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30年 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0日】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4月30日,西雅圖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市中心的西湖公園(Westlake Park)舉行了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市開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從1992年5月到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先後在中國大陸的23個城市舉辦了56期學習班,總計近7萬人次參加。2000年,為紀念李洪志先生首次傳法,法輪功學員們把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西雅圖法輪功學員們合影留念,他們滿懷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獻上他們對師父的祝福:「西雅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隨後法輪功學員們在集會上發言,分享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學員宣讀了華盛頓州的普爾曼市(Pullman)市長Glenn A. Johnson今年為法輪大法簽發的褒獎令。褒獎令寫道:

華盛頓州的普爾曼市(Pullman)市長Glenn A. Johnson在2022年為法輪大法簽發的褒獎令。(褒獎令原文件)

「鑒於,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植根於中國古老文化的一種平和的修煉方法。他以 「真、善、忍 」普世原則為中心,輔之以包括打坐入靜在內的五套舒緩的功法;

鑒於,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幫助了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們,通過踐行法輪大法,增強了健康,提高了道德水準,並加深了對生命、人類和宇宙的感悟;

鑒於,法輪大法超越文化與種族的種種界限,感動了100多個國家逾1億人的心。在美國,越來越多的男性和女性都在學習法輪大法,淨化心靈,強身健體,並努力開創有道德風尚的社區。

鑒於,法輪大法於1992年在中國首次向公眾傳出;又於1996年首次在華盛頓州推出。從那時起,市圖書館和公園等公共場所舉辦了許多免費的介紹性講習班,習煉者還參加了在社區舉辦的許多活動;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面臨中國共產黨嚴酷迫害時,捍衛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決心和勇氣,向世界展示了生命的價值和人的尊嚴的寶貴;

鑒於,大普爾曼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於2022年5月13日慶祝世界法輪功日;

我,普爾曼市市長Glenn A. Johnson特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為普爾曼市法輪大法日。」
4月30日,西雅圖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市中心的西湖公園舉辦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圖為法輪功學員和路人講真相後,路人在呼籲結束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簽名。(舜華/大紀元)

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西湖公園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許多行人駐足觀看並拍照。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述了法輪功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們了解了真相後,都對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感到震驚。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們了解了真相,並表示要把真相傳播給更多的人知道。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慶大法洪傳30周年

「芝加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5月7日,大芝加哥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密西根湖畔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情,他們在湖邊公園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祥和優美的功法,吸引了很多鍛鍊的人和遊客駐足觀看,了解法輪功。

「法輪大法何止是挽救了我的健康!」

在芝加哥生活了32年的塞維娜‧權(Savina Tran)在2021年經歷人生的低谷中走入了法輪功修煉。除了家庭婚姻生活中的不順,她的身體健康給她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焦慮。「我病了!在整整六個月裡,我常常會沒有任何緣由地暈厥過去。前一秒走在路上,下一秒就暈倒在路邊。十分鐘、甚至二十分鐘內,我都毫無意識。」

權女士介紹,這種無緣由的暈厥的情況每隔一個星期都會發生一次,除了暈厥之外,她的病症還包括時常頭疼、目眩等。她至少七次被直接送到醫院急救門診。「可是最糟糕的是,雖然這六個月裡我總是看醫生、去醫院,但是醫生們卻診斷不出我的身體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權女士不敢開車,因為她害怕自己會在開車途中突然暈過去。她做了醫生給出的所有可以做的檢測,但是情況沒有得到絲毫改善。

「有一天,我躺在床上看著手機,忽然有一個念頭奔出來,就是給我的嬸嬸打個電話。在電話裡,嬸嬸提醒我,她在五六年前就送了我一本《轉法輪》,她建議我看看這本法輪大法的書籍。」隨後的四天裡,權女士一氣呵成地讀完了《轉法輪》,並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修煉了四個月左右,她的暈厥、眩暈症狀完全消失了,頭疼的問題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痊癒了。

權女士表示:「我現在覺得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一年。自從我開始修煉法輪功,我的生命,我的生活都發生了改變。」

「師父幫助了這麼多、這麼多,沒有任何原因。」 權女士說,「師父幫我的何止是治癒了我,挽救了我的身體健康,師父教我如何做好人、更好的人。 要知道,我以前脾氣很暴躁,因為我工作可賺很多錢,所以我從不在乎別人想什麼,我做我想做的。可是修煉以後,我懂得了約束我自己,改變我自己。我的丈夫雖然是個天主教徒,但是他很支持我修煉法輪功,因為他說他看到了我的改變。」

