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演出再爆滿 主流贊神韻是視覺饗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9日】

「演出精彩紛呈!」「這是一場生動的視覺盛宴。」美國聖彼得堡的觀眾觀看完神韻演出讚嘆說。

2022年5月28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得堡/坦帕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本季演出的第四場和第五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

建材公司資深副總裁盛讚,神韻「演出充滿活力,令人興致盎然,並帶來了不同的感官享受,特別是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場生動的視覺響宴」。

戰略規劃專家Richard Shaw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神韻)試圖讓文化回歸,這絕對是一件好事,我也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公關公司創始人Andy Bowen觀看完演出後體悟到:「我們都相信創世主, 偉大的創世主賦予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角色,我們必須扮演好這個角色,這是我從歌詞中得到的信息,這對有精神信仰的人來說,頗具意義。」

總裁全家喜愛神韻 感佩藝術家巨大付出

「演出精彩紛呈!」公司總裁Richard Shaw觀看神韻後讚嘆,「真是太漂亮了,內容豐富多姿,服飾流光溢彩,我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28日下午,GBNT諮詢公司總裁Richard Shaw與太太Christy Shaw和女兒Cora Shaw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作為一名戰略規劃專家,Richard Shaw曾經在特種作戰部隊(SOF)服役,也曾在中央情報局(CIA)工作,目前擔任GBNT諮詢公司總裁公司總裁。GBNT是一家為軍事、政府和商業客戶提供專家管理支持和諮詢服務的公司。Christy Shaw目前擔任一名軟體公司顧問。

歷經兩年疫情的封鎖,能重回劇院觀看演出,Shaw感到非常高興,「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們都非常喜歡,很享受這場演出。」

「音樂非常舒緩,我非常喜歡。」神韻讓Shaw陶醉其中,「美妙的音樂平和又寧靜。有時也帶一點興奮、激動和驚險,但大部分都平靜而舒緩的。」

神韻獲得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將天堂聖境和人間美景再現在舞台上,Shaw感到耳目一新,「我喜歡那些特效,完全是可視化的,他們把某個人帶進去,然後他們又在舞台上跳出來,我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作為韓裔美國人,Shaw認為神韻演出很有教育意義,「我們學習了其他國家和民族的文化。對孩子來說,更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孩子們不僅需要了解美國的文化,也需要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Cora對神韻非常感興趣。」

神韻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Shaw認為這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試圖讓文化回歸,這絕對是一件好事,我也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我們非常喜歡神韻。」Christy也表達了她對神韻的喜愛,「演出中有舞蹈也有文化,真是太棒了!」

「要想跳出這樣的舞蹈,需要很多努力和奉獻。」Christy說,「他們在舞蹈中自由地表達了自己的觀點,而且裡面有一些隱藏的喜劇,也有一些信仰的內涵,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

資深副總裁贊神韻 一場生動的視覺響宴

「精彩絕倫,出類拔萃!」資深副總裁Robert Paxton讚賞道,「演出充滿活力,服裝設計與色彩絢麗奪目。演員們協調一致,真得棒極了!看到他們跳舞、跳躍時,真的令人無比愉悅。」

Robert Paxton是Masonite International公司的資深副總裁。該公司是住宅和非住宅建築市場的室內門和室外門的設計者、製造商和分銷商。目前其客戶分布全球 60 個國家與地區,總部位於佛羅裡達州坦帕。

神韻音樂合璧東西方樂器,這讓Paxton興奮不已,在他來看,音樂做得特別好,給觀眾增添了能量。他說,「音樂編排特別出色,這一點從觀眾的反應上,就能感受到。」

對於神韻的色彩、服裝設計和燈光效果,Paxton大為讚賞,「我驚艷於不同的色彩對比與服裝設計,而且燈光很美,從舞台流到演出場所內。」

Paxton非常喜歡動態天幕,他說,「技術與現場演出相結合,妙趣橫生,帶來了與其他演出完全不同的活力。」

神韻舞劇呈現的故事內容,牽動著Paxton的情緒。他說,「演出內容跌宕起伏,情緒也隨著變化。有時感到興奮和能量,而有些時候很悲傷,這取決於演出呈現的內容。」

Paxton很讚賞神韻在恢復中國古典舞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說,「持續分享不同的文化很重要,這樣,那些可能沒有接觸過不同文化的人,就可以學習、欣賞世界各地的文化差異。」

Paxton總結說,「演出充滿活力,令人興致盎然,並帶來了不同的感官享受,特別是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場生動的視覺響宴。」

神韻歌曲意義深遠 公司創始人獲啟迪

「我聽懂了,歌詞充滿了神性」,他說,特別是歌詞中提到了創世主,「我們都相信創世主, 偉大的創世主賦予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角色,我們必須扮演好這個角色,這是我從歌詞中得到的信息,這對有精神信仰的人來說,頗具意義。」公關公司老闆Andy Bowen表示。

28日晚,Bowen與友人Carol Fasick觀看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

Andy Bowen是Clearview Communications and Public Relations Inc公司的創始人和資深的公關顧問,該公司是一家多學科公關/營銷公司。同時他又是一名編劇,撰寫電影劇本。Bowen是一位擁有20年新聞媒體記者和編輯經驗的資深人士。他的專業公關經驗包括在兩家國際營銷/廣告/公共關係機構 Ketchum Worldwide和Fletcher Martin Ewing 擔任高級副總裁。

Bowen稱讚演出精彩紛呈,「我喜歡演出中的服裝、喜歡展現的歷史文化,而且演員們技巧過人,實在太棒了。」

他特別喜歡秀春梅的節目,「完全被震撼住了。」

當他談到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時說,「音樂令人振奮,非常吸引人。音樂和舞台上故事情節配合得相當到位, 編曲相當高超。音樂與編舞配合得絲絲入扣,完美匹配 。」

作為一名編劇,他注意到演出編排,「我看到了故事情節的軸線,有幾條軸線一直在延伸,貫穿演出的始終。有高潮、有衝突、有很多情感:幸福、拒絕、悲傷和高興,都包含在其中。總之,演繹得非常出色,扣人心弦。」

Bowen還稱讚男歌唱家的演唱「不同凡響」,為其伴奏的鋼琴家也演奏得「相當完美」。

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對此他頗有感觸,「演出讓我見識已不存在的古代中國,以及和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那時人們的生活樂趣、人們的精神信仰。藝術家們通過音樂、舞蹈展現了悠久的歷史文化,重現古老中國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