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6萬人趣味長跑 法輪功受矚目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5日】

周日(8月14日),澳大利亞悉尼舉行了世界最大規模的趣味長跑,有超過6萬人參加。法輪功學員在活動中展示功法,受到選手們的關注。來看報導。

發令槍一響,選手們如同決堤的洪水湧向市中心的大馬路。這是在悉尼舉辦的城市到海灘慈善長跑,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趣味長跑活動。今年有6萬多名選手參加比賽,跑步路線從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出發,一直跑向著名的邦岱海灘,全長14公裡。

記者王偉標:在長跑路線的中間地帶玫瑰灣(Rose Bay),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正在這裡演奏,為選手們加油助威。

天國樂團的音樂振奮人心,長跑選手們紛紛向天國樂團揮手致意。

在玫瑰灣的另一邊,法輪功學員在路旁展示功法。不時有選手和路人向學員了解法輪功情況,並紛紛在「結束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名。

設計公司聯合創始人Benedetta Nissotti:「功法非常好看,舒緩,讓人放鬆。世界真的需要有更多這樣的活動,為世界帶來更多平和、歡樂和美。謝謝你們。真的很壯觀。」

長跑選手Linda Gorton:「打坐冥想很重要。對我們的健康很重要。」

長跑選手David Price:「我覺得有必要在徵簽表上簽字,人們應該聲援台灣等國家,而如今中共正在滲透全球各國。」

長跑選手Paul Godden:「我認為許多澳洲人支持法輪功。有時候你沒說出來,但人們是支持的。」

長跑選手Caroline Vaughan:「我在徵簽表上簽名了。他們用非常和平的方式向大家傳遞信息。」

法輪功學員介紹,他們已經連續多年在該長跑活動中展示功法,希望向更多的社區民眾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