「修煉法輪大法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畢業於芝加哥大學的亞沙‧薩門-辛普森(Jasha Sommer-Simpson)是一位電腦工程師,同時也在開創自己的實業。他感謝法輪功師父能將大法洪傳世間。

薩門-辛普森說:「我要感謝師父給我們如此奇妙的修煉方法。因為修煉,我感到了平靜和幸福。修煉法輪功讓我變得不那麼固執, 我現在與家人以及朋友和同事相處得更好。 我父親還說,自從我修煉法輪功後,我變得更有責任感了。」

劉女士是芝加哥一家大型跨國律師事務所的智慧財產權法律師。她表示,年過而立,事業上要發展,孩子年齡還小,各種社會家庭中的事情要處理,生活非常忙碌、辛苦。但是修煉法輪大法,讓她擁有比較平和的心態,不會為升職加薪而吃不好睡不好,也不會為工作中各種人際關係的不如意而憤憤不平。

劉女士說:「法輪大法教導我們遇到了矛盾不能陷在事情本身中去論誰對誰錯,而是觀察自己內心,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思想境界。這樣,就不容易因為生活中的辛苦或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而煩惱焦慮,很容易做到與人為善,寬容大度。」

她希望更多的人能跟她一樣,從閱讀《轉法輪》中受益,人生可能因此不再迷茫。

劉其順是在芝加哥醫院工作的麻醉師,他對世風日下的社會風氣感到憂心忡忡。

劉先生說:「我能有幸能成為法輪功學員已經25年了。秉持師父教導的『真、善、忍』的要求,我才能夠在這樣的社會中不迷失,讓自己成為一個越磨鍊越堅定的善良人。回想起這些,我不能夠用任何語言來形容我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修煉!」

郭文(Van Quach,音譯)女士是越南人,她在一家軟體公司擔任產品經理。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因為電腦工作壓力大,常常遇到健康的問題,需要使用各種補品來改善身體狀況。對她來說,營養品雖然在短時期能起到一些效果,但是病症很快又會回來。

郭女士說:「修煉法輪功短短几個月以後,我的免疫系統和整個身體健康都變得越來越好。我總是感到精力充沛,可以白天連著晚上一直工作而不會感到疲倦。當我修煉好的時候,大法給我帶來了更多的智慧,讓我能夠更快地處理好我的工作,工作效率也得到了顯著提高。更不用說,我每天都很享受我的生活,因為精神生活每天都在提升。」

郭女士從小生活在信佛的家庭環境中,所以她對算命、風水或者靈性現象有所耳聞,但是對佛教的認識也只是表面的知識。

「我學了法輪大法以後」,郭女士說,「除了明白怎麼樣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好人,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修煉、修煉的意義。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對大法師父的感激!」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年 新澤西學員表示感恩

2022年5月8日上午,美國新澤西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位於霍伯根市,同紐約曼哈頓隔河相望的碼頭公園(Pier A Park),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並迎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1歲華誕的到來。
集體煉功迎接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在當天的活動上,配上悠揚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展示了優美的五套功法。身穿藍色煉功服的法輪大法學員像一朵朵「奇花」,盛開在早春的草坪上,成為天地間一道明亮的風景線。

現場展示表彰法輪大法的部分褒獎令

法輪功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修煉者全球逾億。三十年來,法輪功洪傳於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廣受各族各界人士的歡迎和珍視,收到數千項各國政要及各類褒獎。僅在新澤西州,自1999年以來已收到聯邦和州議員,以及各市縣的二百多個褒獎。

橋樑工程師、工學博士竹學葉是這次活動的協調人之一。他表示,「在過去的很多年裡,新澤西州的各個郡縣和市鎮,包括州政府和議會,不斷地給法輪功頒發褒獎,鼓勵當地的民眾了解法輪大法,參與法輪大法的修煉。」

法輪功學員感謝師恩 共祝創始人生日快樂

當天慶祝活動的最後,全體參與活動的學員集體合影,共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實踐「真、善、忍」 青年弟子找到人生意義

