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品質無法被超越」 羅德島州觀眾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9日】

2022年5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富麗堂皇的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藝術家的精彩演出贏得滿場熱情觀眾的陣陣掌聲。

羅德島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品質無法被超越,是最好的演出」,「蘊含了強大的精神訊息,了不起!」

許多觀眾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樂觀積極」、「振奮人心」,感激神韻藝術家將精彩美好帶到羅德島。

羅德島州眾議院議長K. Joseph Shekarchi、多數黨領袖Christopher R. Blazejewski、少數黨領袖Blake A. Filippi真誠祝賀並表彰神韻第12次來到羅德島「展現耀眼的天幕舞台——天國勝景、輝煌殿堂和芬芳萬裡的草原」,為神韻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願鴻運永相伴。

羅德島第一選區國會議員David N. Cicilline簽署褒獎狀,讚揚神韻藝術團「通過大師級的藝術,致力於復興中國古典文化的傳奇」。

美國資深外交官:神韻品質無法被超越 是最好的演出

「演出的品質無法被超越,是最好的一場秀,所有節目都恰到好處。」美國資深外交官Jeffrey Doucette讚嘆。

Doucette是美國資深外交官,曾被派駐到法國等多國使館工作,他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他表示,每當神韻在美國巡迴演出時,他都會跟隨去不同的城市觀看。此次他是專程從加州到羅德島帶他母親來觀看神韻。

「我覺得演出非常美妙」,他讚嘆,「其藝術性、服飾、色彩、布景設計等所有一切都非常精彩,所有舞蹈動作精準一致並具有高度協調性,棒極了!」

「絕對值得長途跋涉來看,雖然我以前在加利福尼亞看過神韻演出」,他說,神韻「品質無法被超越,是最好的演出,所有的節目都展現得恰到好處」。

Doucette認為,當下觀看神韻比以往更添新意,「非常令人振奮,尤其是當我想到這個瘟疫和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世事變遷,這場演出帶給我們樂觀積極,撫慰人心,讓人精神放鬆。」

身為美國外交官員,Doucette去過不同國家和地區,見識過不同的文化和藝術,他認為中國的傳統歷史文化與眾不同,「我認為(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藝術和文化無與倫比,幾千年的歷史是如此悠久、輝煌壯麗,比其它任何國家都要豐富得多。」

他發現神韻以獨特的方式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展現出來,「那畫面非常啟迪人心,我喜歡這種對話交流以及背景字幕。我喜歡舞台上打出的字幕,可以讓人感受到富有神性內涵,很有幫助。」

他表示,「展示共產主義中國之前的樣子,棒極了,尤其是在美國,演出再現維係數千年的中國文化,讓人們能夠有一個很好的認識。」

「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他想和朋友分享觀看神韻的體驗,「你絕對需要觀看這樣的秀,這是一種可以與所有藝術相媲美的演出。在美國,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這是你不該錯過的演出。」

神韻神性訊息強大 醫學教授深為感動 願年年看神韻

「恢弘壯觀的華章!」醫學教授Nicholas Capobianco觀看神韻後盛讚,「神韻舞蹈家的運動能力是我見過最棒的,服飾的色彩堪稱華麗,音樂美妙動聽。」

資深口腔外科醫生、Tufts大學醫學教授Nicholas Capobianco和太太Eileen Capobianco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Capobianco說,「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絕對驚人,他們竟然可以把腿拉直,而且具有無與倫比的同步性,每個人在精準的時間點完美配合。」

「神韻的編舞真是太棒了!」Capobianco表示,「舞蹈編排不僅展現了運動能力,也蘊含了強大的精神訊息,很了不起!」

神韻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Capobianco對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的傳統理念非常認可,「演出傳遞的神性訊息非常感人,而且很強大,深深打動了我。」

「這真是太可惜了!」得知神韻不能回中國演出,Capobianco深表遺憾,「我明白為什麼神韻會被禁止了,因為中國現在被中共統治,我認為人們應該能夠在他們的祖國展示這種奇妙的能力。」

走出劇院,Capobianco感到意猶未盡,「我很想每年都來看一遍,甚至今年我就想再回來看一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