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市演出爆滿 市議會主席欽佩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30日】

2022年6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裡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第二次演出再次爆滿,觀眾掌聲不斷,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大幕拉開,天國勝景讓眾人驚艷,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悅耳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和流光溢彩的服飾,演繹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邃智慧以及歷久彌新的古老傳說和道德理念,令觀眾深受感動

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總裁Francesco Granbassi先生也前來觀看,他說:「演出真棒!恭喜!」

的裡雅斯特市議會主席:神韻演出令人欽佩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欽佩的演出,因為她展現了中國的整體歷史,幾乎是從史前文化到當今社會。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引人入勝的演出。」義大利的裡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觀看神韻後如是說。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使命,這個使命讓我們真的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的另一個中國,那個帝王朝代;這種中國的生活方式讓我備感欽佩和積極、正面。」

他稱讚,「演出的質量絕對是一流的。所有這些中國的舞蹈,所有這一切,還有他們所具備的運動員般的體質,我將舞蹈家稱為運動員,因為他們也是極其卓越的專業,他們向我們展示了什麼是真正的中國舞蹈。」

「至於藝術家們,我只有讚美,因為他們確實非常優秀。如果他們在的裡雅斯特再有演出,我會再來觀看,因為他們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在演出的最後的一個節目中,創世主從天而降,救贖世人。他說當看到這一幕時,「我感受到了很多寧靜,他給了我這種偉大的內心寧靜,他來到地球,給予我們和平,這就是我所能感知的。」

「我的內心十分感動,因為正如我所說的,不僅僅是最後一幕,而是對他們的所有展演。即使是這一系列的節目,各有千秋,但都代表中國文化,讓你對中國的王朝有所了解。」

「最後一幕令我印象最深刻,整體(節目)都是給我這樣的感覺。現在中國(人)的日常生活中已經沒有那麼多信神的內涵。然而演出給與人靈性的感覺,因為(節目都)具有神性。」

他說,會在心裡保留今晚的美好記憶,並將演出推薦給朋友們,「我將會把這個美麗的記憶帶回家。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記憶。」「我會告訴朋友們這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一定要來看,她展現了如此高的專業性、如此多的中國歷史,都是精華。」

義大利CEO: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意義非常重大

Alessandro Andolfo與妻子Cristina Modolo稱讚演出的藝術性和專業性。

Andolfo是義大利一家大型太陽能電廠的執行長。Modolo是當地一家科研所的項目經理。

Andolfo表示演出壯麗輝煌的色彩、舞台上演員整齊劃一的協調性以及專業性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說:「服飾和布料如此被妙用,我從未見過。」

Modolo則驚喜地說:「那些舞蹈演員似乎就是在舞台上飛。」她和Andolfo因此覺得「神韻」這個名字確實名符其實,Andolfo說:「她確實是神舞之韻,絕對的。」

Modolo非常喜愛演出中的二胡演奏,她說:「那個樂音真是沁人心脾,我一直在好奇,這麼美妙的樂音是哪裡來的。」

Andolfo也非常喜愛二胡演奏,他說:「我自己本人就是一位樂師,但是我也從未聽過這種樂器的演奏,我也非常喜愛她的樂音。」

Andolfo還喜愛演出中的文化題材。「演出將當代和古老的文化一起展現,我非常喜愛這種製作方法。」Modolo對此表示贊同,「是的」,她說:「這種製作方法令演出很有時代感。」

Modolo為演出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遭到中共的摧殘,幾近殆滅而感到遺憾。她因此覺得神韻用藝術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非常重要,她說:「這種傳統文化太美好了,失去這種文化會是一種恥辱。」

對此,Andolfo表示贊成,他說:「我發現演出研究和處理過去題材的方法非常有趣,而且對這場演出而言,弘揚這種中華傳統文化的意義非常重大。」

設計公司總監跨國追神韻 喜獲創作靈感

「有幸看到神韻演出我真是太興奮了,我希望有生之年一定要再看一次神韻。」Martina Misic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興奮的表示。身為平面設計師的她表示:「神韻的舞台布景設計令人驚艷,充滿了與眾不同的色彩。」

Martina Misic和母親、朋友特地從斯洛維尼亞趕到義大利觀看演出,Misic在倫敦擁有一家自己的設計公司Mercury digital,目前正與一家爵士舞工作室合作,參與舞台設計的工作。她笑稱,從神韻的舞台設計中,獲得對當前項目的很多美妙靈感。

「觀看演出讓我獲得了很多關於色彩,有關舞台布景與設計的美妙靈感。就在兩週前我還在思考舞檯燈光要怎麼設計,而今天當我觀看演出時,我就在想,我真想和她(合作夥伴)分享我的靈感!」她興奮的表示。

Misic稱讚神韻,「神韻的所有團體舞蹈節目都呈現了完美的一致性。我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無限的可能性。」

她認為其它種類的團體舞也可以從神韻舞蹈中收穫靈感。「我認為團體舞的編舞就應該整齊得就像一個人在跳舞一樣。(我從神韻舞蹈中看到的是)他們呈現的不僅是一幅幅的畫面,他們呈現了一齣戲劇,太完美了。」

神韻用舞蹈展現歷史的方式讓喜歡研讀歷史的Misic尤為佩服,她說:「他們也呈現了歷史,用舞蹈呈現歷史居然也毫無違和感!」

神韻致力於復興幾近消失的,被中共破壞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對此,Misic表示:「如果你擁有自由的思想,和開闊的胸襟,如果你有基本的歷史常識,你就會知道不應打壓傳統,而且傳統文化一定能夠復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