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積極能量 航空首都精英盼明年再來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6日】

「舞蹈演員才華洋溢,絕對令人嘆為觀止!」「所有的一切都打動了我的心。」「我的臉上一直都洋溢著笑容」「我感受到積極的能量。」堪薩斯州威奇托市的觀眾觀看神韻後紛紛讚嘆。

5月15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堪薩斯州威奇托市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Century II Performing Arts & Convention Center – Concert Hall)為當地觀眾帶來第二場演出。當天,劇院氣氛溫馨熱烈,掌聲如潮。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藝術造詣高超,傳遞了積極能量,帶來人生的啟迪,他們期待明年再來觀看。

威奇托是美國主要的飛機製造中樞,擁有世界「航空首都(Air Capital)」的美譽,也是美國麥康奈爾空軍基地的所在地。當天的神韻演出吸引了許多當地的飛機製造業精英和軍方人士前來觀賞。

世界著名飛機製造公司副總裁:神韻發人醒思

一家總部位於威奇托的世界著名飛機製造公司負責國際業務的副總裁Steve Zuercher和家人一起觀看了同一場演出。Zuercher所就職的公司產品名列2021年飛機製造十大品牌榜單。

Zuercher觀看神韻後盛讚,演出精彩紛呈,讓他見識了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

「很美,非常有趣,學到了很多文化,真好。」Zuercher說,「演出表現了很古老的文化,有很多傳統。」他一再說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非常有意思」、「發人深省」、「精彩紛呈」,他表示,觀後心情愉悅,「我非常喜歡」。

一同觀看演出的妻子Melanie Zuercher表示,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非常賞心悅目,這是一場色彩奪目的演出。」她細數著演出中所呈現的色彩,「我喜歡所有的顏色,粉色、藍色、綠色,所有的色彩,真是太美了!」

「他們舞蹈的精準、色彩、編舞,加上音樂都搭配得非常美麗而可愛,再與高超的舞蹈技藝結合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打動了我的心。」她愉悅地說,喜歡演出的各種元素,「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

醫院副總裁兼首席信息官: 非常高水準的演出

John Berghuis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喜歡這些舞蹈,這些繽紛的色彩,喜歡演出的表達方式。」

會計師太太Mary也盛讚道,「演出非常美,很啟迪人心,我喜愛演出的舞蹈動作,舞蹈很美。」她說,神韻的水袖舞蹈是她的最愛。「(這支舞蹈)非常有啟迪性,看得我臉上一直都洋溢著笑容,真的太美了。」

Mary表示,自己與演出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從哪裡來,演出主題就是慈悲,愛和幽默。」

「演出很有啟迪,很優美。」談到神韻展現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傳統歷史,Mary表示,「這很有意思,1949年是分水嶺,我想返回歷史,看看那時的中國。我想再深入研究,了解更多,」

Berghuis表示,「當共產黨獲得『勝利』從那時開始,歷史發生了改變,中共竊取了中國。」

「我之前不知道這些藝術形式不能去中國大陸上演,宗教、民主、法輪大法等被中共打壓。共產主義不接受宗教,打壓藝術。」

談到開演的第一幕Berghuis表示,「我很興奮,如此的形式展現,色彩豐富,很吸引人。」而且他也感受到演出中的積極能量,「我感受到了積極的能量,但我卻無法用言語形容。」

「演出讓我微笑,這絕對是積極的能量……讓人很興奮。」Mary說,「我們會再次觀看神韻演出。」

Berghuis補充說,「這是非常高水準的演出,令我陶醉。我明年還會來看演出的,因為明年是全新的一套節目。」

電視台運營總監:神韻音響系統調得非常好

「神韻的音響系統調得非常好,聽起來非常棒!」Phil Sarele是一家電視台的運營與技術總監,主管電視台所有設備和辦公樓的維護。因此,他特別關注神韻的音響系統。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的伴奏音樂,讓Sarele非常喜愛。

「音樂悅耳動聽,我喜歡神韻的現場管弦樂團,聽起來很平和,非常棒!」而且男歌唱家的演唱,也給Sarele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說:「我非常喜歡他的演唱,他的聲音很好聽。」

還有舞蹈及繽紛服裝,他驚艷地說:「舞蹈質量非常高,舞蹈演員才華橫溢,絕對嘆為觀止!而且服裝美得不可思議,我太喜歡了。」

提到神韻舞劇,他說:「我喜歡演出中所呈現的故事和文化,我也喜歡這種呈現的方式。」「特別那個父親和女兒的故事非常令人觸動。」

「我最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非常奇妙、有趣,神韻做得太棒了!」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以及演出的一切都讓Sarele讚賞不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