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彭蒂克頓市桃子節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0日】

加拿大卑詩省最大的夏日國際遊行,在彭蒂克頓市舉行,令這個素有「桃子之鄉」美稱的小鎮,熱鬧非凡。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爾尼·斯蘭普(Ernie Slump):「相當有娛樂性!」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布裡·克羅伯爾(Bree Cropper):「(遊行)很好看!這是讓居民回歸社區活動的一個很棒的體驗。我的孩子們玩得很開心,他們和社區孩子們享受現場音樂和各種活動。」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帕蒂·漢伯格( Patti Hamborg):「這個遊行讓每個人都有笑容,都很開心。」

精美的花車,盛裝馬隊,選美公主以及軍樂隊出色的表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居民利昂娜(Leona):「我們每年都來,而且每年都很享受,而且今年看到過去所有年份的公主,很有意思。我認為這是了不起的。我認為這是值得讚揚的。非常非常好,他們能把它保持得如此激動人心這麼久。」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市長約翰·瓦西拉吉:「今天的規模比以往要大的多,今天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人,比疫情前要熱鬧兩三倍。」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艾薇娜·斯蘭普(Elvena Slump):「這場遊行是桃子節的高潮。」

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居民利昂娜(Leona):「樂隊是我的最愛。」

本屆遊行中陣容最龐大法輪功團體,為觀眾帶來振奮人心的軍樂和鼓樂。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希拉·史蒂文森 (Shella Stevenson ):「這個樂隊很精彩,我以前從未見過。我覺得真棒!而且,我從中感受到藝術的療愈。很美,很震撼。充實了我的大腦。」

隨後,做著優美祥和動作的煉功隊出現,又把人們帶入平和寧靜的氛圍當中。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艾薇娜·斯蘭普(Elvena Slump):「我很喜歡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我認為大家都要支持法輪功,他們在中國遭受殘酷對待,我們應該聲援各地被壓迫的人民。」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學生傑克遜·加內特(Jackson Garnett):「(法輪功團體)他們真的很好!很善良!」「我真的很感激,這真的很好!」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德懷特·博特恩(Dwight Botnen):「『真、善、忍』,這非常好!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肯定要有的好品質。」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