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退黨中心:4億中國人三退 中共即將倒台

李潤靜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4日】

「全球退黨中心」當地時間8月3日表示,截至北京時間晚7點,退出共產黨組織(黨、團、隊)的中國人總數突破了4億人,相當於中國總人口的1/3。

自由民主主義國家可以根據個人選擇加入或退出某一政黨,但是在共產黨一黨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大部分人可能因他人意願或被強制加入共產黨及相關組織,無法根據個人意願隨意退黨,也沒有正式的退黨程序。

在此背景下,全球退黨中心於2005年在美國紐約作為非盈利機構而成立。此後,認同該中心運營宗旨的人們在世界各地設立分部,幫助身在海外的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相關組織。

全球退黨中心韓國分部事務局長朴均桓(音)就超過4億人退出中共組織一事表示,「這是自由的新中國即將誕生的徵兆,也是為人類和平帶來積極變化的一個裡程碑。」

他還強調,現在「中國人都已經覺醒了」,「中共並不象外界看到的那麼強大,它的根基正在傾塌」。

朴均桓在介紹退黨趨勢時表示,「2005年初,每月平均有40萬~50萬人退出中共及下屬組織,此後逐漸增加,直到每月平均200萬人」,「今年7月份,有超過160萬人聲明三退。」

對於退黨人數大幅增加的原因,他認為要歸功於《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通過這本書,很多人明白了自己這一生信奉的共產黨原來是怎樣的邪教集團和多麼惡劣的存在。」

《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系列社評《九評共產黨》後引發退黨大潮。這本書通過對中國共產黨的本質進行九種評論,分析了中共充滿謊言、邪惡和鬥爭的真實面目,揭露了中共1949年篡政以後進行大規模謀殺並破壞傳統文化的真相。

《九評共產黨》出版後,在全世界的中國人之間成為熱門話題。隨著中國人對中共的歷史和本質有所了解,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退出中共、解體共產黨是迎來新中國的第一步,因此掀起「三退」熱潮。

為保護「三退」者的人身安全,使用真名、化名「三退」都能獲得認可。想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的中國人可以聯繫各國的退黨中心的職員,並申請退黨證書,在網上聲明「三退」的人也可以獲得電子證書。

退黨中心方面介紹道,「中心發行的證書得到了美國政府的公信力認可。」

朴均桓補充道,「從人們在退黨中心做出的聲明中可以看出,中共的地位已日暮途窮」,「按照現在的趨勢發展下去,中共很可能像以前的蘇聯和柏林圍牆一樣,在某一天突然崩潰」。

他還建議道,「部分韓國人似乎仍對這樣衰弱的中共抱有幻想……認為中共會做出變化或是希望通過與中共進行交易來獲得經濟利益的人,應該放棄這樣的期望。」

另外,退黨中心正在展開「解體中共(END CCP)」的簽名活動,該活動自2020年6月起舉行,僅一年就有超過百萬人參與,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50萬人簽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