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接連出現四次龍捲風 廠房屋頂被掀飛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04日】

7月4日,廣州黃埔區突然出現龍捲風,部分廠房受損。網傳視頻顯示,一間工廠的屋頂被龍捲風掀開,建材雜物滿天飛,場面驚悚。據了解,這是颱風「暹芭」在廣東省誘發的至少第四次龍捲風。

當天早上7點10分左右,廣州市黃埔區南崗街康南路111號附近出現龍捲風。網傳視頻顯示,有廠房屋頂被龍捲風掀開,建材滿天飛舞。

網友驚呼:「天哪,災難片即視感。」

據「廣州天氣」微博發布的消息,經黃埔區氣象局工作人員現場確認,黃埔區南崗街今早出現龍捲風,造成當地部分廠房受損,受災面積約為5000平方米,現場無人員傷亡。

最近兩天,受颱風「暹芭」影響,廣東省內接連出現至少4次龍捲風。

7月2日7點左右,潮州市潮安區浮洋鎮鬥文村、徐隴村、隴美村出現了龍捲風。有建築物的大片鐵皮掀出牆外,電動門也被龍捲風損壞,擠壓成一團。

當天10點30分許,汕頭市南澳縣青澳灣海面上出現「水龍捲」,持續約10分鐘後消失,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17點30分前後,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附近出現龍捲風,持續時間約兩三分鐘。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