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突破4億人 退黨中心集會慶歷史性時刻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4日】

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簡稱三退)的人數在北京時間8月3日下午7點突破4億。當天,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簡稱退黨中心)總部所在的紐約法拉盛,金龍起舞,鑼鼓喧天,退黨中心在這裡舉行盛大慶祝活動,把這一喜訊昭告天下,並祝賀這個走向「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重要裡程碑。

退黨義工、社會正義人士、社區領袖、現場公開退黨人士等數百人參加了集會和慶祝活動,眾多路人觀看了集會,並紛紛接受採訪表達聲援。現場巨幅橫幅「聲援4億勇士退出中共邪黨」「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尤為醒目。

集會發言者包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人權大律師葉寧、大紀元網站總編黃萬青、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著名時政評論員秦鵬等。

發言者回顧退黨運動的歷程,指出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是一個偉大的歷史豐碑。18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和退黨義工共同努力,勸退了4億中國人,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成績,是一個壯舉。

他們表示,退出中共組織運動不僅對中國,而且對世界,正在產生著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天滅中共」現在進行時,一個自由的中國正在更多民眾的覺醒中孕育與誕生。中共倒台或許在頃刻之間,請準備好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真正的新中國。

四億人三退意味自由的新中國在民眾覺醒中孕育誕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指出,真相的傳播喚醒了千千萬萬中國人覺醒,經過18年的孕育,經過無數善良人們的無私奉獻和犧牲,終於在今天迎來了四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歷史時刻。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中國,四億人退出中共創造了奇蹟,必將帶動更多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必將給中國社會帶來積極的變化——和平解體中共,中國社會和平轉型;一個自由的中國正在更多民眾的覺醒中孕育與誕生。

易蓉說,退黨大潮正在天滅中共進行時,呼籲更多的中華兒女抓緊時間,抹去毒誓退黨自救。她指出,1991年12月26日,貌似強大的共產蘇聯解體,令世界震驚。四億勇士三退,中共倒台或許在頃刻之間。處在正邪大戰、歷史大戲中的我們,請準備好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真正的新中國。

勸三退是人類的創舉

大紀元網站總編黃萬青博士發言指出,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引發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熱潮。18年來,大紀元和新唐人聯手傳播《九評》,舉辦九評研討會,報導九評和三退活動。

黃萬青說,18年來,勸退的主體在中國大陸。中國大陸有幾千萬到上億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冒著被抓捕、被判刑的危險,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向同事路人、向廣大的中國民眾講真相、勸三退。18年來,無數退黨義工勸退了四億中國民眾,從內部掏空了中共,紅牆倒塌、世界太平指日可待,可喜可賀。

黃萬青說,三退從內部和平瓦解了邪惡,人性復甦,道德回升。勸三退是人類的創舉,必將彪炳史冊。

退黨是懺悔 給人第二次機會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發言指出,退出中共,就像西方文化裡的懺悔,就是給中共黨員懺悔的機會,你加入過這個邪惡的組織,做過錯事,犯了罪,現在退出它,這是給你第二次的機會。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的。這是非常好的事情。這不是簡單的,是崇高的。

三退在中共殘暴壓迫下進行 非常了不起

大律師葉寧發言指出,退黨就是給人第二次機會,就是基督教所說的認罪悔過。

葉寧說,三退還有一個特別偉大之處,「蘇共解體後,1991年在莫斯科紅場,蘇共黨證堆得像山一樣高,人們用一把大火把共產黨的黨證燒掉了;對納粹戰犯的紐倫堡審判,都是在反人類的罪犯被推翻之後進行的,但是三退大潮是共產黨還在殘害老百姓的情況下進行的,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是史無先例的。」

葉寧說,在退黨浪潮中,中共兇殘的迫害成為笑柄;退黨是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我們大家在有生之年都能看到中國共產黨的垮台,以及中華民族最優秀兒女——法輪功學員的興起。

退黨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大的草根性運動

社區領袖瑪莎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獎。她發言指出,退黨運動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大的草根性運動,通過和平理性非暴力促進中國的轉型,帶來人民的覺醒。我們需要結束所有的傷害,需要結束阻止言論自由的專制,在這裡她熱烈祝賀4億中國人獲得自由。

四億背後 是無數法輪功學員歷盡千難萬險的巨大付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發言指出,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既沒有沉默也沒有動武,而是採取了和平的、理智的講清真相的超常手法,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和邪惡罪行,使民眾認清中共的邪黨本質,從內心與中共決裂,使中共賴以寄生的土壤基礎土崩瓦解;把中共洗腦植入人們心中的邪惡毒根拔出來,使中華民族開始復活,中共邪靈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的談笑聲中走向解體。

汪志遠說,法輪功修煉者在自身遭受中共酷刑虐殺等無名苦難中,在隨時面臨被剝奪生命威脅的情況下,特別是面對被活摘器官的大屠殺,仍然歷盡千難萬險呼喚良知、勸人三退、幫人抹去獸記、擺脫邪惡,走向光明。這完全是為他人著想的無私無我的大善大勇之舉,是真正的英雄。

退黨運動開啟了中國和世界的救贖之路

著名時政評論員秦鵬發言指出,退黨運動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假惡鬥的黨文化不是人類應有的價值觀,敬天愛人的傳統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中共邪靈已走向末日。

秦鵬指出,退黨運動把中共殘害中國人的人權罪惡大白於天下,讓世界得以越來越分清中共不等於中國人民,日益看清楚中共也是世界動盪之源。越來越多的世界精英也加入到揭露中共、解體中共的歷史大潮中來,圍剿中共的浪潮,正日益龐大,席捲全球,中共末日即將來臨。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的世界。

三退裡程碑回顧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掀起退黨大潮,大紀元退黨網站設立;2004年12月3日,第一份海外前中共黨員的退黨聲明發送到《大紀元時報》;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時報》發表《鄭重聲明》,指出中共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呼籲民眾趕快退出;2005年2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髮表退團聲明《再轉輪》,得到各界熱烈響應,三退人數從每天幾百人,猛增到每天上萬人。2005年6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註冊成立。

在三退進程上,三退人數突破一億用了6年8個月;突破二億人用了3年8個月;突破三億人只用了35個月,不到三年;而突破四億人用了4年4個月。

在集會現場,有8位華人——韓帥、杜曉亮、朱曉琳、余彬彬、楊東、嚴立田、成松、吳小文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有眾多民眾在現場觀看了集會,紛紛對四億中國人三退表達祝賀和聲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