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大急流城 觀眾贊演出對人類有益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7日】

大學學院院長Alvin Kauffman盛讚,「神韻音樂非常舒緩,令人身心愉悅。」

鞋業開發設計總監Luke Schulten讚揚,「神韻是絕佳的藝術作品,我對此十分感激。」

醫療機構銷售副總裁Valerie Cramer也對神韻演出連連稱讚,「演出的主題就是善良和仁慈,這對全人類都有益。」

5月2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密西根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為當地觀眾獻上本年度的首場演出。

當晚,劇院氣氛溫馨感人。演出結束,幾乎全場觀眾都起立,向神韻藝術家致謝致敬。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演出是美麗的藝術饗宴。

大學學院院長:神韻歌詞傳遞普世真理

Alvin Kauffman博士是Spring Abord大學護理健康和科學學院的院長。他觀看演出後說道:「我特別喜歡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音樂。我也非常喜歡聽中國樂器(二胡)獨奏。」

Kauffman與太太曾在中國南昌生活了兩年。他說,「二胡音樂讓他想起了在中國的一些快樂和美好的時光。」

「二胡獨奏非常精彩!」太太Dorothy補充說,「那真很美,很難相信那是從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上發出來的。」

對於神韻歌唱家的演唱,Kauffman體悟,「歌詞中傳遞了普世的真理。」他與之產生共鳴。

Dorothy說:「歌詞中提到了創世主,我認為很有意義。」「創世主是來救人的,創世主創造了一條人獲得救贖的道路。」她讚賞,整場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精彩,絕對的美麗,演員服飾非常華麗,舞蹈編排豐富多彩。」

除此之外,「我認為舞台上有很強的能量傳出。」Dorothy說。

設計師:神韻展現「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鞋業行業設計開發總監Luke Schulten曾在中國工作了三十年,他觀看神韻演出後說,「(演員們)一定是投入了大量精力來達到這樣的水平,看起來輕鬆自如。整場演出十分流暢。」「他們自律性強,尤其能以團隊合作的方式來做成整場演出。」

Schulten表示,非常欣賞男歌唱家的演唱。「用信仰的方式講述與解釋人生真諦,讓我們真的回到了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你不可能在當今的中國聽到這樣的歌詞。在我看來,這展現了古代中國和當代中國的連結。」

「演出中傳達的訊息很明確,但並不強烈,這很微妙,以優美的藝術形式呈現。」「我們看到並理解演出所傳達的訊息。對於一般的美國人來說,他們可能沒去過中國,也許他們不能完全理解,或許也不明白為什麼當今在中國與信仰有關的歌曲都無法演唱。」他感慨地說。

擔任設計師的太太Nicola,對神韻服飾設計讚嘆不已。

「我喜歡他們的穿著打扮。作為一個鞋子設計者,我尤其注意演員們穿著的鞋子的設計。」她表示,「我對男演員舞鞋和靴子的設計很感興趣。」

Nicola非常讚賞神韻服裝設計,「我很高興看到演員的服飾如此注重細節,服飾流動感很好,服飾的材質柔軟靈活、色彩繽紛。當他們轉動的時候,你能夠看到五彩的顏色蘊藏其中。神韻服裝設計構思精巧,(讓演員)更換起衣服來也很輕鬆。」

醫療機構副總裁、協會主席:神韻有益全人類

「演出的主題就是善良和慈悲,這對全人類都有益。」這是一家醫療機構的銷售副總裁Valerie Cramer看神韻演出的體悟。她同時也是全美醫療保險協會的地區主席。

Valerie說,「我們絕對喜愛這場演出。色彩十分美好。天幕的技術很了不起。編舞、音樂……每個元素我們都真心喜愛。」

「我喜愛演出的全部內容,太美了!」她說,除了保持善良,演出還啟發人們 「要互相尊重」,「我們人類是平等的。」

她提到,「我們收養了一對華裔孿生姐妹,我希望將來也帶她們來看神韻演出。」

先生Jerry Cramer是雪弗萊汽車銷售經理,他驚艷於演出遠超乎他的預期,「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男歌唱家傳遞了非常良好的信息,非常與眾不同。但我很驚訝神韻卻不能在中國演出。」他說。

Cramer夫婦倆都表示,他們對《一日三百年》的節目印象深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