「我非常激動,也非常感動」,劉韜表示,自己從3歲起就開始跟父母一起修煉,現在已經成長為一名成熟的數據科學工作者了。

在成長過程中,她也像絕大多數的年輕人一樣,曾沉迷於人生的各種追求之中。她曾在工作、賺錢的路上辛苦奮鬥,最後卻感到迷失,「我發現我什麼都得到了,但是卻失去了很多東西。我不知道得到了這麼多東西之後要幹嘛。」

所幸法輪大法早已紮根在她內心深處。關鍵時候,她想起了大法的教誨,重新走回了修煉中。她說,「現在我發現了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想要按照『真、善、忍』來做人,做一個更好的人。」通過修煉,劉韜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做人不是來求名求利的,「是有一個更高尚的追求」。

同時,她也由衷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認同「真、善、忍」。她略帶哽咽的說,「希望自己能夠帶動身邊更多的人,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修大法 消頑疾 人生撥雲見日

石寧曾在山東勝利油田工作,是一名計算機軟體工程師。當時的她因為長期在電腦前工作,受電腦輻射的影響,患上了嚴重的職業病。不能接觸螢光屏,在電腦前不能超過十分鐘,不然眼睛就受不了。為了治病,她跑遍了全國的各大醫院,都沒有任何辦法。隨著時間的流逝,病情還在持續惡化。她當時只有26歲,感到非常絕望。

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從中學老師那裡聽說了法輪大法。「當我聽到《法輪功》這幾個字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她回憶道,「這個功法是我唯一知道的不收費用(的功法)。」

「『真、善、忍』這三個字這麼好,我要去試一試。」就這樣,石寧開始從一個好人做起,在工作的點點滴滴中實踐「真、善、忍」,工作兢兢業業。直到一個月後,她在電腦前持續工作八個小時,卻沒有感到絲毫疲勞。那時她才意識道自己的眼睛已經不治而愈了!「那個時候我的心情,大家可想而知,有多麼地激動。沒有花一分錢,我的眼睛就好了。」

石寧已經在法輪大法中修煉26年了。她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趕來參加這個活動,她說,「我們感謝師恩,感謝師父!」

沐浴大法福澤 感恩無盡言

許德晶是原中石油的電氣施工工程師。他的母親是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前的母親脾氣不好,喜歡打麻將,「自從母親98年開始修煉後,所有的這些不好都改變了。周圍的親戚朋友都看到了她的變化。」這種向善的變化,潤物細無聲般滋潤著家人的心田。許德晶的父親被深深地觸動了,隨後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許德晶的父親負責銷售工作,經常需要在外面應酬,喝酒抽菸都很嚴重,沒有時間照顧家庭。在許德晶的童年,父母是經常吵架的。「父親學了大法之後,煙戒了,酒也戒了。」許德晶表示,很多戒菸戒酒的人都知道,那是很不容易的。開始修煉的父親不僅戒掉了菸酒,也減少了應酬。

「修大法了,都知道找自己(的不對)了。他們從自己這方面把不好的習慣戒掉,關係就融洽了。變成非常和諧的家庭了。」沐浴在大法的福澤中,許德晶感受到了什麼是家庭的溫暖。長大後,他也堅定的走入了修煉。

值此之機,許德晶深深地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他表示,「感恩師父,特別感激師父,真的是無以回報」。同時他也呼籲海內外的華人朋友,不要錯過真相,也不要錯過大法遊行、集會這些活動。他真心地希望,華人同胞們都能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現場民眾表示喜愛法輪功

Rita Williams是土生土長的新澤西人。她從早上就一直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後來她走上前去,主動要求學煉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一位法輪功學員耐心地向她講解每一個動作。Rita學得很認真,很快就掌握了大部分動作。

Rita說,她經常來這個公園散步,看到法輪大法學員每天早上都會在這裡煉功。「我對他們在做什麼很感興趣,」今天看到有這麼多人,她決定要過來問問,「因為這個(功法)看著是個很好的方法,能夠幫助我緩解壓力、放鬆。」

在跟著現場的法輪大法學員練習了幾套功法之後,她感覺非常好,「功法非常簡單易學,我很喜歡今天學到的內容。很有趣,很有趣。」而且,Rita打算以後要經常來公園,和學員們一起煉功,「更多地了解這個功法」。

周圍還有很多民眾被煉功隊伍吸引,Nicholas Jordan就是其中之一。他本來是來拍攝對岸的曼哈頓景色的,漸漸地,他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動作所吸引,不停地拍攝學員們煉功的場景。他說,「看起來讓人感到愉悅。只是看著他們,就讓人感到內心很平靜。」

