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全球退黨日 易蓉:三退是最好保平安方式

柯婷婷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4日】

在7月1日「全球退黨日」到來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呼籲廣大中國同胞要踴躍三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7月1日定為「全球退黨日」,7月為全球退黨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2004年底發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運動,到目前,三退人數即將達到4億大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呼籲中華兒女踴躍三退,為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中共即將解體,中共的罪惡也必將得到清算,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最好的保平安的方式,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選擇善良與正義,不與邪惡為伍,這樣的人必將得到天佑,定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退黨義工:「打倒中共惡魔!」

2020年6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了「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全球倡議書,目前已有超過230萬各國人士參與連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這是要喚醒中國民眾精神覺醒。認清中共邪黨是殘害中國人民的西來幽靈,要唾棄它、退出它,才能解除把生命獻給黨的毒誓,才能做一個真正的自由的人,這也是對自己生命的負責。」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