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一票難求 觀眾感激「被喚醒」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06日】

2022年6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延續爆滿加座、一票難求的盛況。

觀眾感佩神韻演出完美無瑕,不僅藝術水準高超,而且內涵深遂,觸動人心,他們感受到「被喚醒」。

神韻2021-2022演季在休斯頓的15場演出圓滿落幕。在這期間,劇院人潮爆滿場面非同凡響,而其中有一場演出是演出前五天臨時加場,也創下票房爆滿奇蹟。

神韻本演季在德州10個城市共演出50場,絕大部分場次都爆滿。其中,在達拉斯的11場演出、在聖安東尼奧的9場演出(包括兩個加場),以及在奧斯汀的5場演出(包括一個加場)全部場場爆滿。

神韻的盛名在德州廣傳。神韻已成為德州很多主流家庭觀看演出的首選,他們熱情讚頌神韻,並表達感恩。

董事會主席:從神韻中受益匪淺

「這場演出非常有力地展示了中國的悠久歷史,而且是以歌舞的形式表現, 真是美不勝收。」休斯頓器械公司Reel Power International董事會主席Tom Frey看了神韻之後讚嘆道。

Frey從中體會到了人應該敬仰神,同時尊重別人的信仰,人類應該保留傳統的價值觀。

他表示,「我和太太帶兩個孫女來看,每個人都喜歡神韻。我愛神韻的色彩,妙趣橫生的故事,精湛的技藝。整體效果太出色了!」

而且「孩子們也喜歡看,她們一個六歲,一個七歲,《秀春梅》那隻舞蹈如詩如畫,流光溢彩,是她們最喜歡的。我20多年前曾經去過中國,希望孩子們接觸一些東方文化,神韻正是她們所需要的,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Frey感佩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他感覺,看過神韻後對東方的歷史和文化有了親近感,「我喜歡所有的節目,節目中傳遞的信息讓我震撼。」

他說,「從第一個節目開始,當大幕拉開,創世主下世的那一幕觸動了我的心。後來男歌唱家的獨唱,唱出人們生生世世奔忙,就是為了此生得救贖,回天堂。我從中受益匪淺,要好好回味、回味。」

首席工程師感激神韻:人人都有神性的火花

德州大型石油管道公司的首席總工程師Lance Thomas觀看神韻後表示,演出觸人心底,傳遞了神性信息,他並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深深感激。

他表示,自己有三個女兒,其中兩個跳芭蕾舞,幾乎達到專業水平,因此在觀賞舞蹈時格外挑剔,但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彩表現讚嘆不已。

「她們都美極了!我沒有看到一處瑕疵。通常的舞蹈中,我們會讓更年輕的芭蕾舞演員跳舞,因為總會有一兩個人跟不上音樂的節奏。現在這場秀卻是完美無缺的,絕對完美無瑕。沒有什麼意外讓我分散注意力,可以完完全全沉浸在節目裡,如身臨其境。這種藝術讓我深深陶醉,所以我非常感謝她們的演出。」他說。

Thomas還是一名打擊樂手,成長過程中大部分時間都在管弦樂隊和軍樂隊中演奏樂器。他對現場全程為舞蹈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讚佩有加,「我喜愛傳統(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的融合,奏出了完美平衡的樂音,擁有強烈的表現力。」

提到感觸最深的節目,他說,「那個堅定反迫害的節目真的觸及到我的心底。我們已經度過了20世紀,然而極權政府的殺戮行為竟仍在發生。人們還未從歷史中汲取教訓,這一點實在令我感到厭惡。在我看來,個人的權利神聖不可侵犯,不能為了維護一群人(集團)的利益而犧牲掉它。」

他想對舞蹈演員說,「願上帝保佑他們每一個人。他們(神韻演員)所傳遞的信息,我覺得世上每一個人都應該以開放的心態來接受和了解。」

「他們傳遞的信息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神性的火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在價值觀,這並非因為他是某個組織或團體的成員。」他繼續說道,「這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自己本該擁有的安全權利,這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權利。這意味著人們的生命需要得到尊重,人們需要互相尊重。這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

他還表示,自己作為大紀元的訂戶,當了解到這個演出及其背景後,慕名入場觀賞。「可以說我們是法輪功和中國自由人民的堅定支持者。」

律師、電視台執行長:神韻蘊含永恆真諦 喚醒了我

讓休斯頓律師Tom Hoang料想不到的是,神韻不只是一個藝術演出,而是包含「命運」和「永恆」這種宏大信息的非凡製作。他說,神韻「喚醒了我」。

Hoang律師表示,他與神韻產生了深刻的共鳴。Hoang兼任律師行的老闆,也是休斯頓一家越南語電視台的執行長(CEO)兼主席。

他說,他們夫妻倆早就聽朋友推薦過神韻,而今天恰巧是妻子的生日,所以他們早早就決定來看演出。結果,令他大為驚喜的是,「神韻可不止是一場普通的演出。」

「我這是第一次看,太令人震撼了!」他說,神韻的美好和主題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這絕不僅僅是一場演出,她是有信息和主題的,這是我們最欣賞的,這是關於生活、關於命運和永恆的主題,而且與我們的信仰是一致的。」

Hoang說,他完全相信神韻演出所傳遞的價值觀和信仰體系,比如「善惡有報」,「人的所作所為是有後果的」。

「我們現在做的事情,我們怎麼過我們的生活,我們下輩子需要償還,而我們上一世所做的事情,我們得現在償還,這也是我們信仰的。」他說。

而神韻把他的信仰明明白白地表達出來,讓他很激動,他要感謝神韻的藝術總監D.F.先生。「我們真的感謝他將這些價值觀帶到公眾面前,這像是對我們發出的信息,告訴我們:還有別人和我們擁有同樣的信仰,我們真的感謝他把這些帶給公眾。」

Hoang說,「演出的創作者、編劇和導演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在告訴人們,「你在人世的作為是有後果的,不要相信現代科學技術所製造的喧鬧,你仍然是你自己,你在按照你的命運在走,那是你前世以及你今生早年的所作所為的後果。」以及「好人會有好報」。

因此,Hoang說,神韻這種「微妙的」內涵賦予了演出內在之美,並啟迪人們去思考。

「神韻的美在於,不僅僅節目美,而是這種微妙的信息,不是直接告訴你應該做什麼,而是通過節目、通過這種輕柔的信息,引起那些並不相信的人思考,而且也證實我的感覺和我的思考與我的的信仰,演出的導演以及藝術家們和我們共同相信的東西。」

Hoang讚美演出的藝術水平「極好」,而且不僅是表演和舞蹈,而是一種表達,因為他們坐得近,能夠真切看到演員們臉上的表情,這讓他體會到了每一個節目中人物的喜怒哀樂,讓他產生共鳴。特別是對《一日三百年》那個節目,他有特殊的感覺。

「這是我們所相信的,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尋找愛,但是你可能沒有發現,有時候愛已經在那裡了,那就是你的宿命……我從來沒有對此想太多,直到我看了這個節目,哇!我們太感謝這個信息了。」

他說,「我從兩個人物的臉上感受到了他們所有的情感,從開始到最後的驚訝和滿足,我從他們身上也感受到了導演的信息,他們做的太好了,我感受到了導演、這個節目創作者所傳達的信息。」「我的內心覺得和神韻這麼地貼近。」

「神韻喚醒了我內在的力量,喚醒了我的信仰。」Hoang總結到,神韻喚醒了他體內的某種積極的能量,讓他更加堅信,「要做好人,做好事,當我們善待彼此的時候,我們就會有好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