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議長祝賀神韻 肯州觀眾感受人神同在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8日】

神韻蒞臨肯塔基州,於周六(7日)上演兩場演出,優美的樂舞,絢麗的色彩,神奇的天幕,匯成中國傳統文化的視聽盛宴,讓主流觀眾感受到希望。

一些觀眾並且獲得特殊體驗,他們真切感受到舞台上「人神同在」,看到美妙的能量充滿劇場。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裡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展開三場演出之前,州長、州參眾兩院院長、裡士滿市市長及多位州議員等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歡迎神韻,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州長貝謝爾(Andy Beshear)和副州長科爾曼(Jacqueline Coleman)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15年來為這些古老的傳說賦予了新生命。」「神韻演出也為我們州急需的文化復興注入了活力,因為我們州正從病毒大流行中緩慢而安全地恢復正常的社會秩序。然而,這場演出並不尋常!」

州參議院院長斯蒂弗斯(Robert Stivers)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通過音樂和舞蹈等藝術形式,喚起人們心中的美德、同情和勇氣。我們衷心祝願神韻藝術家們在藍草州期間演出成功,並感受到肯塔基人民的熱情好客。」

州眾議院議長奧斯本(David Osborne)在賀信中寫道:「肯塔基觀眾將通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欣賞到神韻藝術團的世界著名藝術家、舞蹈家和音樂家的非凡演出。」

裡士滿市市長布萊斯(Robert R. Blythe)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他在褒獎中說:「神韻通過『神舞動之美』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縱觀歷史,幾乎每一種文化都向神靈尋求靈感。今天,神韻藝術家將這一崇高傳統融入日常訓練中,從而表現出美麗、純潔和善良。神韻是滋養心靈的演出。」

神韻「超凡、美麗」 日立高級總監夫婦沉醉

日立汽車配件公司的高級運營總監David Brown和妻子Paula Brown首次觀看神韻,神韻的美好給他們帶來極大的享受,他們連聲稱讚觀賞神韻演出是最好的娛樂。

Paula是一家海產品包裝公司的後勤經理,她對於神韻的優美讚不絕口:「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愛舞台色彩,尤其那個梅花盛開的舞蹈,色彩極其令人驚艷,那個節目簡直美得無法形容,神韻真是具有非常好的娛樂性。」

Brown有同感:「我很喜歡,節目非常好看。」他尤其喜歡女真男兒的舞蹈,「天幕真是好看,彎弓狩獵的動作真讓我著迷!」他認為這支舞展現了神韻舞蹈演員非常強大的體能。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Brown驚訝:「天幕很奇妙,和演員的配合非常好,看到演員縱身飛升到天幕上去,感覺很是神奇。」

他也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神韻現場樂團的演奏非常有熱情,尤其高音部分很有力度,我非常喜歡。」

Paula也對神韻的音樂讚賞有加,認為有非常好的娛樂性。另外,她對神韻的舞台服飾非常喜愛,「神韻的服裝太美麗了,色彩非常炫目,款式多樣。」

Brown夫婦表示,他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神韻給他們帶來了獨特的娛樂和享受。他們各自以一個詞來形容神韻。 Brown說:「超凡!」Paula說:「美麗!」

前市長:觀看神韻是唯一能接觸真正中國文化的機會

「我沉浸在演出中。我喜歡神韻,愛神韻的一切。」俄亥俄州梅森(Mason)市前市長David Nichols觀賞演出後感嘆,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帶來希望。

David Nichols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前任執行長,也是該公司董事會成員,目前在肯塔基州擁有一家大型農場。看完周六下午場的演出後他盛讚,「神韻的色彩和舞蹈的齊一都美不勝收。樂團也非常棒,音樂是殿堂級的。樂團所占位置不大,但樂音悠揚動聽。」

「神韻給人帶來希望,怎麼誇讚都不為過。」他說,「尤其是男高音歌唱家,我非常喜歡歌曲所蘊含的信息。歌詞透露了當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談到了迫害,還帶來希望的信息,這非常重要。」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Nichols表示這非常有意義。「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請繼續努力傳遞信息,這信息如此重要。我認為人們越多體驗其它文化,整體上也就越變越好。我堅信彼此了解得越多,世界就越來越好。」

作為大紀元忠實讀者,Nichols說,觀看神韻讓他更深入地了解豐富的中華文化。

「自從共產黨上台,大多數美國人對中國的看法不一,他們不了解中國深厚的歷史及其精神內涵。」他說,「觀看神韻就是學習的過程。神韻展現了歷史的深度和傳統,這很重要。當今很多人都不了解中國的歷史有多豐富的內涵。讓觀眾看到幾千年的歷史,這是非常積極、非常棒的事。」

Nichols也認為,能夠觀看神韻是非常幸運的事情。他強調:「我非常喜歡神韻的一點就是,神韻對某些人來講是唯一的機會、唯一能接觸到真正中國文化的機會。能夠觀看神韻真是太棒了。」

舞蹈教師為神韻陶醉:感受到神的在場和鮮活能量

「演出令人愉悅,色彩絢麗,將我們帶到另一世界,我從頭至尾陶醉其中。」少兒戲劇舞蹈教師Heidi Brewster帶母親觀賞神韻後,意猶未盡地說。

Heidi Brewster開辦了一家芭蕾舞工作室,她和母親Carol Miller都是英文大紀元訂戶,很欣賞大紀元的真實報導。從報紙上了解到神韻,母女倆於5月7日下午來到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

「整台節目美得令人震驚,所有的舞蹈動作、色彩、天幕,舞劇故事也耐人尋味。」Brewster稱嘆:「我們以前從未見過演員『進出』天幕的立體效果。」

作為舞蹈老師,Brewster感受到了中國古典舞「身帶手、跨帶腿」技巧的特別之處:「那是很精彩、很精彩的舞蹈,在肢體的完全放長中有很多細節;而且技巧難度很高,中國傳統舞蹈中包含著高難度技巧這點很有趣,美國的芭蕾舞中沒有這些技巧。」

說到舞蹈演員的服飾,她感嘆:「服飾美得令人屏息,色彩飽和,而且各種色彩都得到了運用。」

虔誠信神的Brewster進而表示,「演出對我來說絕對是充滿靈性的體驗。神也掌管美,我可以從演出中感受到神之手,絕對可以感受到。我感受到神的在場,通過舞台上的人們顯靈——他們無疑都是充滿靈性的生命。我感受到實在而鮮活的能量。」

「這場秀從頭至尾,我都在與神交談,我在他身邊,我對他說:『天國顯現了您的榮耀,就在這舞台上。』我相信神與人同在,舞蹈、色彩、織物和藝術創造都來自神,顯現於舞台。演出中間,神的話就在我心中,是非常美的體驗。」她說。

Brewster強調,她的感受「難以言表」,「看秀中我非常激動,從始至終感動不已。」「演出給我極大的啟迪,我從節目中獲得了很多想法,回家後我想寫下來。」

她最後表示:「對每個人來說,觀看神韻都很重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