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櫚灘爆滿落幕 觀眾感佩神韻復興傳統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9日】

2022年5月1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再進行了一連兩場的演出,晚場再次大爆滿,在西棕櫚灘熱情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完成了在當地兩天三場的演出。

觀眾見證了神韻展現出的壯觀和恢宏,深深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演出神性的內涵,有觀眾表示,體會到世間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並從中獲得內心的安慰。

也有觀眾表示,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種恥辱,正義必將獲勝。

神韻的一切給西棕櫚灘的觀眾留下難忘印象,感佩神韻藝術家讓古老藝術復活。他們紛紛表示,要告訴身邊的朋友和家人,「來看神韻吧,她絕對會讓你不虛此行。」

神韻讓古老藝術復活 公司老闆讚佩

「真是一次美麗的體驗,賞心悅目,色彩華麗,這是一場藝術的盛宴。」建築公司老闆Sam Dosdourian觀看神韻後如此說。

Dosdourian被神韻恢宏的製作所震撼,「這是一場蔚為壯觀的演出,我會告訴其他人來看。我很想有機會去中國,不幸的是,那裡已經不像從前那樣了。」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給他留下難忘的印象,「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我喜歡男子舞蹈的風格,也喜歡女子跳舞的樣子。還有他們從天界來到世間那一幕,真是天衣無縫,節目編排得非常精彩。」他讚佩道,「這需要大量的工作,大量的努力,以及大量的練習。」

「演出壯麗而高貴,他們的舞蹈如此豐富多元,在美國文化中根本看不到,在其它任何文化中也都看不到,真的令人讚嘆。」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得以見識中華文化的博大。

他讚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看到古老的藝術重生,看到後輩為古老的藝術形式賦予新的生命,真是件很美好的事。」

演出中天國殊勝的景象,引發Dosdourian的共鳴。他說,「我欣賞神性的內容,天國和創世主對我來說,就是真實的存在,而且我覺得這在中國古代文化中也是非常真實的。不幸的是,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

「我知道他們(中共)正在迫害信奉任何宗教的人,所有信奉宗教的不同種族群體都被關在監獄裡,這是不對的,但我篤信,這個體制已是強弩之末,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看到更好事情的發生。」

他繼續說道,「今天看到的這些醜惡現象都是在神的掌控之中,在不久的將來,祂就會來處置一切,那時,虔信神的人,他們的生命將得以延續。而那些邪惡之徒,上帝將會處置他們。時間將會證明,人並不能掌控自己,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

他表示,觀看神韻後,「感覺非常、非常好」,他想對藝術家說:「繼續加油,繼續你們了不起的工作,繼續保持你們美麗的藝術,繼續你們美妙的舞蹈,我相信每個人離開劇場都會有所收穫。真的非常、非常好。」

「我愛神韻,我還會再回來看的。」Dosdourian 說。

企業家觀神韻 感悟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恥辱

「我們來看演出的一個原因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迫害和器官活摘,這是一種恥辱。」企業家Raul Pupo 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對於演出能夠讓民眾了解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他表示支持。

Raul Pupo 是一位企業家、風險投資家、作家、演說家、教育家和顧問,他在世界大部分地區開展業務。他之前創立的企業都被財富500強公司收購。他在多家公司顧問委員會任職,並擔任多家公司的董事會成員。

Pupo高度讚賞神韻藝術團致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非常偉大,我理解這個有兩個涵意,一個是從時間跨度上來說,是恢復沒有中共之前的文化,另一個是中國傳統文化優於共產黨的文化。」

他提到,「當前的中國已經失去了傳統文化中對神和天國的信仰,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中對神的信仰,這非常了不起,我對神韻藝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演出是非凡的,演出很美麗,神韻藝術家們非常了不起。神韻的音樂很棒。」Pupo被精彩的神韻演出所震撼。

他讚揚,「動態天幕非常有創意,我有科技背景,我一直在思考動態天幕是怎麼創作出來的,可以在天幕中看到河水的流動和旗幟的飄揚,所有天幕的創作都非常棒。」

Pupo非常喜歡男歌唱家的演唱,「歌詞中提到創世主,這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部分,但在過去的70年中,或者說中共竊取政權沐猴而冠以後就沒有了,所以我們必須獲勝,我們已經完成了。」

公司創辦人:神韻是輝煌壯麗的演出

「這是一場輝煌壯麗的演出。」地產經紀公司創辦人Ashley McIntosh觀賞神韻後如此讚嘆。

McIntosh是佛州一家知名地產經紀公司的創辦人,她和所帶領的團隊在過去三年中的銷售業績,在全美名列前茅,她自己也多年獲得白金獎及鑽石獎。

5月18日下午,McIntosh與先生Mike Mason首次觀賞神韻演出。她表示,神韻展現的藝術之美令人難忘,「色彩、音樂,還有演出之美,都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通過中西合璧的音樂與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展現在舞台上。McIntosh表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很有意義,讓她獲益良多。

「我認為演出很有教育意義,對傳統文化詮釋得非常明了,我想當我離開劇場時,對中國文化會有更多了解。」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蘊含著敬天信神的內涵,McIntosh表示,演出中表現神的內容,讓她很觸動。

「事實上,我的母親剛剛離世,演出對我觸動很大,你知道,通過唱歌談論天堂和超越生命,這樣的節目真的很美。」她表示,演出給予她慰藉,「是的,神韻確實幫助了我。」

她的先生Mason在一家控股公司擔任運營副總裁,他被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深深吸引,「舞蹈太美了,真讓人著迷。」

Mason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我喜愛這演出,我喜歡演出所展現的歷史觀。還有,舞蹈演員給人的整體感覺,他們的表情那麼美。演出向我們介紹了中國古典舞,還有前面講到的中國文化,這些都太棒了。」

提到神韻的主題「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Mason認為,「這非常好!」他說,「在今天這樣一個世界,撇開政治之類的事情,來欣賞人們展現的文化之美和歷史之美,這真好。」

夫婦倆都表示,會推薦朋友看神韻。McIntosh說,「這是神奇的演出。」Mason也表示,「我會告訴他們演出絕對是令人驚嘆,既有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又富有教育意義。」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展現出的美。」Mason深深地向神韻藝術家致意。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