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大洋洲學員歡慶法輪功洪傳30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7日】

澳洲珀斯慶法輪功洪傳30年 腰鼓表演傳福音

5月7日(上周六),澳大利亞西澳州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在首府珀斯市中心,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西澳參議員為此送上祝賀信。

中午過後,珀斯法輪功學員的慶祝以腰鼓表演開始,歡快的鼓聲和熱鬧的氣氛很快吸引人群過來觀看。慶祝活動還包括舞龍、法輪功功法演示。

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向社會公開傳出,至今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主要語言在全球發行。2000年4月,歐美法輪功學員倡議將5月13日——法輪大法創始人的生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此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在5月舉辦各種慶祝活動。

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宣讀了西澳自由黨參議員、參議院黨鞭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寫的祝賀信。史密斯參議員在信中說,「值此三十周年法輪大法日之際,請允許我送上祝賀。」他讚揚大法「福澤上億民眾」,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正如一些公開的調查所展示的那樣,你們的團體受到了虐待、酷刑和非人的對待。從任何衡量標準來看,這些都是侵犯人類尊嚴的行為。」

史密斯參議員還稱讚法輪功團體對中共打壓的平和理性的抗爭。「你們團體所展現出的力量、決心和勇氣值得受到表揚。你們和平的行為喚醒了其他人對中共鎮壓人權的認知。」「請你們放心,我的良知伴你們同行,我支持你們追尋信仰的自由和權利。」

經歷迫害的修煉者:盡情地祝福師父生日,祝賀大法日

逃離中共迫害而來到澳洲的田鳳英參加了當天的慶祝活動,她表示,在海外自由天地,「我們可以盡情來祝福師父的生日,祝賀法輪大法日,我心裡是非常高興的。」

「在大陸過五一三這個節日,我們是絕對不能出來紀念的。平時不出門,警察就來敲門,經常找事。」田鳳英說,「我們都是在家裡,幾個同修或者個人買一些水果,給師父祝福一下,只能這個樣。」

田鳳英於1995年冬天經朋友介紹而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原先我渾身不少病,經常請病假,耽誤上班。我自從煉功以後,不到半年,那些病都沒了。」田鳳英說,「你看,我今年是77周歲呀,我這二十多年從來沒有得過病。所以我覺得法輪大法對祛病健身效果特別的好。」

「同時呢,法輪大法書上講了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按『真善忍』,修身養性,做個好人,我就按照我們師父的要求做,心情感到非常愉快,從來沒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法輪大法就是好。」

「5‧13這個日子會被載入史冊」

近20人的腰鼓表演特別吸引人,腰鼓表演了三隻曲目。為了準備這次的慶祝活動,腰鼓隊特意編排了新的曲目。腰鼓手之一的莉莉(Lily)說,腰鼓隊成員都是利用業餘時間來排練,但大家都很積極主動。「每次練完之後,大家都是汗流浹背。現在我們能順暢地打出這麼多的優美曲目,與腰鼓隊成員的努力付出是分不開的。」

「5‧13這個日子,對每個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將來這個日子會被載入史冊。」莉莉說,「我們腰鼓隊表演是以中國傳統的民間藝術形式,傳播『真善忍』的美好,傳播大法的美好給觀眾,尤其是大法弟子純善純美的表演,每次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莉莉表示,修煉法輪大法,她受益良多。「能夠修煉這個千年不遇的佛家高深大法,走上一條返本歸真的路,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莉莉說,「我也想把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理念傳播給世界上每一個善良的人,讓他們也體悟到大法的慈悲、大法的佛恩浩蕩。」

西人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意義重大

當天表演的腰鼓隊成員大多是華人,也有幾位西人面孔,柯特妮‧莫爾(Courtney Moir)是其中一位,她說,「我喜歡打腰鼓。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在一個大團體、與其他鼓手一起表演時。我覺得打腰鼓很有活力,積極向上。」

柯特妮說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和精神狀況都獲得了改善。「我變得更有耐心,對他人更友善。我學會了更輕鬆地對待生活中的事情、問題或挑戰。」柯特妮說,以前她患有腰椎骨盤突出,治療後好一些,但仍然很痛。但修煉大法幾個月後,「我注意到症狀和疼痛都消失了,我再也沒有遇到過其它問題。我認為這很好,非常不可思議。」

