Garcia)在升旗儀式上發言。(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我知道你們做的事情對中國和全世界來說都很重要。」 加西亞表示,法輪大法鼓勵學員以諧和、寬容和同情的方式處事,也啟發所有社會成員去提升道德品質,變得更有責任感。法輪大法以提升社會、人民的精神和健康而獲得很多褒獎。「這個紀念日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慶祝法輪大法的洪傳。」

「我想,聖凱薩琳市,乃至整個加拿大,都支持和贊同『真、善、忍』的原則。我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國家之一,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加西亞說。

加西亞強調,言論自由是不可或缺的,在法律的範圍內,人們都應該有表達自己的權力,能夠去選擇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2022年5月2日,聖凱薩琳市(St.Catherne)舉行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儀式。副市長卡洛斯·加西亞(Carlos Garcia)和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加西亞感謝法輪大法學會在過去30年,為傳播法輪大法的理念所展現出的善良與堅持,並期待在未來的很多年都能和法輪功學員們一起慶祝,也希望法輪功學員繼續促進相互尊重、理解和交流。

金斯頓舉行升旗、亮燈祝賀

5月5日,加拿大安省金斯頓市(Kingston)在市政廳前升法輪大法日旗儀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5月5日,加拿大安省金斯頓市(Kingston)在市政廳前升法輪大法日旗,晚上在市政廳點亮彩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合成圖)

5月5日,加拿大安省金斯頓市(Kingston)在市政廳前升法輪大法日旗,晚上在市政廳點亮彩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金斯頓市已經連續14年為法輪大法發出褒獎令,將5月13日定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期間也受到中共的干擾,但在當地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過程中,破除了中共的謊言,贏得了議會的信任。

金斯頓市是加拿大的歷史名城,位於卡塔拉基河(Cataraqui)和聖勞倫斯河(St. Lawrence)的河口,也是加拿大開國總理約翰‧麥克唐納(John A.Macdonald)的家鄉。金斯頓是加拿大聯邦史上第一個首都,金斯頓市市政廳曾是加拿大國會大廈。

5月5日早晨9點,當「世界法輪大法日」旗幟在市政廣場上升起時,「世界法輪大法日」藍白相間的旗幟與加拿大的楓葉旗相映生輝,見證著法輪大法在加拿大的美好畫面。

金斯頓市議員麗莎‧奧薩尼克(Lisa Osanic)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活動發來賀信。

奧薩尼克曾在去年參加過法輪大法網上免費教功班。她在賀信中寫道:「在過去的30年中,法輪大法的教功班遍布世界各地。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真、善、忍』的準則。功法教導人們善待他人。」

賀信中稱,世界局勢紛亂多變,「世界需要更多的真、更多的善。感謝法輪大法教導我們提升我們的精神、道德及身體健康。」

大納潘尼鎮升旗祝賀

大納潘尼(Greater Napanee)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南部的一個城鎮,比鄰尼亞加拉大瀑布,是大瀑布地區最大的城市。5月3日下午,法輪功學員來到這個被譽為「花園」的美麗之城。鎮議員約翰‧麥考馬克(John McCormack)、鎮長、鎮議會及居民參加了升旗儀式。

麥考馬克表示,他查找了很多對法輪大法的介紹,發現法輪大法根植於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是在教導世人做一個好人。「(法輪大法的法理)非常鼓舞人心,我很高興來到這裡。」

2022年5月3日下午,大納潘尼(Greater Napanee)鎮議員約翰‧麥考馬克(John McCormack)參加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儀式。圖為麥考馬克拿著印有「真、善、忍」字樣的T恤和大法小弟子合影留念。(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他說,「真、善、忍」的價值觀可以用之於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卻在中共治下遭到迫害。

「想想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獨裁政權正在試圖控制人類的生活。」 他說,二戰後出生的人,沒有經歷過苦難的磨礪,因此「你們(法輪功學員)在共產中國所經歷的一切,在北美生活的人難以想像,因為我們生活在一種安全的保護層裡,沒有那種體驗。」

他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統治下所遭受到的苦難,以及為了反抗這種迫害所做的努力,讓他非常欽佩。「你們去講真相,你們去接觸更多的人,你們獲得褒獎,你們將福音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你們(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所做的努力讓我印象深刻,非常鼓舞人心。」他讚揚道。

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人從大法中受益

2022年5月5日,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行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法輪功學員代表瑪麗亞.馬提庫(Maria Matyiku)感謝市長、市議會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伊鈴/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代表瑪麗亞‧馬提庫( Maria Matyiku )是伯靈頓市升旗慶祝活動的申請人。她表示,感謝市長的支持,舉辦活動的目的是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並從中受益。

馬提庫於2011年去香港旅遊時,收到了一份關於迫害的傳單,從而了解了法輪功並開始修煉。

「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所有,我變的更自信,心靈變得平靜,也知道怎麼去處理矛盾。」 馬提庫說,「法輪大法太寶貴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我們要做的就是竭盡所能地輸出我們的光,去照亮黑暗,因為整個世界都需要法輪大法和『真、善、忍』。」

馬提庫對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表示尊重。她說:「學員們展現的善的力量,能夠撼動全世界人的心。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學員們。如果他們在那樣的境遇下都能夠堅持,那麼身在國外,我也能夠克服任何困難。」

法輪功學員潘學峰參加了5月6日在安省布洛克鎮舉行的升旗儀式,她感謝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對法輪功的支持。她說:「加拿大是一個美好的國家,這裡信仰自由、沒有迫害,市長親自主持升旗儀式,譴責迫害。」「同一片天下,民主國家和獨裁國家就是不一樣。」

她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並能從中受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