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活摘器官價目表曝光 傳大量中國人遇害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21日】

中國大陸的犯罪集團隨著「一帶一路」南下,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也被帶到東南亞。日前網傳一份柬埔寨器官價目表,而泰國則據說是「貨源充足」。

日前多家台灣媒體報導了柬埔寨「活摘器官價目表」。價目表上,人體全身上下器官都在列,其中心臟、肝臟、腎臟與胰臟等「大件」,總共可賣84萬美元。胰臟最貴,單價35萬美金。其它如頭皮、頭蓋骨、小腸、皮膚、牙齒、血液等都各有標價。


 

台灣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在《關鍵時刻》節目上指出,被騙去柬埔寨詐騙基地的人如果「績效差」,無法為詐騙集團創造價值,那他們的身體就是最終價值,女的會被迫賣淫,男的則被活摘器官。他說,柬埔寨官場非常腐敗,受害人向官方求援根本沒有用。

台灣正大聯合會計事務所顧問王寶華早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正在等待換器官的朋友收到消息說,在東南亞什麼器官都能買得到,「朋友介紹他去泰國換,500萬包括全部,聽說來源充足,隨到隨換」。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8月11日報導,緬甸詐騙基地「KK園區」的首腦收到周邊多國將聯合突襲的情報,因此下令大舉遷移,園區內的上千「豬仔」(被拐騙來從事詐騙的外籍人員)亟需處理,其中以中國人居多。他們中有人會被釋放換取贖金,一些沒有利用價值的「豬仔」則被拉到公海活摘器官變賣,屍體直接扔進公海。

媒體人林裕豐還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中透露,柬埔寨詐騙集團近來惡名遠播,再加上柬埔寨明年要舉辦東南亞殘疾人運動會,所以柬國政府決定把原本預定12月掃蕩詐騙集團的行動提前到9月。當地詐騙集團已經開始清倉「豬仔」,各界要抓緊營救。

柬埔寨和緬甸等地的詐騙基地,屢傳「豬仔」被凌虐、性侵,甚至活摘器官的消息。近日因為詐騙集團誘騙、拐賣和凌虐台灣「豬仔」的案例曝光,東南亞詐騙基地成為台媒、港媒和東南亞媒體的報導焦點。台灣、香港和澳門等地政府被迫採取行動,營救本地被騙到東南亞詐騙基地的人員。

但中共官方迄今未有任何回應,只在官媒大舉宣傳警方所謂「勸返23萬涉詐騙人員」的「政績」。據早前媒體報導,中共當局以「反詐騙」的名義逼迫東南亞的中國人回國,手段包括註銷戶籍、連坐家屬等,很多到東南亞打工和做生意的人也被迫回國。

東南亞的詐騙基地多由來自中國大陸的犯罪集團經營,被指與中共權貴存在各種勾連,他們在一些與中共政權關係密切的東南亞國家橫行其道。最初被拐賣或誘騙到詐騙基地的都是中國人,近年來詐騙集團開始將黑手伸向周邊國家或地區,因而引發輿論關注。

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隨之開始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形成了全國性的龐大「活摘產業鏈」。現在,中共更將這一驚天罪惡帶到海外,沿著「一帶一路」等不斷蔓延。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