聖地亞哥慶法輪功洪傳30年 寧靜和力量引共鳴

「這讓我感到非常放鬆,寧靜,動作很容易學…… 我不知道法輪大法日,但是我會記住的,我認為這很棒,我希望看到全世界都這樣做,」到聖地亞哥旅遊的Allan Kostreba在景點看到法輪功學員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舉行的集體煉功時說。

5月7日,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景點拉荷亞灣(La Jolla Cove)舉行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洪傳世界30周年,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來自維吉尼亞的Kostreba說,兒子告訴他這個海灘很美,而當他和家人到海灘時,他第一眼就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他「立刻就過來加入他們」,並跟著做起動作來。

Kostreba說:「我知道法輪功是有信仰的,並且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這令人難過。我覺得這種迫害是卑鄙和邪惡的,必須停止。」

Kostreba說自己練太極,幾周前剛慶祝過世界太極日,他希望全世界都能慶祝法輪大法日。

從明尼蘇達州來旅遊的Joe Mailander也被煉功場景吸引,他並花了很多時間閱讀展板內容、觀看畫展。他說:「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很好的能量。他們(從繁忙中)停下來,不是為了燃燒卡路裡或健身,而是與宇宙的能量相通,為的是達到真和善,這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人們能夠停下來做這樣的事,是很有力量的,然而(中共)政府奪走人們的這個權利,真是恥辱。很顯然,共產黨害怕這樣的修煉力量。」Mailander說,「看到對這些修煉人的迫害——像這些畫作所展現的,真是令人難過。」

Mailander表示,在海邊看到法輪功給他的旅遊添加了美好的體驗。「我會閱讀這些資料,我希望能將這個功法也融入到我日後的生活中。」

收藏家贊法輪功「向內找」原則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擺出了信息桌和小型真相畫展,很多路人經過時駐足觀看,並簽名呼籲美國國會通過《法輪功保護法案》,制裁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來自德州的一對拉丁美洲畫作收藏家夫婦認真地閱讀展板上的內容,並在徴簽表上籤了名。

這位收藏家說,他以前看到過很多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但這次他從展板上讀到的關於法輪功精神內涵的簡介,令他印象深刻。「我讀到:解決問題時是向內找,而不是向外看,這是很有正念的,我覺得很有意思。」

「中國政府試圖扼殺一個實際上對人的內心和靈魂極其有好處的東西。這個政府不希望人們煉這個功。他們害怕任何有信仰的或任何有組織的東西。他們就是要人們只和政府有聯繫,不和政府之外的東西有聯繫,」他說。

聖地亞哥居民Pablo Fernandez和妻子也在徴簽表上籤了字。 「這是很容易做的決定,我支持他們,」Fernandez說,「中共政府竭力要消滅法輪功,這是邪惡的。」

他說,法輪功雖然受到中共迫害,但是仍然堅持向人們講真相,「這是英勇的舉動,他們在做很棒的事,很重要的事。」

Fernandez說曾經在幾年前參加過當地法輪功的教功班,「非常平和,顯而易見,這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健康的功法,對每個人都有好處。」「非常美,充滿善,他們想讓世界更諧和。這也是顯而易見的。」

網絡設計師Vince Bodie在法輪功藝術家們的畫作前沈思良久,他對《天人合一(In Harmony)》尤其感到。他說,以前看過一些展現精神性和高層生命進入人體的畫,「但是這幅畫,我讀了解說,實在是太傑出了,我不知用什麼語言表達我的感受。」他認為:「所有的畫作都非常傑出,非常有力量,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人們所發生的事情,非常有效。」他表示,對法輪功並不是很了解,但是回家後會閱讀更多信息。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網站(Faluninfo.net),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佛家修煉,在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正式向公眾傳出,以適合於現代人修煉。很多人煉功後身心受益,靠著心口相傳,短短几年就有幾千萬人修煉。但是由於「法輪功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不受中共控制」、「法輪功原則和中共無神論不相容」等原因,自1999年7月開始被中共鎮壓。

舊金山大遊行歡慶法輪大法日 民眾感恩

5月7日,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1歲華誕。

當天上午9點,部分灣區法輪功學員來到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前的廣場上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中午12點,慶祝法輪大法日的盛大遊行正式開始。雄壯的天國樂團打頭陣,引領著威武的舞龍隊、聖潔的法船、花車,以及浩浩蕩蕩的煉功隊、腰鼓隊和橫幅方隊等眾多隊伍,向沿途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三十年前,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第一次公開傳授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

