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統計 至少366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08日】

原雲南文理學院大學外語教學部主任、副教授劉艷,於2022年上半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84歲的法輪功學員蔡澤芳於2022年2月9日被枉判一年半,在判決書上她的年齡被改寫成75歲。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鎮新華村法輪功學員魏彬於2022年4⺝29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其父於2013年1月1日被德陽監獄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2022年上半年獲知36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32人,二月份33人,三月份74人,四月份56人,五月份42人,六月份29人。在遭冤判者中有大學副教授、博士、軍醫、工程師、會計師、公務員、警察等。60歲以上的學員有107人,年齡最長者85歲。

自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以來,公檢法司淪為中共的幫凶,踐踏法律,任意抓捕、關押、構陷、庭審、冤判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標準修心向上,並傳授五套祛病健身功法的佛家法門,使廣大修煉者身心淨化、道德提升。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妒忌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眾多(七千萬至一億)超過中共黨員人數,遂發動一場血腥的迫害。

至今,中共依然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僅在2021年已知就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31人被迫害致死;2020年有622人遭冤判,88人被迫害致死。

非法判刑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劉艷於2021年9月30日被當地警察綁架。2022年2月25日,當地法院對她進行非法庭審。一個多月後,劉艷被枉判三年半、罰款5,000元。

劉艷曾在空軍航空大學任外語教官,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被迫離開部隊。在中國和加拿大聯合辦學的萊姆頓學院,劉艷曾做外事辦主任,其主編的《大學外語教材》由復旦大學出版社出版發行,獲得多項大獎。

劉艷在加拿大留學的女兒劉銘園在加拿大發起營救母親的行動,得到媒體的關注和各界人士的聲援。

四川南充市營山縣八十多歲的蔡澤芳在2021年1月29日給人們介紹避疫良方時,被警察綁架;同年11月被構陷到法院。

2022年1月3日,營山縣法院對蔡澤芳非法庭審,以刑法300條加害於她;2月9日,她被法院傳訊並當庭遭冤判一年六個月,罰款3,000元。

蔡澤芳發現判決書上自己84歲的年齡被改寫成75歲,就質問法官原因。法官回答75周歲就是80歲。她當晚被劫持至南充市看守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凌晨3點她被送回家。

2021年6月18日,四川法輪功學員魏彬的母親外出時被四五個便衣綁架,身上的鑰匙被搶走。警察又到她家裡抄家,將正在家中的魏彬劫持走,對他刑訊逼供,不讓睡覺。2022年4月29日,魏彬被非法判刑六年。

魏彬曾在2002年遭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陽監獄入監隊遭受毒打、烈日暴曬等多種迫害。其父魏朝海於2009年9月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七年,2011年也被送劫持到德陽監獄,於2013年1月1日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社會精英被打壓嚴重

據明慧網統計,2022年上半年有33名社會精英人士遭中共誣判。如,湖南武警總隊醫院(366醫院)退休軍醫朱翠華被非法判刑三年、扣發退休金;原是山東海陽市公安局刑警隊痕跡檢驗工程師的梁耀敏遭冤判三年半。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曾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從中共建黨一百多年和中共建政73年來看,「中共暴政統治的本質,基本上就是反善良正義、反常識邏輯、反智慧能力等等」。

她認為,精英人士很容易發現中共的邪惡和殘暴,就會揭露並抵制其惡行。「那這樣一個群體的人數多起來之後,肯定會直接威脅到中共暴政的統治。所以說中共一直就在殘酷地迫害社會上有正義良知的精英人才。」

「法輪功群體因為信奉『真、善、忍』,是正義良知的精英人才比較集中的領域,所以我們看到在過去的這二十多年當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以說完全是喪盡天良。」

中共對老齡修煉者毫不手軟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23年來,老年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關押、判刑等迫害。

僅在2021年上半年,至少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其中至少有114名是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長者88歲。

現居澳洲的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曾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對堅持信仰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中共實施各種迫害,可見它無法無天,為了所謂的「維穩」毫無法律、毫無人權可言。

大陸一位知名的人權律師(匿名)曾對大紀元記者說,中共根本不講倫理,也不管行為是否對社會造成危害、是否違法,而只看你是不是法輪功學員。

「只要你是法輪功學員,那麼不管你的年齡,甚至是不管你的身體情況是否適合羈押,他們照樣會抓、會關、會判。」

該律師還表示,以往七八十歲的老年人沒怎麼被判刑,是中共人員怕麻煩;而近年來把一個個老年人都送進監獄,這說明中共當局加重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近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遭到國際社會更強烈譴責,中共人權迫害者也面臨國際社會的制裁。

2020年7月20日,在反對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第21周年之際,35國逾九百政要聯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而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福建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已遭到美國的制裁。

(大紀元)

(案例源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