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劉麗傑在黑龍江女監遭酷刑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0日】

遭冤判三年六個月的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劉麗傑於2022年2月18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據知情者消息,劉麗傑目前被關押在監獄的集訓監區遭強制「轉化」(放棄修煉)迫害,每天被罰坐小凳子18個小時,同時遭辱罵、毆打。

劉麗傑於1970年12月20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生物系,曾在佳木斯市教育學院任職,連年被評為優秀教師,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曾六次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兩年,兩次被迫流離失所,單位停發了她的工資。2021年11月17日,她被枉判三年半六個月,後被非法關進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據知情人介紹,劉麗傑被送進監獄後被隔離關押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被送進集訓監區。那是專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折磨和強制轉化的地方。

一進班組後,劉麗傑被逼迫三天兩夜不睡覺,被罰坐小凳子。組長是犯人朱益民,毆打劉麗傑的臉,扇嘴巴子,致使她的臉被打青,眼眶被打破。

被罰坐的小凳子一般有三種:最高的、中高的、最矮的。監獄挑選最矮的凳子讓劉麗傑坐,讓她從早上4點一直坐到晚上10點,期間不讓睡覺。

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監獄,被關押在集訓監區裡的法輪功學員每天被罰坐在塑料凳上18個小時。她們必須雙腿併攏坐著,手放在腿上。如果屁股坐破了,就給上點藥,繼續坐。

坐小凳子的同時,劉麗傑還被逼看電視,播放的都是誣衊法輪功師父和法輪功內容的光碟,以及中共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影碟。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五人自焚,中共謊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海外媒體揭示央視刻意播放的錄像露出許多破綻,所謂的「自焚」事件原來是構陷和抹黑法輪功的陰謀(見文末視頻)。

因劉麗傑拒絕「轉化」,獄警就讓她同屋的21人陪著她不准休息。

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監獄集訓監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五連保」,即一人「犯錯」,株連到五人不許休息。

劉麗傑因不報數還被罰蹲、辱罵。「包夾」(專門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在她的衣服上、褲子上、鞋墊上,甚至內褲裡都寫上法輪功等字樣,讓她蹲著。她一會兒就蹲不住了,躺在地上。包夾就譏諷她「不敬師父」。

她們還讓她寫所謂的材料、「思想匯報」;強迫她按她們的要求寫,不合她們的意,就對她繼續迫害。劉麗傑告訴要出獄的同修:「我要請律師會見。」

哈爾濱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筆試、口試,考試是由警察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監考。所考的都是誣衊法輪功的內容。

監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厲監控,規定學員在統一的時間內上廁所,派人嚴密監視,不讓她們之間聯繫,哪怕對一下眼神也不准。包夾趁她們洗漱時,在監控的死角打她們,不讓別人看到。

2020年10月14日,劉麗傑於去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家,被當地派出所警察跟蹤綁架,於10月16日因身體緣故「取保」回家,後被「監視居住」。

2021年10月12日、11月6日,佳木斯向陽區法院在沒有辯護律師在場的情況下,對劉麗傑兩次非法庭審,並在11月17日對她非法判刑,勒索罰金1.5萬元。

一位知情律師曾向大紀元表示,劉麗傑案件從一審開始,因有幾位律師介入,即大陸五位知名的人權律師王宇、王全璋、任全牛、謝燕益、包龍軍,在當地影響很大。到了二審時,中級法院草草結案。

2022年1月12日,劉麗傑被騙到派出所後強行帶到醫院體檢,在她血壓處於極高危狀態下,硬被送進樺南縣看守所關押,再轉押到監獄。律師被拒絕去見她。

一位知情的律師說,當局出於恐懼對她進行報復。

她的幾位辯護律師對公檢法司種種違法行為一一進行控告,但均無下文。

(大紀元記者羅瓊、洪寧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