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一家人煉法輪功遭迫害 女兒含冤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6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趙福霞與她父母等家人長期輪番遭抓捕、關押等迫害。先是母親和大姐趙桂榮被奪走生命。2022年5月10日,趙福霞也含冤離世,終年59歲。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鎮新華村法輪功學員魏彬於2022年4⺝29日被非法判刑六年,此前他曾被非法重判10年。他父親於2013年1月1日被德陽監獄迫害致死。

長春市32歲的法輪功學員於健莉與母親付貴華分別被非法判刑七年、七年六個月,2021年5月27日母女倆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母親於同年7月25日被折磨致死。至今仍在獄中的女兒處境堪憂。

這三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都因信仰「真、善、忍」長期遭受迫害,他們的母親或者父親被迫害致死。如今他們中有在迫害中離世的,有遭冤判入獄的,有在獄中身處困境的。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公諸於眾。修煉者以「真、善、忍」原則作指導修煉,並煉習五套健身的功法,身心受益。法輪功至今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滅絕性的迫害。無數人被綁架、關押、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全家人遭迫害 趙福霞含冤離世

趙福霞的父母趙玉、張桂芝是農村人。兩位老人與他們的四個女兒趙桂榮、趙福霞、趙春霞、趙春華及兩個女婿都修煉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全家人遭受巨大苦難。一家人多次遭綁架、抄家、毒打。大女兒趙桂榮被非法勞教、判刑七年;二女兒趙福霞被綁架、關押、毒打;三女兒、三女婿被非法判刑;小女兒趙春華多次被綁架關押,小女婿被非法判刑六年。

2012年,三妹趙春霞被非法關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她丈夫賈彬被迫流離失所。兩個未成年的孩子2012年8月14日身披「我要媽媽,我要吃飯」的條幅喊冤,曾被中共警察關押。

2013年1月,趙春霞被非法關押在左旗看守所七個多月,趙福霞帶著趙春霞的兩個孩子去法院要人,結果他們不被允許進入。趙福霞跟他們講理,又衝出五個人拖著她拳打腳踢。

2016年6月13日,趙春霞的大女兒賈雪冬因給學生講法輪功真相被警察綁架。趙福霞及父母、三個姐妹等眾親友二十多人一同去公安局要人,好幾個警察衝出來將趙福霞一家人連拖帶打拖進審訊室。姐妹四人最後被關進拘留所十天。

2017年4月21日上午,三妹趙春霞和出獄不久的三妹夫賈彬去給父母收拾屋子,被公安國保綁架,後被非法判刑。

內蒙古女子監獄以趙春霞沒「轉化」為由不讓趕了幾千裡路的趙福霞見到趙春霞。此後,趙福霞照顧八旬的父母和兩個小外孫,加上全家人遭受迫害,兩個親人離世,她日益消瘦,於2022年5月10日含冤離世。
父親被迫害死 曾陷冤獄十年的魏彬再遭枉判6年

2021年6月18日上午,魏彬(魏兵)的母親外出時,被便衣蒙上眼睛綁架,搶走了家門鑰匙。他母親被轉到江油公安局辦理了「取保候審」。在他母親被劫持的當天,警察用鑰匙打開家門,正在家中睡覺的魏彬被劫持到綿陽市富樂山。家中的電腦、手機、他謀生用的修理工具、銀行卡等全被搶走。

在綿陽市富樂山,魏彬被戴著手銬半年之久。惡人不准他睡覺,逼迫他承認所謂「罪證」,江油市法院對他秘密非法判刑六年。

2002年,魏彬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陽監獄入監隊遭受毒打、烈日暴曬,長時間被罰站,每天站到下半夜一兩點鐘。因為他不「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獄警建立一個由四個犯人組成的打手隊,對他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

他父親魏朝海2009年9月遭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七年,關進德陽監獄後被迫害致死。
母親被迫害死 於健莉在獄中遭「轉化」迫害

吉林省女子監獄一直阻止家屬見於健莉,在她母親付貴華被監獄迫害致死後,家屬強烈要求見於健莉。在為數不多的幾次見面中,她給家人傳遞的信息是:自己被嚴管,只允許睡一個小時的覺,不許洗漱、限制如廁,長時間罰坐小板凳,遭強制「轉化」。

監獄逼迫她「學習」,再逼她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她對家屬說,一定要給她找律師,問問律師是否能為她申訴。

2022年1月底,家屬見到於健莉,獄警在一旁監聽。當她得知其母生前遭遇後很震驚。她母親入獄後不到兩個月猝死,疑點重重。於健莉對家人說:「我要是不寫(「保證書」),(他們)就把我送『攻堅』(進行轉化)。」她眼淚唰唰地流下來。

旁邊的女警一把搶走電話,另一個頭目模樣的女警過來訓斥於健莉,說「停止會見。」

此後,於健莉與家屬中斷了聯繫。監獄還一直阻止律師介入她的案子。

於健莉和母親被關進監獄後,她很長一段時間被剝奪睡眠,凌晨一點多睡覺,凌晨兩點多起床,罰坐小板凳;每天只讓上廁所三次,先要打報告,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人)同意了,才能上廁所,經常憋著。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4月25日發布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共被再次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1999年以來,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報告中說,「2021年,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進一步惡化。」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16,41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1,184人遭冤判,至少131人被迫害致死;2020年,15,23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

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制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