柯特妮表示,她很高興能用腰鼓表演來參加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日意義重大。這標誌著我們的老師李洪志先生向公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第一天,他向我們傳授了『真、善、忍』的原則,幫助許多人過上了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慶祝這一天讓我們有機會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殊勝,讓社區更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

謝師恩 紐西蘭法輪功集會慶大法洪傳30周年

 2022年5月7日,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伊莉莎白廣場舉行集會,迎接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人權律師Kerry Gore在集會發言中說,「當今社會,當我們遇到問題和壓力時,都是想辦法通過行政、法律、社會、政治或經濟措施來解決。如果我們可以假設的話,每一個人都從自己做起,遵照 「真、善、忍」的原則,那麼我們將重塑理解、進步和真正繁榮這些社會基礎。如果這一假設成立的話, 那麼「法輪大法日」的意義更重大,值得整個社會共同慶賀!」

5月7日上午10:30,位於奧克蘭皇后大街盡頭的伊莉莎白廣場,人流熙攘。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排列整齊,當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學員們開始煉法輪大法的動功功法。他們祥和的神態,舒緩的動作,吸引了不少過往的路人,駐足觀看、詢問、學煉。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們藉此機會,雙手合十,齊聲獻上他們對師尊李洪志先生的祝福:「紐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聲音洪亮整齊,傳的很遠。

煉功結束後,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集會活動。集會上,天國樂團演奏了一首首雄壯的法輪大法樂曲,鼓號聲和樂曲聲,吸引了遠近的人群,很多人循聲而至,津津有味地感受樂曲帶來的歡樂和舒暢。

腰鼓隊的表演喜氣洋洋,隨著歡暢的音樂,隊員們個個神采奕奕,身姿輕盈,韻味十足的舞動和鼓聲鼓點配合得恰到好處,不少路人說,看得非常開心。

舞龍隊的表演更是迎來陣陣喝彩聲, 舞龍隊員個個朝氣蓬勃,充滿動感,在龍珠的帶領下, 把那條藍色的龍舞的上下翻騰,栩栩如生,定勢、奔跑、舞動,跳躍,精彩紛呈。

除了精彩的表演,集會上還設有折蓮花、書法及洪法攤位,不少路人圍著這些攤位,興趣盎然。身著仙女服的仙女們把折好的蓮花,分送給路人,路人接過蓮花,紛紛表示喜歡和感謝。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幾乎每一個修煉者在修煉中,都感悟到大法的力量和帶給自己的改變,也見證了不少大法神奇。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分享了他們的經歷和體會,表達他們得法的喜悅和對大法的感恩。

人權律師:「法輪大法日」值得整個社會共同慶祝

人權律師Kerry Gore來到集會現場發言,他說,今天我們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已有三十年。

三十年間,無數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身、心、靈上感受到大法的恩澤。無數人在修煉中理解了人生的意義;眾多人從重病、甚至絕症中康復,重獲新生;更多人感受到修煉帶給他們家庭,工作和社會關係的改善和境界的提升。因此,今天法輪大法享譽世界也就不足為奇了。

不僅如此,事實證明,法輪大法修煉者所秉持的「真、善、忍」修煉理念,不僅僅使修煉者身心受益,而且還惠澤整個社會。因為如果沒有「真」, 這個社會就沒有誠信可言,將不再有凝聚力; 沒有「善」,人與人之間將不會有同情和理解;沒有「忍」,就沒有自我約束。那麼, 「真、善、忍」的理念就是這個社會賴以生存的根本。

也正因為如此,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才能抵禦中共自從1999年7月20日發動的殘酷血腥迫害,持續至今23個年頭。他們雖然身體在遭受迫害打壓,前途卻是有希望的。 因為,世界在覺醒,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在倫理和道德上已經徹底毀滅,它推行的馬克思主義,和中國的傳統文化毫無關係。

