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退休教授與七千多人的緣分

韓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6日】

住在洛杉磯的退休教授林映華雖已是耄耋之年,但她行動自如、乾淨利落,談話間總是面帶微笑,給人一種親切感。不同於其他長者清閒在家、頤養天年,她笑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外出「講真相」。

「有空我就出去講真相,背著書包,帶上護身符和報紙,有機會就講。」今年已經84歲高齡的林映華說,這一講就過去了二十多年。

從最初講述「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到後來告訴中國人「三退保平安」,她與成千上萬的人結過善緣,更幫助逾7,000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8月3日,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的人數已經突破4億人大關。

當回憶起過往的這一切,她不禁感慨時光如梭,講真相中的一些小故事令她十分感動。
退休教授堅持傳真相

林映華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USTC)首屆畢業生,曾就職於北京化工研究所,之後又調至廣東華南理工大學任教。1997年,她與先生移民美國,但兩年後發生的一件大事卻打亂了她的退休生活。

1999年7月20日,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民眾悍然發動鎮壓。作為一名從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修煉者,林映華知道中共所說的都是在誹謗與污衊法輪功,她必須講出真相,讓善良人免受中共的洗腦和毒害。

自那時起,華人超市、洛杉磯中領館、中國旅行團必經景點與餐廳前,都可以看到林映華講真相的身影。她經常是白天搭乘兩個多小時的公交車和地鐵到中領館講真相,晚上到餐廳門前講。

「餐廳工作人員會搬個椅子讓我坐著、休息一會兒。一次我給一些中國遊客講真相,他們明白後,走的時候一車人都跟我揮手告別、祝我平安。」林映華說,「我講也是希望他們都能了解真相、獲得平安。」

2004年,《九評共產黨》問世引發了一場前所未有的「三退」大潮,林映華便開始將「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訴每天能接觸到的中國人,不知不覺間她已勸退了七千多人。
「三退」小故事

大紀元於2005年初發表的「三退」鄭重聲明中說:「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林映華說,絕大部分的中國人都加入過中共的黨、共青團和少先隊,而且都被中共欺騙發過毒誓:要獻出生命,這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當遇到中國人,她就會告訴對方:「中共做了很多壞事,天理不容;當初我們每個人都發過毒誓,退出來才能平安;老百姓就是要平安,我就希望你能平安。」她表示,每當這樣說了之後,大部分的人都非常願意接受,有些人還十分感激她。

她回憶:「一次幫一位老太太退出中共組織後,老太太特意過來找我,說:『你什麼時候再來啊?你人挺好,我家裡種了番石榴,你哪天來我帶給你。』我說:『我的時間不定,但謝謝你啊!』」

林映華說,還有一次在華人超市門口講真相,一輛車特意停在她身邊,「車上下來一個人拿出零錢要給我,說我們辛苦了,請我們喝杯咖啡」,她同樣謝過有緣人的美意。

另外,在給中國大陸民眾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時,遇到一位男士,「剛開始他的態度很不好,他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市長。』但我告訴他:『大家都是同胞。』」然後就告訴他為何要「三退」的原由。

「我告訴他:『世界上哪一個國家、哪一個組織都不會讓人把命獻出來。你加入中共的黨、團、隊時,說要為它死,值得嗎?它做了那麼多壞事,天要滅它,我們可不想為它陪葬。人發的毒誓,要趕緊退出來才能保平安。」林映華說,「他願意聽,最後也同意退,我就幫他起了一個化名退出來了。」

在這麼多年的講真相過程中,她說發生了很多這樣感人的小故事,她也真心為民眾的覺醒感到高興。

如今正值「三退」人數突破4億大關之際,林映華希望每一位善良人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會,退出中共組織,不要與邪惡為伍。

談到最後,這位84歲的教授笑著說:「現在也是,一有時間我就出去講真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