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國會山慶大法日 政要議員同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1日】

「很高興能在國會山的場地上聚集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因為疫情)我們無法聚集在一起的慶祝這個重要時刻,當我們看到所有黃色(T恤)時,我們國會山上的所有人都在期待著這一時刻。在這完美的一天,當我從我的12樓辦公室往下看,看到綠色草地上的黃色,人們在談論加拿大人更想聽到的對未來的希望,談論你一直秉承的真善忍,互相包容,互相尊重……」

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2022年5月10日,在國會山的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的慶典上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思格若(Judy Sgro)發出如此感嘆。

當天,她和另外八位聯邦議員與來自加東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匯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周年。現場同慶法輪大法日的議員還有吉尼斯(Garnett Genuis)、瑞德(Scott Reid)、貝贊(James Bezan)、朗茲曼(Melissa Lantsman)、羅伯茨(Anna Roberts)、布洛克(Larry Brock)、庫珀(Michael Cooper)、威爾森(Arnold Viersen)。

馬墾丁議員(Chris Warkentin)因故無法參加慶典,也派助理Patrick Bondi轉達問候。保守黨臨時領袖博根(Candice Bergen)和前大赦國際加拿大主席Alex Neve也發來賀信。總理的國會秘書、自由黨國會議員蘭莫拉(Kevin Lamoureux)議員和反對黨的議會主席布雷查(John Brassard)議員當日也發來視頻祝賀。

政要們盛讚法輪大法修煉原則「真、善、忍」為加拿大社會和全世界帶來的福祉,法輪功學員二十二年來在嚴酷的迫害下依然堅韌不拔、和平抗爭的勇氣和毅力。同時,他們譴責中共迫害,呼籲加拿大通過立法懲治迫害責任人和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暴行。

議員:真善忍「使加拿大強大」「人類最美好的力量」

思格若議員在發言對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說:「加拿大之所以如此強大,是因為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今天在這裡,法輪功在教導我們和平、真理、寬容和尊重。」

思格若表示,代表議會的所有同事和其他同事發言,「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心與你們所有人同在。我們繼續向外傳遞的信息是法輪大法是安全、積極的,並使加拿大更強大。」

她告誡世人,特別是中國人,「敞開心扉,讓人們實踐其信仰,那樣,你們的國家會比今天更美好。」
 

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吉尼斯議員宣讀了保守黨領袖博根的賀信,她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對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裡程碑(時刻)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法輪大法的打坐和內省有助身心。……許多加拿大人享受著通過自我提升(的修煉)體系提供的舒適和穩定。法輪大法鼓勵修煉者改善身心健康,同時根植於真、善、忍的崇高價值觀。我要感謝在疫情期間將真善忍價值觀銘記在心的眾多法輪大法修煉者。感謝您們在困難時期,在社區內對街坊鄰居的不斷鼓勵和提升其健康所做的努力。」

她表示:「保守黨將始終努力確保我們的國家對於所有希望實踐這一美麗信仰的人來說仍然是一個安全和自由的地方。」她代表加拿大保守黨對今天慶祝活動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蘭莫拉議員在視頻中說:「真善忍在當今社會內涵豐富,祝賀所有513的慶祝活動。」

布雷查在視頻中用中英文兩種語言說:「法輪大法好!」「以真、善、忍的原則,30年前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不幸的是,中國許多大法弟子仍然面臨著中共的打壓。……祝賀法輪大法三十周年快樂!」
 

貝贊議員在發言中說:「法輪大法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產生積極的影響。我要感謝所有逃離共產主義中國,並以加拿大為家的人。感謝你們使我們成為一個更美好、更強大的國家。」

庫珀議員發言時說:「在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之際,我想藉此機會祝賀所有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大法好!這是讓全世界數百萬修煉者安定祥和的修行。人類最美好的力量。」

瑞德議員說:「時隔兩年,法輪大法日慶祝又回到了國會山。很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今天的好天氣正像法輪功修煉者給這個國家帶來的真誠和正直的美好感覺一樣,一切都再次被(真善忍的)歌聲感動,如此安寧祥和。」

