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牛蘭雲遭綁架 14小時後蹊蹺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6日】

山西大同59歲的法輪功學員牛蘭雲於2022年3月28日清晨從其出租屋的窗口援繩而下後,被警察劫持。當晚8點多鐘,其家屬得到她的死訊,讓到大同殯儀館認屍。

牛蘭雲出生於1963年,原大同市雲崗大廈營銷職員,已退休。1998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曾久治不愈的產後風濕病不藥而愈。她待人寬厚,精心照顧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家庭和睦。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心做好人,並傳授給人五套功法,使成千上萬的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提升。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史無前例地迫害法輪功,不計其數的修煉者遭受苦難。

2020年,牛蘭雲和幾位法輪功學員被跟蹤,後遭綁架,因疫情關係獲釋。自2021年年初,她不斷遭到警察的騷擾,並有被綁架的危險。她不得已離家出走,住在大同西韓嶺恆安小區的租房裡。

2022年3月28日早晨6點多鐘,她打開窗戶,沿著繩子下去,接近一樓時,繩子斷裂,她摔在地上,又爬起來。之後警察開來了車,把她塞進車裡拉走。

她的房東也被綁架。她屋裡的盆裡放著一塊剛和好的麵團,說明她借用繩出逃前正準備做早飯。

得知她的死訊後,其家屬驚愕且悲憤,被警察綁架後,僅僅14個小時她就離開了人世。大同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此前,她曾兩次被非法勞教,遭藥物迫害,出現過生命危險。

近年來,中共大量綁架法輪功學員,如牛蘭雲這樣在被綁架的當天離世的情況並不是個案,如:

2020年6月18日早上4點多鐘,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出動大批警察綁架了該區的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68歲的韓玉芹。她被劫持到派出所後,被強制坐在鐵椅子上。當天下午4點左右,她要求去上廁所,之後暈倒在裡面,被送至醫院搶救,不治身亡。

2019年1月11日一早,山東省招遠市82歲的郭振香到城區一公交車站點,給過往的行人免費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講真相,遭警察綁架到招遠夢芝派出所。當日上午10時,老太太的家人接到派出所電話,說她已離世。但派出所在沒通知其家人的情況下已把遺體拉到殯儀館。

除此之外,也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後在遭中共法院非法提審或庭審的當天離世的,如:

2018年8月27日,吉林榆樹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宋兆恆因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2019年1月14日,她被非法提審。法官軟硬兼施,利用她女兒逼迫她「轉化」(放棄修煉),並揚言不「轉化」就判她九年。宋兆恆回到監室後含冤離世。

2017年11月10日,在遼寧營口市看守所非法關押的46歲法輪功學員王桂玲,在營口市鱍魚圈區法院被非法庭審,當天被迫害離世。警方嚴密封鎖消息,情況至今不明。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喪盡天良」。「二十多年來,法輪功修煉群體是遭受中共暴政迫害最嚴重的受難群體。」

正義之聲

今年法輪功學員在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洪傳於世30周年之際,收到來自多國上千名政要發來的賀信和褒獎令。他們讚揚和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對人類做出的貢獻。與此同時,政要們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而殘酷的迫害,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大陸的律師們也祝賀法輪功洪傳世界30周年。北京一名人權律師向大紀元表示,法輪功能走到今天非常了不起,「我作為一名人權律師,覺得為他們辯護、維護他們的權利,是自己職責所在和良知要求。」

這位律師提到,這些年一些人權律師群體在維護正義的同時也深感中共暴政的邪惡,肆意踐踏自己的法律,完全扯掉遮羞布,暴露其流氓嘴臉。

大陸另一位經常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表示,「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弟子都是在捨身救人,是挽留人類的道德不再墜落,拯救世人不再被中共邪惡思想毒害。希望世人都能分辨是非善惡,遠離中共邪黨,走近大法徒,了解真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