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影視和信息綜合平台「乾淨世界」問世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5日】

總部位於紐約中城(Middletown)的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在本周末正式推出「乾淨世界」(Ganjing World)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為全球華人帶來一輪嶄新和豐富的觀看體驗。

「乾淨世界」是由美國科技界的傑出華人創辦,運用了最新的視頻、流媒體和雲端科技,是一個集豐富的功能、舒適的體驗和安全為一體的在線視頻平台,並且鋪設了大規模營運的設計基礎,可以同時呈現數百萬的視頻和服務上億的觀眾。

「乾淨世界」的執行長James Chiu說:「我們之所以開發『乾淨世界』,就是要改變當今良莠不齊甚至藏污納垢的網絡世界,提供一個在技術和內容上都乾乾淨淨的網絡世界,讓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這裡瀏覽和享受。同時呢,我們的用戶也不用擔心任何個人數據的收集和泄露,因為我們採用了保證數據安全的最新技術和措施。」

「乾淨世界」目前包括兩大內容,「社會媒體」呈現了目前華語世界裡已經形成相當規模的新聞媒體,如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看中國等,為讀者提供7天24小時的新聞資訊;「自媒體」則整合了目前在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卓然大成的自媒體人,如江峰、章天亮、李沐陽、大宇、文昭、胡乃文醫師等數十位內容創作者的精彩節目,每日快速更新,為觀眾帶來源源不斷的深度新聞分析和高價值的生活資訊。

在平台內容提供的這個方面,James Chiu說:「『乾淨世界』中的『在線視頻平台』,服務所有的內容創作人,我們不久的將來會開放『公眾視頻上傳服務』,為廣大有才華、有創意的視頻製作人提供一個嶄新的、放心的、高回報率的視頻發布平台。」

在本周末推出中文網站之後,「乾淨世界」還將推出蘋果和安卓版的手機App。「乾淨世界」的英文版也在籌備過程中,在不久的將來為英文世界的內容創作者與觀眾帶來同樣嶄新和豐富的體驗。

「乾淨世界」的網址是www.ganjingworld.com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