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德萊德終場爆滿 澳洲之旅圓滿結束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6日】

2022年5月1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大爆滿,這也是2022年神韻在澳洲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

演藝界精英讚佩神韻藝術卓越非凡。觀眾熱情洋溢,掌聲不斷,神韻演員兩次謝幕答謝觀眾。

「我簡直不捨得錯過任何瞬間」, 「她(神韻)超越了我能想到的任何體驗」,知名音樂家、歌唱家Sarah Whiteley看神韻感觸至深。

「整台演出的動態視覺效果極佳,令人耳目一新,這是一場絕對必看的演出。」電影製作公司老闆Paul Curran盛讚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匠心獨具。

「神韻美不勝收!極具視覺衝擊力,而且發人深省。」資深視覺藝術人士Carolyne D』Mello認為神韻演出給了她強大的震撼。

阿德萊德是澳洲南澳州的首府,也是該州第一大城市以及商業和文化中心,也是澳洲第五大城市。阿德萊德以節日、葡萄酒、藝術和體育競賽以及眾多海灘聞名。該市歷史悠久,始建於1836年12月28日。

知名歌唱家觀神韻:不捨得錯過神韻演出任何瞬間

「神韻太美妙了,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南澳著名音樂家、歌唱家Sarah Whiteley興奮地說,「我簡直不捨得錯過任何瞬間」。

Whiteley和朋友Jen Hayman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Whiteley稱讚,「(神韻音樂)難以想像、毫無瑕疵,不可思議的完美無瑕!」「(神韻)特別、特別好,水平極高」,同時她認為神韻樂團的中西樂器合璧的方式非常成功。

「當我坐在那裡欣賞時,感到特別開心」,她說。

Whiteley很喜歡神韻的女高音,她說:「她的聲音太棒了!她真是無與倫比。」

對於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回天的路用大法修》,身為歌唱家的她說,「我無需理解歌詞,就能欣賞歌聲,但我的確讀懂了歌詞。歌詞寫得真是充滿慈悲、非常正。」

她還說,自己在神韻的二胡曲中,聽出了深厚的情感,「是的,(情感)太豐富了,太深厚了,真是絕了!」

除了音樂,Whiteley也同樣驚訝於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他們好像有在空中滑翔的能力,」 她說,對此感到不可思議,「我簡直不捨得錯過任何瞬間。他們太棒了!超凡脫俗!」

「我們還喜歡神韻的服飾,特別是那長長的水袖,」她對女子古典舞《水袖》念念不忘。

「舞劇的故事很好」,她說,「雖然由於不同文化的因素,使有些內容不是那麽容易懂,但通過解說,內容變得更吸引人了。我們的心會隨著劇情跌宕起伏,並且能理解其內涵。」

Whiteley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們做得很出色。沒有這些人推動傳統的復興,傳統就丟失了,不是嗎?」她表示。

神韻來自紐約,「這意味著神韻與共產主義無關。」她說,這是她來觀看神韻的一個原因,

「他們(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已有很多年了,我們就要支持他們。因為我們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我們同情被壓迫者。」Whiteley說。

Whiteley說,「神韻真的非常棒,真的非常感動人,」 「可以這麼說,她超越了我能想到的任何體驗。」

Whiteley是一位著名歌唱家,曾在節日劇院、阿德萊德娛樂中心(Adelaide Entertainment Centre)、Thebarton劇院以及阿德萊德會議中心(Adelaide Convention Centre)等知名劇院演出過。2018年,在南半球最大的藝術節——阿德萊德藝穗節(Adelaide Fringe Festival)上,Whiteley的原創音樂會——《來自遠方,貝特的榮耀》(From A Distance, The Glory of Bette)首演票房售罄。

電影製作公司老闆:神韻是絕對必看的演出

「演出精彩紛呈,太美了。整台演出的動態視覺效果極佳,令人耳目一新,這是一場絕對必須看的演出。」電影製作公司老闆Paul Curran觀看神韻後說。

作為電影製作專業人士,Curran特別讚賞神韻的動態天幕,「我覺得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匠心獨具。動態天幕非常逼真,它可以讓觀眾穿越時空,這是其他普通的舞台天幕絕對做不到的。這非常獨特,很有吸引力,我很喜歡。」

他還非常敬佩神韻的演員,「演員都很傑出,男女演員各具風格。男演員盡顯陽剛之氣、充滿力量;女演員則展現了女性的柔美。他們的舞蹈技藝卓越,令人敬佩。」

Curran對彝族舞情有獨鍾,「那個有著橙色長袖的民族舞蹈是我的最愛,我認為傳統舞蹈中的藍色、綠色圓形衣裙極具民族舞蹈特色,是我最喜歡的。我覺得民族舞蹈背後富有獨特、深刻的內涵。我想了解更多,同時,這個舞蹈在視覺上很吸引人。」

他還表示喜歡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我坐在前排,能夠看到樂團的現場演奏。(音樂)令人著迷,我非常陶醉。」他也讚美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極為精彩,美如天籟。」

Curran認為神韻演出主持人很棒,「這個安排非常好。在每個節目開始之前,主持人都向觀眾做簡要介紹,這有助於觀眾理解故事情節。」

最後,Curran讚嘆道,「總體而言,親自到演出現場欣賞這場色彩繽紛、又充滿活力的藝術傑作,我真是倍感愉悅。」

資深視覺藝術人士:神韻極具衝擊力 發人深省

Carolyne D』Mello說:「神韻美不勝收!極具視覺衝擊力,而且發人深省。」

Carolyne D』Mello和女兒Maya D』Mello觀看了神韻演出。

D』Mello是一位視覺藝術工作者,十多年前在南澳建立了個人藝術工作室,培養其客戶的藝術素養。

「整場演出是一個完美的組合。我最喜歡的可能是《水袖》舞,我喜歡她的服裝,還有舞蹈。」 D』Mello說。

「那些歷史故事很有吸引力,把歷史帶到你面前,還有現在人們正在經歷著的那些事情。」

神韻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她深有感觸地說,「這是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我們並不了解的事情,所以它引人深思。」

正在讀創意藝術學士學位、主修時尚的女兒Maya說,對她而言,演出最突出的是動態天幕。

「這(動態天幕)令人稱奇,所有的東西(故事背景)都運用現代科技的方式進行呈現,並融合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議,」Maya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呈現,我對媽媽說,『他們是怎麼做到的?這真的太吸引人了』」 。

她還說:「我覺得演出打開了人們的眼界,對很多人來說是有教育意義的。演出中表現的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故事很有震撼力。」

她說,「特別是最近像Covid(中共病毒)以及類似的事情都讓我對它們(中共政權)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想,我也一直在成長。」

最後,母女二人都表示,回家後會進一步去了解神韻及神韻所展現的內容。

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31日在澳洲首都坎培拉拉開了2022年澳洲巡迴演出的序幕,在澳洲七個主要大城市共演出了34場,多場爆滿,甚至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觀眾對中國古典舞、現場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奏出的原創音樂以及神韻歌唱家出類拔萃的演唱讚嘆不已,有觀眾含淚表示已等不及想要看到明年的全新節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在澳洲巡迴演出後,將啟程赴台灣,展開神韻亞洲之旅。購票詳情:https://zh-tw.shenyun.com/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