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姜德榮被中共迫害離世 年僅51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0日】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姜德榮曾被非法判刑7年,在獄中被迫害得出現結核、胸腹水,上喘、咳嗽等病症;出獄後遭經濟迫害,身體每況愈下,於2022年3月中旬含冤離世。

姜德榮從大慶電業局技校畢業後,在大慶油田安裝公司保溫分公司當電工。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工作兢兢業業,受到好評。

法輪功於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教人遵循「真、善、忍」宇宙特性做好人。成千上萬的修煉者身體康復、道德回升。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發動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至今二十多年。

迫害發生後,姜德榮到黑龍江省省府哈爾濱以及到北京為法輪功鳴冤,均被非法抓捕、罰款。2002年4月20日,他被警察懷疑插播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影片而遭綁架,後非法判刑7年,關進大慶監獄。

他拒絕「轉化」(放棄修煉),遭酷刑折磨。為了「表功」,監獄方在監獄報刊上誣衊姜德榮已「轉化」,被他嚴詞揭穿。他們毆打他,將其關進「小號」迫害。他絕食一個月,遭野蠻灌濃鹽水。

2009年,他結束冤獄時已奄奄一息。

2012年他再次遭綁架,單位停發了他買斷工齡後每月1,200元生活費和其它補助費。

他還不斷遭到警察的騷擾,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於2022年3月中旬在南方老家含冤離世,時年51歲。

原本健康、修心做好人的姜德榮在遭受長期的迫害後悲哀離世。在中共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眾多的法輪功修者因為堅持信仰失去了生命。明慧網報導,已有4,81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只是民間冒險突破中共封鎖傳出來的數字,實際被害者的人數遠遠高於此。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殺害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數仍然是個謎。

至今迫害依然嚴重,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至少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2021年,至少16,41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1,184人遭枉判,131人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2022年4月25日發布了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義,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的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特克爾(Nury Turkel)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是最容易受到迫害的群體之一。」

他還說,「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持續跟蹤和報告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我們持續關注這個弱勢群體所遭受的活摘器官問題,密切關注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2022年3月31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了《中國人權和法治狀況2021年度報告》,其中說,「與往年一樣,(中共)當局繼續禁止信仰和修煉法輪功、拘留修煉者,並對他們進行殘酷迫害。」

明慧網近日多次報導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齊洪樹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三次遭中共法院冤判,累計近15年。其妻飽受生活、精神的折磨,於2022年5月含冤離世,終年60歲。

齊洪樹是赤峰市松山區紅花溝金礦中學教師,妻子劉桂英是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柴胡欄子金礦職工。兩人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家庭溫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從2004年起,齊洪樹三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別是3年、5年、6年6個月。

丈夫失去公職,長期被關押,劉桂英一人含辛茹苦帶孩子、養家,生活陷入困境,身心遭受極大傷害,終於撒手人寰。

北京石景山區法輪功學員朱雲江於2020年5月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構陷,在法庭宣讀結果時暈倒;之後仍不斷被警察騷擾,於2022年3月16日含冤離世。

朱雲江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去北京為法輪功鳴不平,被非法抓捕、勞教迫害兩年。2020年5月25日晚,他被六七個警察綁架到看守所,數天後被「取保候審」,之後又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

中共警察不斷上門騷擾、恐嚇,甚至砸門入室行兇,其妻不堪忍受,他不得已選擇離家,在一個廉租房裡獨居。2022年3月16日,朱雲江的兒子使勁敲門不見他開門,等120救護車到場搶救時他已無生命跡象。

旅美的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曾向大紀元表示,在中國人們根本就沒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眾有信仰。「因為他們(法輪功學員)心中有信仰,會帶動個人,影響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追求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會有更多的人出來尋求真相。」所以中共要迫害他們。

「對法輪功的鎮壓經過了二十多年,今天之所以依然這麼嚴重,這是中共獨裁政權的邪惡本質決定的。」

「中共對法輪功這幾年日益採取了更加高壓的打擊方式,不僅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信仰者,而且其中很多人被重判。」

他認為,中共為繼續把持獨裁政權,必然要把它認為危害其政權的團體「消滅精光」,所以對法輪功信仰者來說,「未來形勢必然越來越嚴峻,正邪之戰將會更加慘烈」。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姜德榮被迫害致死,這是大慶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又一個罪證。

大慶是地級市,不足300萬人口。據明慧網消息,截至2019年3月,被迫害致死的大慶法輪功學員卻有60人,占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者總數的10.8%,甚至超過一些人口近千萬的大城市。

自中共1999年「7·20」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週永康曾11次到大慶,加重對法輪功的迫害。大慶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政法委、公檢法司至今仍肆意綁架、抄家、關押、判刑法輪功學員。

國際社會越來越認清中共的邪惡,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發布的《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制裁。

至今美國已對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進行了制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