事實上,法輪大法的 「真、善、忍」理念不僅將會給中國人帶來希望,也將會給全世界人帶來希望。「當今社會,我們遇到的問題和壓力時,都是想辦法通過行政、法律、社會、政治或經濟措施來解決。如果我們可以假設的話,可以設想從個體出發解決問題。如果每一個人,都從自己做起,遵照 「真、善、忍」的原則,那麼我們將重塑理解,進步和真正繁榮這些社會基礎。 如果這一假設成立的話, 那麼」「法輪大法日」的意義更重大,值得整個社會共同慶賀!」 Kerry說。

神跡大顯的得法機緣

法輪功學員Susan Wang在集會上發言,分享了她得法時神跡大顯的經歷。她說,1998年3月的一天,她當時在大學讀書,她母親突然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學校來,要接她回家。回到家,父親急急地告訴她凌晨做的一個非常真實的夢,  「 父親說,他看到天空中出現高大無比的觀音菩薩,像天空那麼高大,坐在雲端,盤腿坐在蓮花上,向著我和父親微笑,父親一邊說一邊激動不已,他一輩子也沒做過這樣的夢!」

她聽了,非常震撼,那時,她的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她不修煉。她就一個人來到供奉著師父法像的房間裡,對著師父的法像雙手合十,她真實地感覺到師父就在她的身邊。中午,她和母親在房間午睡,她醒來後,忽然對母親說,「 媽,我和您去煉法輪功吧!」 , 母親告訴她,剛才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師父的法像上射出了萬道金光,直射到Susan的腦袋上!

Susan說,她生活在一個書香門第,從小就是讀著《山海經》、《聊齋志異》、《一千零一夜》、《伊索寓言》等等中外名著長大的,愛因斯坦說過,人類已知的是有限的一個圓,未知的是圓外的世界,是無限的;人的大腦70%以上被封閉。

「走人大法修煉,使我的思想徜徉在人類未知的領域,修煉文化的博大精深深深吸引著我,對宇宙、時空、生命的探索讓我的生活非常充實而快樂。」 Susan說。

Susan還分享了在修煉中感受到的超自然能力,她說,《西遊記》與《封神演義》中的二郎神,有三隻眼睛,其中第三隻眼其實就是天目。「 我在剛開始修煉的一個星期,就體驗到了師父給開天目的過程,像電鑽一樣的能量在我的兩眉之間衝動,隨後我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原來我也可以擁有傳說中的「二郎神的第三隻眼」呀!」 ,她更多地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並說,「2012年我到美國華盛頓參加法會期間還親眼見證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出現在華盛頓紀念碑上空的奇景。」

Susan說,法輪大法從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長春傳出,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她只是無數法輪大法修煉者之一,修煉中走過了風風雨雨,但更多體驗到的是大法的無限美好和師父的無量慈悲。

大法光輝恩澤每一個生命

法輪功學員吳亮在集會上發言,他說,修煉前他剛剛踏入工作不久,曾一度因工作中待遇不公,捲入一個國際知名品牌的傳銷,利慾薰心,鬼迷心竅,只想多掙錢,搞得身體疲憊不堪。

這時,他遇到了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一下子改變了他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他開始嚴格要求自己,兢兢業業地工作,很快,困擾他十幾年的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康復了,人變得開朗,煩惱也少了。

後來,他做了公司的高管。在國內,維持生意就要搞關係,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物質利益的考驗。有一次,給他們公司做訂艙的公司老闆,給他拿來厚厚的鈔票,想讓他照顧他的生意,他說,「把這些錢直接給我們公司,我不該拿」。

還有一次,台灣分公司感謝他幫他們解決了一單非常難處理的業務,送一塊登喜路手錶給他作為獎勵,他覺得這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把表交給了公司。 就這樣, 他總是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擔任最繁雜的工作毫無怨言。大家都知道他是煉法輪功的,信得過。

「在我離開公司的時候, 我原來的工作業務量需要分給三個人去完成。香港的最高德籍領導寫信給我再三挽留,要提升我的職位和待遇……我深知這些肯定和讚許都來自於我修煉了法輪功。」  吳亮說。

