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返美 舊金山轉機受粉絲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12日】

7月11日清晨,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台灣的巡迴演出,從台北桃園機場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轉機。在機場大廳內,灣區翹首以盼的粉絲們向載譽歸來的神韻藝術家獻上鮮花與掌聲。

舊金山粉絲迎接的神韻國際藝術團,是神韻2022年全球巡迴演出中,最後一個回到美國本土的神韻藝術團。團長宇鳴告訴大紀元,在2021—2022演出季,神韻國際藝術團除了在美國巡迴演出之外,還經夏威夷遠赴澳大利亞和台灣演出,共完成了90多場演出,「幾乎場場都是爆滿、滿場」。

前往歡迎的粉絲之一Susanna Prion說:「希望世界各國人民都能夠觀賞到神韻,欣賞到神韻的風采,體會到其對人類的意義。」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饒德如說,受疫情影響,時隔2年神韻才重新回到台灣演出,非常不容易。她說:「今年觀眾反響非常熱烈,有很多社會名流前來觀看,並欣然接受採訪。許多人說神韻給他們帶來了希望,最大的感悟就是『真、善、忍』這3個字,尤其在疫情期間對這個世界的重要性。」

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台灣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台北落下帷幕,現場觀眾流連忘返,掌聲不歇,藝術家們不得不謝幕三次。饒德如說:「感恩這個機緣,感恩我能夠站在那個舞台上,這次能去台灣真是太難得!」

主要領舞演員肖嘉祺表示,這次去台灣因為要隔離,覺得很不容易。她說:「但感覺台灣的觀眾,比之前的認識更深刻,他們對比較有神性的節目,感受更多、更明白。」

談到疫情所帶來的種種困難和不確定性,肖嘉祺說:「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難忘的、可能不會再有的經歷,一步一步走來,看到觀眾的期待,想要看我們的演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小號演奏家Jimmy Geiger說,經過了一個很長時間的等待,這次終於能夠再次去台灣,完成上次因為疫情未能完成的演出,感到非常高興。談到觀眾的反應,Geiger說:「尤其是今年,觀眾們對神韻節目中神性的表達非常明白,清楚神韻在做的事情。」

「神韻能夠把整個世界團結起來,而且非常有神性。」聽說神韻將在舊金山機場轉機後而趕來歡迎的Susanna Prion表示,「就是想對神韻說,你們辛苦了,世界人民都歡迎你們載譽歸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