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來首次 美國會將舉辦UFO聽證會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5日】

下周二(5月17日),美國國會將針對歷史上最神秘的不明飛行物UFO,舉行公開聽證會。到時候會有爆料嗎?還是會有新的現象被解讀?引起外界的猜測與好奇。

下周二美國眾議院的一個小組委員會,將針對不明飛行物UFO,舉行50多年來首次的公開聽證會。讓大眾有機會直接聽到情報界人員和專家,對於UFO的看法。

一直以來,外界對UFO的關注點包括:這類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內華達州的神秘「51區」會曝光嗎?外星人的絕密科技會展現嗎?

在這次的聽證會舉行之前,五角大樓的官員對相關細節,一直守口如瓶。

五角大樓發言人約翰•柯比:「我不會搶在那個證詞之前說什麼。但我們絕對致力於對美國人民,儘可能保持透明。」

自從 2004 年以來,已有將近 150 份關於「不明空中現象」的報告。五角大樓因此制定了一個特別計劃,來整理關於不明飛行物事件的數據。

對於這次的聽證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表示,希望「藉由真相和透明,打破過度保密和猜測的循環」。

這一切下星期二就會有答案了,或許更多UFO的真相會展現出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裡米•羅斯、劉海英、尚敬綜合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