隨著修煉的提升,他的身體也越來越好,再也不是原來體弱多病的樣子。 他也更多地感受到大法修煉的神奇,「我晚上睡覺經常感覺躺在一個大轉盤裡,像火箭一樣外上沖,一直衝一直衝,好像沖不到頭,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

還有幾次感覺身體被定住了,動不了,但是思維卻非常清晰,就感覺一股熱流從頭頂上下來通透全身,力量非常大,有時是一下,緩緩的,有時兩、三下,非常快速的。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每次清理後就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從未有過的美好。」

他說,「每年的5月13號是全球法輪大法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由衷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普度,感恩師尊將我身體與心靈洗淨,也希望更多的有緣人能靜心看看大法的書寫的是什麼,大法的光輝恩澤每一個生命。」

「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

法輪功學員王松在集會上發言。他說,他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營業部經理,年輕氣盛,對事業和成功的追求是他的奮鬥目標。擁有人生第一部「大哥大」手機,第一輛汽車,第一套房子,獎狀,錦旗……不斷的物質追求和對名譽的追逐,在不斷的滿足後又不斷升起一種空虛和壓抑,有時他也困惑,人生是否就是這樣?

在法輪大法洪傳的初期,他的媽媽給他請了一本《轉法輪》,他看完後,書中有一句話深深打到他的心裡: 「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 他忽然想到,這應該是要求自己的基本準則。「 從此,我戒掉了吸菸、喝酒的嗜好,對待家人要熱心、對待感情要忠誠、對待客戶要真誠,做一個善良、正直、有良知的人」 , 王松說。

隨著不斷的學法修煉,在不斷地同化「真、善、忍」的過程中,他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現在,雖然他仍熱衷事業,生意依然紅火,可是心態變了,對利益得失看得很淡,漸漸地,他發現空虛感和壓抑感沒有了,得到了不會沾沾自喜,失去了也不會放在心上。每天生活在佛光普照的喜悅中。

他最後說,「今天我想以親身體會告訴大家,發自內心的說「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祝願每一個生命都能感受到「真、善、忍」給您帶來的幸福」。

法輪功是老少皆宜的修煉大法

法輪功學員Charlie在集會上發言,他說,法輪大法是適合全家人的修煉,他動作緩慢,簡單易學,卻對身體健康有無數的好處, 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大法弟子修煉。

他說,法輪功適合所有年齡的人修煉,他們家就是很好的例子。 他們家三代人都修煉,奶奶高齡87歲,身體很好,每天堅持自己做公交車去煉功點煉功,還喜歡給家人做飯,身體非常硬朗。 爸爸媽媽都有工作,按照自己的時間安排修煉,除了參加一週一次的小組學法,平日裡在網上和同修學法交流。

他出生在法輪大法的修煉家庭,但他表示,自己在11歲左右的時候,才開始真正理解《轉法輪》。 開始明白,修煉法輪大法不是單純地看書的表面意義或練練動作,是要去理解和做到書中告訴的法理,煉功中頭腦不要想其他的事情,保持寧靜的狀態。

他說,他現在是奧克蘭大學二年級的學生,繁重的功課,難免有壓力和焦慮的時候,他發現打坐和閱讀《轉法輪》可以非常有效地幫助緩解。

法輪大法是普世有益的修煉大法,「他有益身心,適合所有年齡的人。而一個全家人都修煉的家庭,會有一種純淨,積極的家庭氛圍。」 Charlie說,他非常自豪自己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感恩師尊給予的一切。
眾學員謝師恩

集會結束後,不少法輪功學員依依不捨,都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表達自己對大法、對師尊的感恩。

悉尼法輪功慶大法洪傳30年 民眾駐足觀看

5月,正值南半球的豐收之季,此時的悉尼秋色繽紛,氣候怡人。5月5日,澳洲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舉行遊行、集體功法展示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5日早晨,在悉尼市中心被列入歷史建築名錄的海關大樓(Customs House)前,法輪功學員在悠揚的音樂中,煉習動作舒緩優美的五套功法,由此拉開了當日慶祝活動的序幕。

