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法輪功大遊行 華人西人皆稱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5日】

「很壯觀吶,沒想到規模這麼大!」剛從中國大陸來美三年的鄺先生說。2022年8月13日,來自美國中部十多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到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在中國城舉行遊行,展示法輪功的美好,並慶祝四億中國人脫離中共邪黨。

聽到悠揚的樂曲,鄺先生急忙衝下樓,向法輪功隊伍打招呼,感謝法輪功學員開發免費的破網軟體,讓他獲知真相。他表示,「我最早在二零零幾年獲知法輪功的。那時《九評》剛出來,然後我在網吧裡讀到。」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此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組織的大潮。2022年8月3日,在全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突破四億,標誌著退黨運動新的裡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要事件。

「《九評》簡直就是一個很綱領性的,可以說是很史詩一般的著作,從方方面面徹底就剖析了中共這個思想體系,到黨文化怎麼摧殘和思想上怎麼去控制中國老百姓的方方面面。」鄺先生說。

「比如說像這個疫情把世界搞這麼慘,3年了。在國內還是執迷不悟,普通老百姓還是覺得這個病毒很恐怖,甚至認為是美國在放病毒,這個真的是很荒謬、很可笑,但也很悲哀。」鄺先生嘆口氣道。

他感嘆地說:「疫情這麼明顯是從武漢開始發酵,然後中共又特意把病毒向全世界輸送。因為你封城封武漢,你又不封飛往全世界各地的飛機,你這個就很明顯了嘛。但這麼嚴重的情況下,中國老百姓還認識不到這個中共放毒的本質,還很支持所謂的中共政府這麼封控的措施。所以說老闆姓這個心魔啊,還是很難去除。 」

中國城居民看法輪功活動 豎起大拇指

邱先生饒有興趣地看著遊行,「我年年都能看到法輪功。」他表示,自己1999年來到美國,住在芝加哥中國城主街旁,常常看到法輪功的活動。他豎起大拇指道:「不錯!」

談及法輪功發起的退出中共組織的運動,邱先生贊道:「蠻好的。」「共產黨(讓人)沒有自由。」

張先生從俄亥俄州到芝加哥出差。在中國城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他連聲說:「法輪功挺好的,挺好的。而且現在走遍全世界啊!」「為什麼走遍世界呢?我覺得,就是他對身體特別好。所以你看,這些老外不都在裡面嗎?」

西人:法輪功宣揚美好價值

Spencer Brown 從事法律事務。他靜靜地駐足觀看遊行。Spencer表示,他對法輪功僅有的了解是在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上的一堂課。「我們在中文課中有一節課是關於此。我只知道這個功法曾經很流行,但遭到中共政府的鎮壓。」

Spencer 分享他對遊行的印象,「他們在宣揚一些美好的價值」,他用不太熟練的中文說出「真、善、忍」幾個字,然後說道:「這些價值觀在現代社會中都缺失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