法輪功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修煉者全球逾億。三十年來,法輪功洪傳於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廣受各族各界人士的歡迎,收到數千項各國政要及各類褒獎。

遊行隊伍從渡輪大廈出發,沿著市場街,進入唐人街,最後抵達唐人街花園角廣場。一路上,許多遊客被法輪大法祥和優美的功法吸引,紛紛上前詢問什麼是法輪功,還有人在現場學煉法輪功。

市民感恩:現場學煉法輪功 病痛不翼而飛

居住在舊金山的波西亞·哈裡斯(Portia Harris)感到很幸運,她在現場學功後,折磨她一段時間的病痛不翼而飛。

哈裡斯從事行動腳踏車出租管理工作,她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聽到祥和的音樂,被深深地吸引。經由法輪功學員介紹,知道煉功可以祛病健身後,哈裡斯表示,「太好了,這就是我 一直在尋找的。」

當跟著法輪功學員學煉四套功法後,她興奮地說:「哇! 感覺全身非常的輕鬆,身體的病痛突然間消失了。其實,我的身體一直在痛著,已有一段時間了。學功後,身體輕鬆的感覺真的是無以言表,我覺得現在都能跑了。」

法輪功學員還告訴哈裡斯,在任何時候或魔難來時,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會保平安。哈裡斯非常認真地跟著讀了一遍又一遍,然後說,「記住了,當我有病痛的時候,我會馬上念。」

離開前,哈裡斯感激地說,「非常感謝你們耐心的介紹我什麼是法輪功,也耐心地教我功法。我回去一定會上網查詢更多訊息。也希望以後能跟你們一起煉功。」

法輪功學員見證大法神奇 感恩師尊慈悲

「得法修煉後,我和孩子們的病很快不翼而飛。真是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二十多年的修煉真是身心受益。感謝師尊慈悲苦度!」1998年得法的陳萍女士,在大法弘傳三十周年之際,向李洪志大師表達自己的衷心感恩:「今天來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我非常喜悅和感激。回顧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煉路程和身心的變化,感謝師尊的慈悲與呵護,真是無以言表。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陳萍回憶說,「修煉前自己一身病,兩個小孩也常常生病,一發燒就抽風,然後失去知覺。十幾年都生活在極度的驚恐、失眠中,讓我身心疲憊。那時候真是感到人生如此苦但又不知為何。」
西人學員感恩法輪功帶給自己積極人生

西人學員Kevin Snead並非為祛病健身而煉功,但他同樣感恩,無比感激法輪功創始人帶給他積極的人生。

三年前,Kevin Snead在桑尼維爾超市門口接到一張法輪功的傳單。之前,他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時,也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裡煉功,「他們煉功時,我感到一種能量,讓我感到很舒服,當時我就想:這個功法如此博大,我也要學這個功法。」

於是,他回家上網,找到了法輪功網站,並觀看法輪功教功錄像。「我就開始自己學起來,然後到法輪功煉功點,加入了集體煉功。」他說。

Snead說,修煉法輪功後感到非常高興,終於找到了他要尋找的,「我發現修煉後,我的頭腦清醒了,思維變得敏銳。生活中有時想不明白的問題,很快就有了答案,好像烏雲散去,天空變得清朗起來。煉功時我感受到能量,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希望盡我所能,向人們講清真相。法輪大法帶給我積極的人生,我非常感謝師父的救度,祝師父生日快樂。」他說。

閱讀《轉法輪》 困擾多年的失眠症痊癒

一九九八年,夏阿姨在加拿大蒙特婁到處尋找學習法輪功,直到年底她終於找到了當地的煉功點,「就這樣我就幸運的得法了」。

夏阿姨請了一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看了二三天後,她發現困擾她多年的失眠症好了。「我當時的身體很不好,很多年都無法睡覺,一直吃藥,效果也不好。看了三天《轉法輪》後,我發現可以睡覺了。一個星期後,我的睡眠就正常了,可以睡八個小時了。」她說。

閱讀《轉法輪》後,夏阿姨發現她的世界觀改變了。她表示,「不管別人怎麼對待我,我都會按照法輪功『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向內找自己。周圍的環境都變好了。」

法輪大法弘傳三十年之際,她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家人都得到師父的救度。我們懷著非常感激的心情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