中午,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穿行於悉尼中央商務區,遊行隊伍中,天國樂團雄壯有力的音樂、色彩紛呈的彩旗、不同主題的橫幅、活力十足的腰鼓隊、廣袖翩躚的仙女,為悉尼的秋季增添了更多美麗色彩,吸引人們紛紛駐足觀看、拍照。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公開向社會傳出佛家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此後法輪大法傳遍世界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為紀念法輪大法洪傳,2000年4月27日,歐美法輪功學員倡議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至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慶祝這一節日。

受訪路人表示,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煉功時所展現出的祥和美好場景所吸引,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並讚賞法輪功團體的平和方式正在改變世界。

營銷主管:感受到希望 想了解更多

在悉尼一家科技服務公司任營銷主管的Laila Kaiser說:「我一下輪渡就看到了這群美麗的人,平和安靜地站著。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在無聲地抗議,走近才發現原來他們每個人都沉浸在祥和寧靜的狀態中,這場景真的太美了。」

在人們經過了疫情的艱難時期後,Kaiser說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中感受到了「希望」,並讚賞說這是「展示和分享文化的一種很好的方式,尤其是在澳洲,這是展示澳洲不同方面的一種美麗方式」。

Kaiser說她並不了解法輪功,「但我想了解更多,它(功法)真的很優美」。

在她看來,「『真、善、忍』所蘊含的價值觀非常重要,尤其是當人們面臨很多矛盾與衝突的情況下。你知道,這幾個字看似簡單,事實並非如此。這並不關乎政治,『真、善、忍』是我們生活中處處都需要的。」

她繼續說道,「(我們身邊)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但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在很大程度上與媒體有關。正如在中國,那裡表面看似平靜,因此我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她表示,當今有很多假新聞,而且還有審查制度,信息共享並非易事,她認為在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以這樣的方式講述真相非常好,「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很棒,我會分享這個信息」。

全國運營經理:被祥和場面吸引

在一家綜合醫療健康公司擔任全國牙科運營經理的Jacki Baer-Howie在上班途中被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祥和之場所吸引,停下了腳步。

Baer-Howie說:「當我看到他們時,我開始思考,在繁忙城市生活中,我如何才能學會放鬆呢?他們看起來是那麼平和寧靜。」

「亮黃色的服裝與祥和的場面看起來很吸引人,這也是我注意到他們的原因。」她對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面不斷讚嘆,「他們看起來太棒了」、「非常平和」、「很不錯」。

她認為法輪功團體應該多去人流多的繁忙鬧市,「人們會主動關注並了解法輪功信息,讓更多人了解並得知真相。」

遊客:以平和方式改變世界

從墨爾本來旅行的Matthow和Daniela正準備去悉尼歌劇院走走看看,剛出火車站就被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景所吸引。

Matthow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讓他感到「非常輕鬆愉悅」。

Daniela說:「在澳洲可以看到不同文化和不同類型的功法,這非常棒。」

兩人表示之前都不太了解法輪功,Daniela覺得法輪功學員以這樣平和的方式喚醒人們的意識,「就是在改變世界,這樣的方式不會引發爭端,有助於幫助人們改變思維方式,這很棒,他們只是在煉功,這非常好。」

Matthow也表示贊同,「我堅信(這樣的方式)很好,讓人們意識到其它國家正在發生的糟糕的事情,並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歡慶大法洪傳30周年

5月13日,昆士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裡斯本廣場(Brisbane Square)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儘管活動當天天降小雨,昆士蘭法輪功學員依然將印有「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字樣的橫幅展示給當地民眾,並向過往行人派發真相資料。同時還有腰鼓、舞龍和功法展示等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以此來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舉辦了第一期學習班,公開向社會傳授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此後法輪大法傳遍世界六大洲140餘個國家和地區,無論男女、族裔,「真、善、忍」準則充實了各界人士的心靈,使無數人身心受益。

為紀念法輪大法洪傳,2000年4月27日,歐美法輪功學員倡議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至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慶祝這一節日。

華裔學員回憶恩師來昆士蘭傳法

當年李洪志先生來昆士蘭傳法的場景,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昆士蘭分會代表羅先生至今回憶起來依然歷歷在目。1999年4月28日,羅先生有幸來到布裡斯本機場接機並於當天現場聆聽講法。