「真善忍引起加拿大人的共鳴」

羅伯茨議員說:「法輪功對真善忍的信仰令加拿大人深受鼓舞,因為這些重要的價值觀引起了民主社會公民的共鳴,認識到其重要性。你們的努力將繼續鼓勵每個人為善行花時間,採取富有同情心的善舉。

布魯克議員說:「法輪大法促進和平與互助,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精神和身體健康。在加拿大,我們有幸接受這樣開放、多樣性和信仰自由的價值觀。本著這種精神,你們傳達的真善忍的信息鼓舞著不同背景的人們,也引起了加拿大人的共鳴,這些原則是我們民主社會的核心。您的持續努力是我們所有人的動力,我們應該始終留出時間來促進善意和人道主義善舉。」

馬墾丁議員在賀信中表示:「今天,我向法輪功學員和真善忍的理念致敬,這些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重要的品質。我很感激你的榜樣。」

制定法律制裁中共人權罪犯

庫珀議員說,在過去的23年裡,我們看到了一場系統的、持續的迫害運動,中共對法輪功犯下了嚴重的反人類罪。在勞教所和洗腦中心,法輪功修煉者遭到強姦、酷刑、謀殺和活摘器官。中共犯下的罪行震驚世界。在責任人被追究責任之前,我們決不能鬆懈。不能允許他們逃避罪責。

議員們強調利用兩項司法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權罪犯——馬格尼茨基式制裁和制止活摘器官的S-223法案。

吉尼斯議員是打擊活摘器官的法案的積極倡導者和推動者,他說:「15年來,議會成員一直在努力做到這一點。但我認為,第44 屆議會最終將完成(S-223)立法任務。我們背後有動力。」

貝贊議員說:「在我任職期間,我感到非常自豪的一件事是,我能夠提出謝爾蓋·馬格尼茨基法來追究那些嚴重侵犯人權的人和腐敗的外國官員的責任,以便能夠點名、羞辱他們、制裁他們並確保他們不會因侵犯基本人權而逍遙法外。」

為國際人權小組委員會的成員,威爾森議員說:「我要感謝法輪功為遭受活摘器官苦難的人們所做的講真相工作,感謝你們提供給我們的請願書,以便我們一遍又一遍地(在國會)宣讀,幾乎每天,我們都會就此問題呈送許多請願書,因為全國各地的人都簽署了請願書。」

他表示,期待與法輪功繼續合作,為世界各地的人權挺身而出。
議員:「我們與你站在一起」「真善忍定會戰勝中共的邪惡」

朗茲曼議員在發言中表示:「值此這個莊嚴的紀念日,我們感謝仍受到中共威脅的數百萬法輪功學員的堅韌、力量和毅力。即使在中國、甚至加拿大,面對(中共的)不斷恐嚇運動,我們讚揚他們為實踐自己的信仰所做的努力。」

她表示,法輪功學員對社區的貢獻使自己的選區(約克地區)成為一個理想的居住地。「很多人都被法輪功的信仰所感動,其強調用中國傳統(修煉)方法自我完善,以及信仰的自由,這正是加拿大人秉承的價值觀——人人都可以自由地信仰,我們將在國內外為努力維護真、善、忍而抗爭。」「我將永遠是法輪功的朋友!」

庫珀議員說:「作為國會議員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並肩作戰,因為無論中共政權多麼咄咄逼人,無論他們找到多少外援,那些站在真善忍正義一邊的人們必定會戰勝中共的邪惡。」

瑞德議員曾在迫害初期幫助營救加拿大人的親屬——被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他說:「被從中國監獄營救到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一直都是模範公民。我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中國執政的人能以法輪功學員為榜樣,樹立中華文明的傳統價值觀。」

議員們緬懷了剛剛離世的大衛·喬高先生,並高度讚揚了喬高在保護法輪功學員人權和追查中共活摘器官方面的貢獻。他們紛紛表示,將會以喬高為榜樣繼續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受中共迫害的團體發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