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排字 慶祝大法洪傳30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6日】

周六(5月14日),舊金山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舊金山金門大橋附近的草坪,進行排字和集體煉功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航拍圖片展示出,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排成壯觀而神聖的「大法」二字,下面有「洪傳三十周年」的字樣。殊勝的排字圖形,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

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排字活動組織者之一張虹表示:「我們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所以這次我們主要排了『大法』這兩個字,而且是用李洪志師父寫的隸書『大法』字體模型做成的。我們發自內心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同時想把大法真相告訴給更多世人,而且還要聲援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還在遭受中共的迫害,所以今天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在中國傳出。法輪功主要書籍《轉法輪》超過40種語言出版,至今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排字和集體煉功祥和的場面,吸引與震撼著民眾,行經的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一人修煉大法 闔家幸福安康

西人學員莉莎·埃爾斯莫爾(Lisa Ellsmore)當天同家人們一起,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排字活動。

2003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埃爾斯莫爾表示,他的先生修煉法輪功後,目睹親人身心變化的她,也開始了修煉。「修煉後,我去掉了抽菸、酗酒的惡習。我變得更有耐心,與家人的關係變得融洽,身體也健康了。」現在一家五口都修煉法輪功。她感恩地說,「今天我們在這裡與同修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和師父華誕。」

埃爾斯莫爾的女兒瑪婭(Maia Ellsmore)贊同說,很高興與家人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從小就開始修煉了,修煉後我的身體更健康,更有忍耐力。我的朋友們都說我很平和、友善。她們非常喜歡跟我在一起。」「我非常感激師父的慈悲救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瑪婭說道,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她說自己參加排字活動,是希望人們能了解真相,「在中國還發生著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不對的。」

灣區法輪功學員Susanna Yao從2013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周六她帶著7歲和10歲的女兒參加排字活動,來感謝大法不僅讓她自己受益,也感謝大法指導她女兒健康成長,讓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她感激地說,「學煉法輪功不僅自己身心受益,還學會用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來教育孩子,讓孩子也受益,因現在社會各種不好的風氣,小孩子經常捧著iPad看,不知道什麼不良的風氣就可能影響她們。」

Susanna常常用法輪大法的法理教導兩個女兒,比如女兒在學校被人欺負,心情很不高興,她告訴女兒「真、善、忍」的道理,做人要寬容大量,別人今天對你不好,可能是她遇到了不好的事情,所以心情不好,對你態度不好,所以你不要和她一般計較,要寬容,體諒別人。女兒們很高興地接受了這樣的教導,兩個女兒也在大法中受益良多。

知名畫家企盼世人了解大法真相

中國知名書畫家王建中也參加了當天的排字活動,他希望通過排字活動,告訴世人法輪功的真相。王建中的書法和國畫作品不僅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展出,還在香港、日本東京、法國巴黎羅浮宮展出。

王建中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親身受益的經歷。1998年3月1日,王建中在中國山東省過馬路時被摩托車撞了,被診斷為腦震盪住進了醫院。他的朋友向他推薦法輪功,說法輪功治病效果很好。於是王建中請了《轉法輪》一書,「不到二天的時間,我就看了一遍。看書後,身體很舒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體就恢復了。」

「法輪功確實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王建中說,「法輪功要求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我一看太好了。我就想,我一定要堅定地修煉下去。」

王建中修煉前脾氣暴躁,喝酒後經常與家人發生矛盾。「修煉法輪功後,自然而然地就戒酒了,脾氣也好了,與家人和睦相處。」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王建中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公道話,過程中他遭到中共的非法綁架、勞教、酷刑折磨等許多迫害。

他說:「我所遭受的這些迫害,就是因為我不放棄法輪大法的修煉,堅持真、善、忍的信仰。」 「我今天真誠地告訴大家,法輪大法是佛法,希望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了解法輪大法真相是您得救的唯一希望。」

因閱讀一本奇書走入修煉

來自中國山東的法輪功學員李剛並非為祛病健身而煉功,但他同樣感恩,無比感激李洪志師父讓他從一個情慾滿身的人,變成一個修煉人。

1996年就讀研究生的李剛很喜歡讀書。一次,他的同學將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放在了他的桌子上,李剛就拿起了那本書閱讀起來。「我覺得這本書太好了,書中的道理能夠打動我的心,我心中的很多迷被破開了。我當時就想:我要修這部大法。」

「隨著學法的不斷深入,我知道怎麼修煉了,修煉就是要去掉人的執著心,隨著不斷地學法修煉,思想中反映出來的一些不好的念頭逐漸地去掉了,思想變得越來越清淨。」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也像其他中國法輪功學員一樣,跟民眾講真相,告訴世人中共剝奪人們信仰自由的權利是不對的。「2002年,我在發真相資料時被青島市的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四年,關在濰北監獄。」

由於李剛堅持修煉法輪功,並在監獄教犯人學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去做,受到獄方的迫害,「他們用電棍電擊了我們很長時間,還有的學員被關小號,受到了殘酷的迫害。」

李剛認為排字活動很神聖,可以讓人們通過活動,了解真相,了解中共的迫害。「我們要讓更多民眾了解大法,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認清中共的邪惡。

遊客關注排字活動 支持法輪功

不少遊客被法輪佛法的純正能量場和壯觀排字景象震撼,並深受感動。他們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講真相的善舉,認為「真、善、忍」是全世界公認的普世價值。

在附近管理大草坪和停車場的管理員賈斯汀(Justin)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排字活動。他說:「許多人都喜歡在這個大草坪上舉辦活動。很少看到有這麼多人一起活動。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非常祥和,真、善、忍的原則非常美好。我支持他們為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所做出的努力。每個人都應該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共產主義所做的都很邪惡。」

在加州聖瑪麗大學任教的教師拉提法·波帕爾(Latifa Popal)經過時,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排字活動就停下了腳步。當她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很多人修煉法輪功後去掉了惡習,她說,「這太好了,我也要遵照這個原則。謝謝你們今天在這裡讓人們了解法輪功。」

當她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時,她震驚了,「天哪!這太恐怖了。感謝你告訴我這些。這件事太重要了,我在學校工作,我要把這些信息與我的學生們分享,他們需要了解。」

來自杜拜的遊客阿瓊(Arjun)一直在觀看法輪功學員的煉功活動,他表示,「我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絕對是太美了。現在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尤其是發生大瘟疫和戰爭的困難時期。」

「他們看起來非常祥和,動作舒緩。」阿瓊看著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說。他對煉法輪功很感興趣,他表示,回去會上網進一步查詢。

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舊金山市民喬安·蒂皮特(Joann Tippett)表示,「我認為走出來告訴人們法輪功學員在做什麼,這很重要。」她說,很高興能夠現場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更容易讓她了解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看起來很平和,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現在的世界缺少的就是善良。人們的忍耐力很低。」

蒂皮特說,她聽說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這太不應該了。他們不能在自己的國家自由地修煉,太可悲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這次是灣區法輪功學員第四次大型排字活動。法輪功學員最早的排字活動始於1996年。2000年以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全球五大洲持續舉辦大型排字活動,彰顯大法洪傳盛況。法輪功排字,已成世界各國獨特的風景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