他回憶道:「那天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天。師父非常慈悲,笑容祥和,親切地接過小弟子獻的花,並和前排接機的學員一一握手,大家真的很高興。我們安排了專業的攝影師拍照和師父合影留念。而師父當天下飛機後並沒有休息,就在酒店住處向我們昆士蘭學員講了一個多小時的法並解答問題,只能容納25人的房間當時擠得滿滿的。」

23年以來,羅先生欣喜地看到,隨著大法洪傳,「真、善、忍」的理念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當地的華人和西人民眾開始走入修煉。從位於黃金海岸Cascade Garden的第一個煉功點開始,法輪功煉功點如今已遍及布裡斯本、陽光海岸、圖文巴(Toowoomba)、凱恩斯(Cairns)和麥凱(Mackay)等多個昆士蘭城市。

地產公司總監:感恩師父給予我們人生最寶貴的東西

來自台灣的林芳如女士是昆士蘭一家房地產公司的總監,她於2002年親眼見證了自己癌症末期的嬸嬸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奇蹟康復而走入修煉。青年時追求物慾的她工作努力,想要得到不一樣的回報,但在真正得到後發現這些卻是很空虛的。然而在修煉大法以後,尤其面對客戶欠錢、別人故意把自己的生意搶走時,自己竟然不會有一點的難過和失望。

「因為我從大法中明白了不失不得的道理,該是你的跑不掉,不該你的你再怎麼追求也不會回來的。因為對這些看得很淡,而且在工作上儘量追尋著『真、善、忍』的方向,能夠以最真誠的方式和客戶做交易,所以在事業上也是很穩定的。」她說。

林女士表示,對師父的感謝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夠完全表達出來的,自己並沒有付出什麼,「可是師父給予了我們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我們在心性上提高,努力達到『真、善、忍』的要求,還能夠得到一個很好的身體。感恩師父的無私奉獻! 」

建築業企業主: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來自黃金海岸的Scott Smythe現在經營一家灌溉系統公司,他和妻子在1999年經朋友介紹來到新州Byron Bay海邊的煉功點學功後開始得法修煉。

Smythe談到,他所從事的工作屬於建築行業,需要高強度的體力勞動,自己在修煉以後不會感到像之前那樣身體疲憊,反而壓力減輕了很多,而且自己也可以很自如對應對繁忙的工作。

他補充道,大法啟示他在家庭中以及工作環境中要不斷地向內找、提升自己,並且要有積極的心態。「我的員工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大法,他們也知道我為什麼從不抽菸喝酒,這在建築行業來講是很讓人驚奇的,他們看到了這是大法帶來的正面影響,而且沒有人會對此有負面評價。」

他說:「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師父30年前將大法傳與世人,包括社會的各階層人士。我和我的妻子孩子以及家人們都從中受益良多,謝謝師父!」

越南裔農場主夫婦:努力讓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越南裔農場主Thanh Le在修煉以前患有嚴重的椎間盤脫出症,導致不能長時間正常地坐和站立,從脖子一直疼到腳趾,持續了5年之久。他嘗試了各種理療,都沒有任何改善。直到2017年,他無意中在臉書上發現了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修煉以後病痛全部消失。

Le表示修煉大法讓他身心受益,特別是「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在修煉以前,他總是優先考慮自己。但是在得法以後,他逐漸地嘗試為他人著想,檢查自己的不足,從改變自己做起。「從前我認為說謊是很平常的事情,自己也不以為意,但是在修煉大法以後,我總是要求自己以真誠待人,一直在完善和提高之中。」他說。

妻子Rosaline Koh是一名馬來西亞華裔時裝設計師,修煉法輪大法後讓她明白大法使人道德回升。她說:「我們也會用『真、善、忍』宇宙的特性去教育我們的孩子,我的孩子也因此走入大法修煉,每天我們也會用『真、善、忍』的標準去衡量所做的一切。」

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夫婦二人表示,感恩師父洪傳大法給世人,自己會更加精進,讓更多世人能夠了解大法真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