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陷冤獄19年 法輪功學員張耀明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31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法輪功學員張耀明於2002年參與插播有限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被綁架、非法判刑19年。期間他曾有幾年保外回家,2021年4月冤獄期滿回家時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2022年4月初含冤離世。

2002年4月20日,鶴崗市法輪功學員張耀明和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利用電視插播了20分鐘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片。時任鶴崗市委書記張興福氣急敗壞,叫囂「寧錯抓一千也不放過一個!」

全市六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張耀明夫婦也在其中。同年10月張耀明被冤判19年,被關進哈爾濱第三監獄,後轉押到泰來監獄。

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操控所有宣傳機器,顛倒黑白地誣衊誹謗法輪功,毒害不明真相的民眾。法輪功學員在極其險惡的情況下,不顧個人安危,插播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影片,極大地震攝了邪惡,因而遭到慘烈的迫害。

泰來監獄為了達到全部「轉化」(逼人放棄修煉)法輪功學員的目的,把學員吊起來,支起來(身體被東西支起來),不讓睡覺,一睡覺就用涼水澆醒。有的監區把學員扔進一米多深的坑中把他們的手腳朝天支上,不許動、不讓睡覺三天;有的監區在學員臀部下面塞了兩個鋼球長達七天,學員被迫害得慘不忍睹。

在一監區,張耀明被吊了三天、支了兩天。

……

張耀明出生於1963年,家住鶴崗市向陽區,是興山礦一中數學教師,曾患有嚴重的咽炎、鼻竇炎等疾病。當醫生的妻子想方設法幫他治病無果。

1995年8月中旬,范鳳珍開始修煉法輪功,無病一身輕。張耀明也悄悄走入修煉,一身病都好了。兩人在家庭中、工作中,按照「真、善、忍」修煉,為他人著想,不計個人得失。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用「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並傳授五套祛病健身的功法,使人身心健康,至今在一百多個國家人們修煉法輪功。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打壓法輪功,致使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綁架、非法關押、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

迫害發生後,張耀明夫婦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抓捕。張耀明被非法勞教一年,其妻范鳳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七個月,絕食五天後獲釋。回家後,她被剝奪了工作。後來她又被非法勞教迫害三年,遭受酷刑折磨。

首次震驚世界的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發生在2002年3月5日晚上8時,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八個頻道同時播出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事發後江澤民驚恐萬狀,密令「殺無赦」。長春全城戒嚴,在大抓捕中,五千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落入魔掌,至少七人被活活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被中共指認的18位參與者遭到慘烈的迫害,其中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多人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獄警在給梁振興插管灌食時,把管插到了肺裡,導致他死亡。

在吉林監獄,六個重刑犯人將劉成軍拖到水房裡,用很厚的床板猛擊他的腰部,木板被打折了幾根。

雷明被抓到市公安局後,兩個警察各持一根電棍,電擊他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門,使他痛苦萬分,慘叫聲不絕於耳。

以上只是他們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冰山一角。

這之後在其它地區也相繼發生了多起插播事件,如:

2002年6月23日晚,中央電視台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節目。在該台的一個衛星專門針對農村播放節目中,幾個頻道同時播放法輪功的真相節目。

2002年8月17日、18日、19日,甘肅蘭州、天水、白銀等地有線電視台插播真相節目。

2003年8月12日晚上,北京TV教育3頻道電視插播揭露江澤民罪行的片子。

2004年11月20日晚上8時左右,北京衛視被插播真相電視片。

2005年8月2日,天津薊縣插播紀錄片《九評共產黨》兩個小時。

電視插播事件為什麼會發生?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宣部控制2000家報紙、數百家中央及地方電視台和廣播電台,鋪天蓋地散布謊言,把法輪功妖魔化。據統計,迫害開始短短的半年內,攻擊法輪功的報導達三十多萬篇。即使這樣,中共的迫害也難以為繼,因為廣大法輪功學員及其親朋好友都知道法輪功好。在這種情況下,在江澤民的指使下,中共宣傳部門導演了世紀偽案。

2001年1月23日,有五個人在天安門廣場上自焚,中共官媒對外報導,聲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一週後中共央視《焦點訪談》播放了「自焚」錄像,恐怖的場景、形像,栽贓嫁禍之辭煽動人們仇恨法輪功,自此法輪功學員遭到更嚴重的迫害。

「自焚案」發生後的第二年。2002年「自焚」被寫進了小學的思想品德課本裡,上面印有「自焚」者之一的小女孩劉思影接受央視記者的採訪圖片,還標有誣衊法輪功的註解。

事實上,法輪功的書裡寫得清清楚楚,不准殺人和自殺。

所謂的自焚者劉春玲是被一個條狀的重物猛擊倒地而死。央視的「自焚」錄像中可見,一名穿軍大衣的男人揮動手臂,對她出手兇器。那個「條狀物」是重物擊打後反彈回來的,蹦得很高。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新唐人電視台製作了一部名為「偽火」(False Fire)的紀錄片,詳細分析了自焚案中種種破綻和疑點,2003年11月8日,《偽火》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告訴人們「自焚」真相,在此背景下,各地相繼出現了電視插播真相影片的壯舉。

北京維權律師謝燕益曾對大紀元表示,法輪功學員插播的是事實,是傳播真相,和一般的插播不同。他們插播「是有原因的,有正當的理由」。「根本上涉及不到違法,更談不上犯罪,也不可能被制裁。」他還認為,「知情權是一切權利之母」,沒有知情權,違法者、特權者就容易欺騙人們,使所有公眾受傷害。這是要避免的。

北京律師董前勇則表示:「如果因為插播真相傳播事實就定罪,甚至出現致死的情況,那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至今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修煉,向人們傳播真相仍被抓、被打、被判刑、被迫害致死。近期例子如下:

2022年4月24日,瀋陽市74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清飛死於看守所。

甘肅臨夏縣76歲的法輪功學員賈春臻,被綁架構陷、枉判四年,2022年3月在蘭州監獄被迫害致死。

湖南衡陽市南嶽鎮法輪功學員曠昌雲被中共人員綁架至少十次,非法抄家、勞教,遭騷擾、恐嚇,於2022年3月6日含冤離世,終年68歲。

山西大同59歲的法輪功學員牛蘭雲於2022年3月28日被警察綁架,14小時後蹊蹺離世。

……

旅美的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是作為一個毒瘤出現在人類社會中的,它自然不允許健康的力量存在,不允許有益於人身心健康、促進社會和諧的信仰存在。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的最大目的就是,對政權的「維穩」。因為這些信仰者能揭露它的醜陋,「它就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視為威脅。」

正因為中共害怕這種信仰。2021年4月23日,張耀明結束冤獄時,被鶴崗市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機構)、公安局分局警察拉到派出所,逼迫其親人代寫所謂「三書」(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後,才讓他回家。他當時已瘦骨嶙峋,一年後含冤離世。

吳紹平律師還說,他不相信中共能做到摧毀善的力量。「中共是一個這樣邪惡的政權,它最終是要失敗的。」

今年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來自多個國家上千名政要紛紛給法輪功學員發來賀信,讚揚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觀,感謝法輪功福祉人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