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個月內再回費城 首場滿場 主流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2日】

神韻藝術團繼今年2月在費城成功巡迴演出8天10場後,應觀眾要求,於6月11和12日再次蒞臨費城,在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演出三場。

6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進行兩場演出,下午的首場滿場。神韻藝術家呈現純善純美的節目,讓觀眾跟隨美妙的歌舞穿越時空,領略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他們讚嘆共產黨統治之前的中國曾經如此美麗,充滿神性。

在神韻重返費城前夕,賓州參議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讚揚神韻出色的服務「遠遠超過了通常被認為是模範的標準」。

今年2月神韻蒞臨費城之際,賓州州長沃夫(Tom Wolf)、費城市長肯尼(James Kenney)、賓州聯邦參議員圖米(Patrick J Toomey)、德拉華州聯邦參議員庫恩斯(Christopher Coons)、德拉華州聯邦眾議員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賓州多位州參議員和眾議員,以及費城市議會,都分別給神韻主辦方發出賀信或褒獎神韻藝術團,感謝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藝術表演形式,與全世界觀眾分享中華五千年的文明與價值。

神韻展現美麗中國 上市公司副總裁夫婦陶醉

軟體開發公司老闆Mark Rybarczyk和擔任公司高管的太太Anabel Pichler帶著女兒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神韻展現的傳統中國之美讓他們一家深深陶醉。

Pichler在美國一家知名半導體公司擔任負責全球獎勵(Global Rewards)的副總裁。這是一家納斯達克上市公司,2020年的收入超過60億美元,有雇員1萬5千多人。

「服裝和舞蹈結合在一起,真美!」Pichler說,「神韻展現了被人們遺忘的美麗中國,我感覺我成為了演出的一部分。」

丈夫Rybarczyk補充道,「我的看法是一樣的。服裝、演員的面部表情以及天幕,他們自由地在其中穿梭,真是漂亮!」

夫妻倆表示,現在人們對中國的認識都是表面現代化的高樓大廈,而沒有意識到神韻展示的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才是真正美麗的中國。

「現在你都忘記了原來的中國多麼美麗,因為你總是看到媒體上的現代化城市」,Rybarczyk說,「現在人們看不到這麼美麗的中國,但是神韻表現的這些舞蹈和歷史以及傳統,真是壯觀。」

Pichler說,神韻展現的美麗中國讓她心生嚮往,「那真是美麗的國家。」

兩人還都有一個共同的感覺,就是他們仿佛是演出中的一部分。

「我感覺我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真的感覺自己也在其中」,Pichler說,「就在節目當中。」

她繼續表達這種感覺:「我覺得,我就在他們的舞蹈中,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在他們跳的樂觀的舞蹈中,我能感受到樂觀的精神;當演那個外科醫生(活摘器官)的悲傷舞蹈時,我就感到無比的悲傷;因為我們坐在前排,能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所以這種感覺尤其強烈。」

Rybarczyk贊同地說,「大幕拉開的時候,鼓聲就來自我們的前下方,你覺得,你就在最中間,因為我們離得近,可以清楚地看到舞台上的更多事情,感受也更多。」

他們的女兒Kendall是一名學習舞蹈的學生。她說,看過神韻後,立即生出想學中國古典舞的願望。

一生一次的體驗 電台主持人贊神韻傳遞重要訊息

「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表示,「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演出,傳播如此重要的訊息,對這裡和中國的數百萬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11日下午,Jensen和太太Laurie Jensen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Jensen是WDEL廣播電台的脫口秀主持人、節目總監和專欄作家,曾獲評為「美國100位最有影響力的脫口秀主持人」之一。他在擔任主持人的職業生涯中屢獲殊榮,包括:費城地區專業記者協會最佳脫口秀獎、《今日德拉瓦》雜誌讀者投票最佳脫口秀獎、美聯社和費城地區專業記者協會最佳評論/編輯獎等,他也是2004年水晶獎得主。WDEL是德拉瓦州排名第一的新聞/訪談商業廣播電台。

Jensen夫婦仰慕神韻已久,今日如願觀賞神韻,他們感到非常開心。Jensen說,「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真棒!」Laurie表示,「我想來看演出已經5年了,感謝神韻把美麗呈現給世界。」

Jensen說,「我最喜歡梅花舞。」「我知道我此生都做不到像他們這樣跳舞,從技術上講,神韻舞蹈絕對是令人驚嘆的。」

神韻動態天幕讓Jensen感到耳目一新,「這些舞蹈家似乎是從天幕中走出來的,然後出現在舞台上。他們在時間的配合上,真是天衣無縫。」

神韻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Jensen對此非常認同,「我們理解並尊重中國的傳統文化,絕對是這樣的。」

舞台上表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受殘酷迫害的一幕,深深地觸動了Jensen。他說,「很多很多年來,我一直都知道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困境,這些年來我們一直支持他們。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演出,來傳播如此重要的訊息。對這裡和中國的數百萬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迫害信仰者絕對是一種暴行。」Jensen表示,「我覺得我們的國家和其他國家一樣,需要大力解決這個問題。對法輪大法與維吾爾族的迫害和種族滅絕,必須結束。」

Jensen想對還沒有觀看神韻的朋友們說,「這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不僅了解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被迫害的訊息,也欣賞了極其美麗的演出。你一定會喜歡的。」

著名心臟科醫生:中共活摘器官是犯罪

費城著名的心臟科醫生Haytham Albizem和太太Maissa Kabbani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學到了很多,歸納有四點:

「第一,知道了中國人信神。」Albizem說,以前他不知道中國人相信有神,有天堂。

「第二,活摘器官是犯罪,令人難以置信,是不可接受的。」

「第三,他們(中共)為什麼害怕宗教信仰。如果是一個自由的國家,宗教總是促進和平,促進善良,提升價值。」他認為根源來自共產政權。

「第四,學習新的想法,比如樂器。它能給你很多,而不僅僅只是音樂,也讓我們學到了有教育意義的思想。」他說:「演出很強大,是一個學習的組合,而且讓人享受音樂,所以是一個完美的與成功的演出。」

作為一名醫生,Albizem認為,神韻節目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太可怕了」,是世界上最邪惡的事情。他說:「殺死一個人,並從他們身上取走器官,如果這不是犯罪,這是什麼呢?」

Albizem對於中共的罪惡表現感到驚訝:「我的意思是,這是令人驚訝的,他們(中共)的意識形態是什麼,為什麼他們害怕善良,因為宗教不干涉善良,他們正在尋找人們之間的合作,一起工作的幸福。正如我所說,這個世界不是物質的,它是一種精神,它有靈魂。包括在你們的文化中。」

觀看神韻,讓Albizem大開眼界,他當場買了一本英文版《轉法輪》。他表示:「我想了解更多。我不知道的太多了,對中國、對中國文化了解得不多,所以這是一個學習更多知識的機會。」

Albizem曾多次被美國消費者研究委員會評為「美國最佳心臟病專家」之一。他也是企業家、慈善家和投資者,是多所醫療保健、管理諮詢和房地產行業的總裁和創始人,在美國及其它國家擁有15家公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