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 美政要譴責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04日】

四川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三天被迫害致死;

甘肅法輪功學員賈春臻,在蘭州監獄被迫害致死,獄警聲稱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黑龍江哈爾濱88歲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崔金實,原本非常健康,遭警察綁架後數小時,離奇去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2年1-6月份獲知,新確認9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男性37人,女性55人,年齡最長者89歲,最年輕者44歲。他們的職業包括國家公務員、副教授、警察、財務總管、工程師、教師、中國網通集團職員等。

迫害致死最嚴重的地區依次為:遼寧省22人,黑龍江省14人;河北省、湖北省各7人;湖南省、內蒙古、四川省各5人。其中,大連地區尤為嚴重,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對於明慧網新確認大陸上半年數十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情況,美國前政府官員和專家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呼籲對中共實施制裁。


2022年1~6月份,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按省的分布表(明慧網)


2022年1~6月份,被中共監獄、看守所、派出所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統計表(明慧網)

崔金實老人被綁架後數小時內離奇去世

崔金實,女,88歲,朝鮮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法輪功學員,身體非常健康。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顯著。中共公安部內部統計顯示,1999年前,法輪功學員人數達7,000萬~1億人。1999年7月,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血腥鎮壓。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至今還在進行。

2022年4月13日,崔金實在家中閱讀法輪大法的著作,遭到警察綁架。

崔金實的次子在接到警方電話得知母親病危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到242醫院急診室,國保警察讓她兒子去交付醫療費用,這時急診醫生走過來告知:人已過世。

崔金實在被警方挾持數小時內過世,沒人知曉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的氣管被割開,身穿的居家服凌亂不整,腳上沒穿鞋。

警察在未告知家屬的情況下,將崔金實的遺體強行拉走。

黃素蘭3天被迫害致死

黃素蘭,女,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身體非常健康。2022年1月20日,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3天,於23日被迫害致死,年僅51歲。

1月20日被綁架當晚,黃素蘭半夜12點多都被送往彭州市公安局刑偵大隊。

1月21日晚,黃素蘭在彭州老縣醫院做體檢後,再次被劫持到刑偵大隊,做筆錄、采指紋。然後被戴上頭套拉到了成都市雲端酒店四樓416號房間。期間,她被戴上手銬腳鐐,兩人二十四小時對其監控。

1月22日,黃素蘭再次遭非法訊問。1月23日晚,黃素蘭又被非法訊問。對面房間的人員聽到了提訊室內打人和拖椅子的聲音。半夜約12點或者1點左右,她被120送往醫院搶救。

1月24日下午,黃素蘭的家屬得到通知,去殯儀館領屍體。

賈春臻在蘭州監獄被迫害致死

賈春臻,男,76歲,甘肅臨夏縣法輪功學員,2022年3月,在蘭州監獄被迫害致死。老人的脖子和胳膊有傷。

2020年4月,賈春臻被臨夏縣國保大隊及新集鎮派出所綁架;12月底,被秘密判刑4年,並處罰金三千元。

2021年過年期間,賈春臻絕食以抵制迫害。當時家人探視時,發現他基本上失去聽覺,眼睛基本失明。

2022年3月,賈春臻老人的家屬接到蘭州監獄的電話通知,稱賈春臻已於2022年3月18日在蘭州監獄「去世」。家人趕到蘭州監獄,強烈要求查看老人的遺體。

在多個警察的包圍監視下,家人看到了賈春臻的遺體。他脖子和胳膊上有傷,家屬質問警察遺體上的傷是怎麼回事?警察聲稱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隨後,警察將賈春臻的遺體匆匆火化,給了家屬二百元人民幣,以「了結」此事。

警察聲稱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的說法,與法輪功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的教義不符。

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第七講〉中專門有「殺生問題」一節,其中寫道:「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

1996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會講法》時,弟子問,「殺生是一種很大的罪業,一個人他自殺算不算罪呢?」

李洪志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殺是有罪的。」

政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對中共制裁

對於2022年度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美國國務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向大紀元記者表示,「這太可怕了,這是對法輪功施行群體滅絕。這已經持續發生多年。」

布朗巴克呼籲美國、歐盟和整個國際社會,加大力度,提高聲音,譴責和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施行的群體滅絕迫害。

「國際社會、各國政府需要更清晰明確地表態,呼籲制止這場災難和群體滅絕——還沒有很多國家政府站出來呼籲。」他說,「歐盟需要這樣做,美國及各國政府需要更加直言不諱。」

「而且,應該有相關經濟制裁。」 布朗巴克說。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梅恩扎(Nadine Maenza)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將這些罪行被記錄下來很重要,特別是(可以讓)美國人民聽到這些罪行,因為人們很容易忽視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但是當事實擺在面前時,我們不能(視之不見),因為這些罪行太惡劣了。」

她建議,美國政府採取制裁,「我確實希望美國政府在這方面,運用他們擁有的所有工具採取行動。如對罪行發生地的監督實施犯罪者進行制裁,包括那些權高位重的人。」

「卡特斯莫斯全球」組織(Katartismos Global)倡導部主任、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前宗教自由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Faith McDonnell)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繼續攻擊和殺害修煉者以及其它信仰團體的人,這令人傷心!我們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對維族、基督徒及所有被其迫害者的迫害。任何相信(宇宙間)有比中共更高力量的人都有被其迫害的危險。」

(大紀元)

(註:文中迫害案例,來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