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8月8日推出英文版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30日】

繼推出中文版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後,總部位於紐約中城(Middletown)的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將於8月8日推出英文版平台,為西方主流社會帶來一輪嶄新和豐富的觀看體驗。

該平台全方位整合主流媒體和自媒體,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財經、文化、藝術、健康、體育、飲食、影視、娛樂、旅遊、寵物、園藝、兒童、美容等。

「乾淨世界」的執行長James Chiu說:「我們之所以開發『乾淨世界』,就是要改變當今良莠不齊甚至藏污納垢的網絡世界,提供一個在技術和內容上都乾乾淨淨的網絡世界,讓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這裡瀏覽和享受。」

在平台內容提供方面,James Chiu介紹,「乾淨世界」英文版的「在線視頻平台」,服務所有內容創作人。開放的「公眾視頻上傳服務」,將為廣大有才華、有創意的視頻製作人提供一個嶄新的、放心的、高回報率的視頻發布平台。

「乾淨世界」強調傳統和普世價值,倡導言論自由。只要內容上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創作人可以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生活、成就和觀點等,自由傳遞想傳遞的信息,不用擔心內容被屏蔽。

觀眾也可以體驗精彩紛呈的世界,方便地找到知識與資訊,不需擔心不良信息的干擾、不雅內容的泛濫。

同時,用戶不必擔心任何個人數據被收集或泄露。「乾淨世界」採用保證數據安全的最新技術和措施,用戶數據會被加密,任何支付信息也將被安全地存儲在公司的合作夥伴支付系統中。

在7月4日的公司開業剪彩中,出席活動的中城市長德斯特凡諾(Joseph M. DeStefano)對「乾淨世界」來到該市表示歡迎。他說,這是「我們城市的勝利,也是我們地區的勝利」。

他表示,「乾淨世界」面向家庭的設計理念是一個「安全閥」,使人們能夠放心地使用網際網路,他相信乾淨世界將發展成為中城、上州地區一件非常自豪的項目。

「該公司將蓬勃發展」,他告訴英文大紀元,「如果該公司蓬勃發展,中城也會隨之繁榮。」

在不久的將來,「乾淨世界」還將推出蘋果和安卓版的手機App,為內容創作者與觀眾提供更便利的用戶體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