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人退出中共 專家:新的中國正在誕生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4日】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統計,北京時間2022年8月3日下午7時(美東時間上午7時),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的人數突破4億人。

專家學者向大紀元表示,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意義非凡;這標誌著中共正在走向崩潰,新的中國正在誕生。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詳盡的事實,揭露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2005年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鄭重聲明》,指出共產黨的滔天罪惡,必遭清算,呼籲民眾退出中共,抹去獸印;2005年6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註冊成立。

《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引發退黨大潮。2005年4月21日,退出中國共產黨(黨、團、隊)人數達到100萬;2006年4月25日,達1000萬;2011年8月7日,突破1億;2015年4月,達2億;2018年3月23日,達3億人;2022年8月3日,突破4億。

易蓉:紅牆正在倒塌 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正在誕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8月2日向大紀元表示,「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這是一個裡程碑,這標誌著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正在誕生。」

「退黨大潮正在和平瓦解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紅牆正在倒塌,歷史正在翻開嶄新的一頁。」

易蓉呼籲,更多中國人「三退」,遠離邪惡,獲得心靈的自由。

她說,「退出中共,對個人來說,是抹去毒誓。中國人以前入黨、團、入隊,舉著拳頭髮誓,要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這些都是毒誓,等於把你的生命交給了邪惡。退出中共,就是遠離邪惡。」「退出中共,對中國人,對中華民族來說,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4億人『三退』,會帶動更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遠離中共這個罪惡政權。」

「我希望更多沒有『三退』的華人朋友們,趕緊退出共產黨,為自己、為中華民族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全世界的人,尤其是遭受苦難的中國人,正期待著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到來。」她說。

吳紹平:中共是撒旦 西方「不要和中共交易」

現旅居美國的人權律師吳紹平8月3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作為一名在中國執業多年的律師,他深刻體會到,中共完全是一個「犯罪集團」,以莫須有的罪名,製造了無數冤假錯案。

他說,《九評共產黨》「很深入地揭示了中共罪惡的歷史、發展以及今天的(所作所為),將中共的真正面目揭示於眾,讓人明白共產黨為何這麼邪惡,共產黨為什麼是反人類的政權」。

他說,「中共是邪惡的力量,是撒旦的力量」,「是社會的毒瘤」。

吳紹平表示,4億人退出中共,「這意味著:中共的統治基礎在瓦解,離崩潰越來越近;越來越多的人對中共有了清醒的認識,知道了中共的邪惡,知道了中共政權的非法性,知道中共政權是不應該存在於人類社會當中的。」「可以看到,中共在中國是不得人心的邪惡政治團體。」

「中共的消亡才是符合人類發展的要求的。」

吳紹平表示,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的民眾「也是中共的受害者」。

他鼓勵,還在受中共矇騙的中國人也退出中共。他說,「希望他們早日清醒過來,加入到瓦解中共的行列中來。(大家一起來)把中國變成一個自由、公義、愛、民主的美好中國,讓中華民族走向文明和復興。」

吳紹平希望,西方社會和政客「讀一下《九評共產黨》,了解中共所做的邪惡的事情。這些事情,不僅在歷史上發生,而且,現在也在發生。他們有必要了解中共是一個怎樣的反人類罪組織。」

他呼籲,西方親共人士「不要和中共進行交易」。

「一個美好的中國,更符合西方的利益。希望(西方人士不要)受中共邪惡的利益誘惑,不與撒旦代表為伍,不為其服務。」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