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名科學家宣言:沒有氣候緊急情況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22日】

英國雜誌懷疑論者《The Daily Sceptic》18日報導,由1100多名科學家和專業人士簽署的,"世界氣候宣言(WCD)"的發表,使關於人類造成大部分,或所有氣候變化的政治虛構,以及這一概念背後的科學"已被解決"的說法,受到了沉重的打擊。這些作者來自世界各地,由挪威物理學諾貝爾獎獲得者,伊瓦爾-吉埃弗( Ivar Giaever)教授領導,他們說,不存在氣候緊急情況。據稱,氣候科學已經墮落為基於信仰的討論,而不是基於健全的自我批判的科學。

學術界很難為任何背離政治正統觀念的氣候研究籌集資金,該宣言的另一位主要作者,理查 德林岑( Richard Lindzen)教授稱,當前的氣候敘述「荒謬」,但承認,數萬億美元以及依賴資助的學者和議程宣傳記者,目前表示這並不荒謬。

《宣言》說:「我們應該擺脫對不成熟氣候模型的天真信念,」「未來,氣候研究必須更加重視實證科學。」

《宣言》指出,自1850年左右從「小冰河時代」出現以來,世界變暖的幅度明顯低於 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基於模擬人類影響的預測。「現實世界和模擬世界之間的差距告訴我們,我們離理解氣候變化還很遙遠。」

《宣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件,儘管它會被主流媒體忽視。但這並不是傑出的科學家第一次要求氣候科學更加現實主義,[而不是變成宗教]。

該宣言指出,只要地球存在,地球的氣候就已經發生了變化,有自然的冷暖期。

《宣言》說,「我們正在經歷一段變暖時期,這並不奇怪,」它說,氣候模型有很多缺點,「而且作為全球政策工具不太可能」。他們放大了溫室氣體的影響,例如二氧化碳,但忽略了任何有益的影響。「二氧化碳不是污染物,」它說。「它對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至關重要。光合作用是一種祝福。更多的二氧化碳有利於自然,綠化地球;空氣中額外的二氧化碳促進了全球植物生物量的增長。它對農業也有好處,可以提高全球農作物的產量。」

此外,科學家們宣稱,沒有統計證據表明,全球變暖正在加劇颶風、洪水、乾旱和類似的自然災害,或者使它們更加頻繁。「沒有氣候緊急情況,」宣言繼續說道。「我們強烈反對,為2050年提出的有害,且不切實際的二氧化碳淨零排放政策。」

2020年,長期從事綠色活動的麥可·謝倫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寫了一本書,名為《永不啟示錄》。他說,他認為過去幾年關於氣候變化和環境的對話「已經失控」。他寫道,人們被告知的關於環境的大部分內容,包括氣候,都是錯誤的。

當然,學術界、政界和新聞界的綠色極端分子,將繼續為他們渴望通過「淨零」政策,實現的指揮和控制而爭論不休。最終,他們對科學過程的扭曲觀點將會消退,留下一連串荒謬的世界末日預測,以及更多在極左派經濟和社會控制方面的失敗實驗。

懷疑論者(The Skeptic)是英國的非營利性懷疑論雜誌。它自稱是「英國發行時間最長、最重要的懷疑論雜誌,研究科學、懷疑論、世俗主義、批判性思維和超自然現象的主張。」創刊於1984年。

原報導連結:

https://dailysceptic.org/2022/08/18/1200-scientists-and-professionals-declare-there-is-no-climate-emergency/

阿波羅網方尋翻譯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