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四億人三退 多倫多法輪功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8日】

2022年8月6日下午,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活動,以慶祝四億中國同胞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下簡稱《九評》)系列社論,使眾多中國民眾覺醒,從而掀起三退大潮。8月3日上午7點,大紀元三退網站顯示三退人數突破4億。

活動負責人江帆表示,遊行的目的不僅是聲援四億中國勇士三退,也是喚起加拿大政府和人民的關注。因為中共不僅迫害中國人,它也迫害世界其它地方的人。

江帆說,中共破壞中華文化,篡改歷史,以暴力、謊言奴役民眾,欺壓民眾。現在又將黑手伸向國際社會。在加拿大,中共打著經濟、貿易、文化交流等各種招牌,滲透政界、商界、學界、媒體、教育等各個領域,企圖將邪惡共產主義輸入加拿大。

當天下午1點,遊行隊伍從克拉倫斯廣場(Clarence Square )出發,遊行方陣依次為天國樂團、《九評》退黨方陣、舞獅隊、仙女隊、法輪大法好、腰鼓隊等。浩浩蕩蕩的隊伍沿士巴丹拿大道(Spadina Ave) 向北,從學院街(College Street)轉回,最後返回克拉倫斯廣場。途經著名旅遊景點中區唐人街,沿途吸引許多人觀看、拍照、錄影,也有許多人向遊行隊伍揮手致意

三退大潮勢不可擋

2004年《九評》發表以後,江帆是全球第一個公開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

江帆說,在中國,入黨是一張「門票」,因為中共控制了幾乎所有的社會資源。只有入黨才可以進入權力階層,升官發財。他目睹六四學生遭屠殺,後來又通過閱讀《九評》,認清了共產黨的真實面目,決定退出中共。

江帆表示,三退人數達到4億,說明三退大潮勢不可擋。他呼籲中國大陸同胞,海外華人及國際人士,認清中共本質,脫離中共,不與邪惡為伍。

多倫多三退義工李曉策說,《九評》發表以來,法輪功學員辛勤地講真相、勸三退。「因為法輪功學員最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李曉策表示,中共破壞了中華五千年文化,今天的中國人都是無神論者,天不怕,地不怕,做事沒有底線。有信仰的人都知道人是輪迴的。如果法輪功學員不告訴他們真相,退出中共,等到天譴來了,他們就會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李曉策說,中共已經不得人心,特別是近期來,大陸過度疫情封鎖,社會群體事件層出不窮,人們越來越清醒。按目前的趨勢,將會有更多的人三退。由於中共信息封鎖,實際拋棄中共的人數遠遠超過四億。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劉女士(Amy liu)說,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無數次的政治運動,殘酷迫害中國人民,破壞傳統文化。今天,四億人退出中共邪黨,可喜可賀。為未來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奠定了一個重要的裡程碑。

路人支持法輪功 譴責中共

多倫多居民、義大利裔護理員瑪蓮娜‧斯皮諾(Marlena Spino)讚賞遊行隊伍,譴責迫害。她說:「我會大聲疾呼,讓他們(中共)停止迫害,讓人們自由地生活下去,人們有權利團結在一起。現在不是一味鎮壓的時候了,人們有自己的智慧和思想,他們會選擇退出(中共組織)。」

斯皮諾希望中共政府也能夠傾聽這些不同國籍的人的呼聲。她說:「作為一個政府,不要像狠心的野獸一樣。人們也要對這樣的政府說『不』。」

亞馬遜員工傑文‧克瓦甘(Jievon Kwargane)說:「我要對中國(中共)政府說,我支持法輪功學員。」

多倫多居民奧斯卡(Oscar)表示,中國共產黨非常不好,遊行活動可以傳播信息,有助於結束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無論在哪個國家,哪個民族,都不應該發生迫害,這是共識。」

多倫多居民麗莎(Lisa)讚揚法輪功學員傳遞「真、善、忍」,勇敢地揭露中共。她說,現在很多人害怕共產黨,到處都有信息審查,甚至政府都不敢說真話,擔心被共產黨懲罰。有些人想煉法輪功,都不敢公開。

麗莎有家人是中國人。她說,她發現他們對共產黨有揮之不去的恐懼,不敢表達自己的觀點,好像共產黨無處不在,時刻在監視著他們。即使內心知道法輪功講「真、善、忍」,也要反對。

麗莎表示,要想結束迫害,需要更多像法輪功學員一樣勇敢的人,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讓在加拿大的人知道真相,讓全世界人了解共產黨的真面目,並擺脫中共。

麗莎不願公開姓和照片,擔心家人受影響。

(大紀元記者伊鈴、王蘭多倫多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