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水準 演員非凡」 神韻費城演出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隨著帷幕的落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2天3場的演出。這是繼今年2月份8天10場的演出之後,在4個月之內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費城。

優美的交響樂、獨特的動態天幕、精湛的舞蹈、響遏行雲的歌聲、慈悲深邃的內涵、壯觀輝煌的服飾、舞台設計等,讓觀眾大開眼界,神韻藝術家呈現的純善純美的節目,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和喝采。

公司執行董事驚嘆,「演出蔚為壯觀」,「絢麗的色彩、悠久的歷史、精緻的舞蹈、以及與背景設計、背景天幕的互動,都非常盛大。」

出版發行公司總裁稱讚神韻:「頂級水準,這是一個全壘打,非常精彩,令人非常愉快。」

執行董事:神韻蔚為壯觀 值得一看

KenCrest公司執行董事Ann Sheafer和先生帶母親一起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表示,節目相當壯觀,並接收到神佛下世的訊息,非常值得一看。

「演出蔚為壯觀」,Sheafer表示神韻帶來強大的視覺感受,「那絢麗的色彩、悠久的歷史、精緻的舞蹈以及與背景設計、背景天幕的互動,都非常盛大。」

神韻現場東西方樂器的完美合璧令她讚嘆不已,「交響樂的演奏非常美妙動聽,融合得非常精彩,呈現了出色的音樂效果。」

神韻大幕拉開,伴隨著曼妙的舞蹈,映入眼帘的是神佛下世的場景,Sheafer表示這樣的場景非常引人入勝,「我認為節目中講述的故事,所呈現的方式就是帶我們一起進入情節之中。 」

Sheafer說,「我喜歡演出展現的眾神從天上下到人間,並與人們互動的情節,然後他們回到天堂,這真的很棒,我喜歡這種場面。」

她表示強力推薦朋友前來觀看,「你一定要來看,絕對值得來城裡欣賞這樣的演出。」

她先生和母親也一同入場體驗神韻的美妙,均表示相當喜愛神韻節目。

Sheafer是KenCrest公司的執行董事。KenCrest成立於1905年,在賓州、德拉瓦州和康乃狄克州的四百多個地點為超過12,500名智力或發育障礙者提供社區支持。

出版發行公司總裁再觀神韻:頂級水準 演員個個非凡

公司總裁Hayden Wilbur表示,雖然目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他認為,「藝術比政客或政權更為持久」。

Wilbur是一家出版發行公司(Atlantic Communications Group, Inc)的總裁。他之前曾經在洛杉磯和費城擔任貿易雜誌的出版人長達45年。

「我之前曾看過神韻」,Wilbur表示,去年原本打算再次觀看,但因身體原因未能成行,「今年,我說『我要來』」。

他說,神韻演出讓人樂而忘憂,「頂級水準,這是一個全壘打,非常精彩,令人非常愉快。」

Wilbur介紹說,他熱愛旅行,「已經走遍了全世界,去過的國家超過75個,而且已經環遊世界5次了。我非常喜歡世界上不同國家的藝術,但我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

神韻讓他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當屬演員的高度協調一致,「所有舞蹈的同步性,那是最好的,那是所有舞蹈中最好的。」

這次觀看神韻,Wilbur特意挑選了距離舞台很近的座位。「如果你來到這裡,你想成為舞台的一部分,你想看到他們(演員)的臉部表情。」

他解釋說,「當你看到他們的表情時,你會對他們有一些了解,坐在這裡(靠近舞台的座位),你能夠與舞蹈演員有更多的互動,要知道,他們個個都是非凡的。」

中西樂器完美合璧的現場伴奏音樂,也讓Wilbur非常讚賞,「管弦樂團非常精彩,音樂非常美。」

提到神韻以復興被中共摧毀的傳統文化為使命時,Wilbur 說,「我知道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種在全世界進行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問題是,藝術永遠在繼續,藝術要比政客或政權更持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