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烘烤美國西南部 高溫恐破華氏100度

高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09日】

從周三(6月8日)開始,一股炙熱的熱浪將籠罩美國西南部,預計今後幾天氣溫將達到100華氏度以上。天氣預報部門發布警告,建議居民儘量留在室內並避免在戶外進行劇烈活動。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在幾份公告中說,德克薩斯州南部、亞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亞州中部,以及內華達州西部的午後溫度,預計將大大超過100華氏度(約合38攝氏度)。高溫會一直持續到周日(6月12日)晚上。

周三上午,鳳凰城(Phoenix)的最高溫度已經達到100華氏度,預計到下午,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溫度將達到華氏107度(約合41.7攝氏度)。中午時分,加利福尼亞州死亡谷(Death Valley)的爐溪(Furnace Creek)和火爐管井(Stovepipe Wells)的溫度都達到106度(約合41.1攝氏度)。

駐拉斯維加斯的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摩根·斯特斯曼(Morgan Stessman)對此表示:「在6月初至6月中旬看到這種情況並不十分罕見。如果你正在考慮進行戶外活動,最好是儘量在清晨或傍晚進行。」

氣象部門說,極端高溫將大大增加與酷熱有關的疾病暴發的可能性,特別是對於室外工作人員或參加戶外活動的人和飲酒的人來說,更須注意。

拉斯維加斯和鳳凰城地區的衛生官員,已經為迎接炎熱的天氣而開設了冷卻站。

拉斯維加斯所在的內華達州克拉克縣(Clark County)在一條推文中說:「注意保持體內水分,千萬不要把孩子和寵物單獨留在車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