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界人士集會 慶四億中國人拋棄中共

清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09日】

近日,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人數突破四億。為慶祝這一歷史性時刻,9月8日,悉尼各界人士在市中心馬丁廣場(Martin Place)舉行集會,聲援四億多中國勇士拋棄中共,並譴責中共暴政,呼籲抵制中共、拒絕共產主義。

十八年前的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本質昭告天下,引發了海內外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精神覺醒運動,又稱「三退」大潮。

當天集會前,一些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展示功法,另一些法輪功學員向路人派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講述「三退」的意義。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同頌合唱團在集會前為當天的慶祝活動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同頌合唱團演唱了《天滅中共進行曲》《End CCP》等歌曲,歌詞傳遞了滾滾退黨潮勢不可擋之歷史必然, 並向人們呼喚:天滅中共,退黨保命。

當天集會現場的中英文橫幅尤為醒目,上面寫著 「慶賀四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Communist’s Ultimate Goal: Destroy the Human Race (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是摧毀人類)」。

中午12點,集會正式開始。州議員代表、前市長、法律界專家、中國問題學者、退黨中心代表、社區領袖及法輪功團體代表等人士應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的邀請在集會上發言。他們揭露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譴責中共犯下的侵犯人權罪行,呼籲抵制共產主義,並鼓勵更多中國人儘快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中共壓制真相 必將受到懲罰

新州議員弗雷德‧尼羅(Fred Nile)的太太西爾瓦娜‧尼容(Silvana Nero)代表尼羅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中共壓制真相,必將受到上天的懲罰。

她說,「中共幾十年來一直壓制它如何對待其公民的真相。上帝警告說:那些壓制真相的人將受到懲罰。上帝的憤怒似乎正在降臨到中共身上。」

她還歷數中共侵犯人權的種種行徑,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破壞香港「一國兩制」、任意拘押和迫害維吾爾人、其外交官在公開場合稱要對二千三百萬台灣人進行「再教育」。

「所有這些例子都表明,中國共產黨是如何一意孤行地、不擇手段地消除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思想自由和自由意志的。」她說。

她表示,中共所為是「對人類精神的破壞,其結果是對人口的完全奴役」。

她在演講最後說,「我讚揚那些勇敢地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人類因共產主義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共產主義必須終結」。

中共政權是人民的敵人

澳洲勳章得主、澳洲資深法學家大衛‧弗林特教授(Professor David Flint AM)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中共政權就是人民的敵人。

他說,「中國沒有憲法,北京政府(政權)就像每個共產主義政權一樣殘酷無情……在共產主義政權的罪行目錄中,世界各地約一億人喪生在共產主義統治之下。」

他表示,數千萬中國人死在中共政權之下,中共「不是一個政府,它是一群犯罪分子」。

任何有良知人士都應與中共決裂

著名中國問題學者、悉尼科技大學馮崇義副教授在集會發言中表示,任何有良知的人士不僅應該與中共政權決裂,還應該與這個邪惡的政權鬥爭。

作為資深中國問題學者,他表示,中共就是「邪惡、謊言和殘暴的化身」,犯下了「巨大的反人類罪」,包括殘殺了數千萬無辜的中國人。

「任何人都沒有任何藉口與這個邪惡的中共組織或政權聯繫在一起」,他說。

他表示,任何有良知的人不僅應該與中共政權決裂,還應該與這個邪惡的政權做鬥爭。

他呼籲說,「讓我們凝聚力量,一起戰鬥,結束這個邪惡政權。」

共產主義與自由和平對立

悉尼大學法學講師、大律師索菲‧約克(Sophie York)在集會上發言時也表示,共產主義與自由和平對立,給世界帶來恐懼與苦難。

她說,從東歐到蘇聯、從中國到柬埔寨、從古巴到朝鮮,無論在哪裡,馬克思主義都造成了數以千萬普通人的死亡。

「在共產主義的現實世界裡,最大利益獲得者是當權者,而不是普通人民。」她說。

她在集會上譴責中共暴政時說,在中共政權下,基督徒被迫害,法輪功被囚禁、器官被殘酷地活摘,維吾爾人被關押在集中營強迫勞動;而中共的危險並不限於其領土內,而是把其延伸到香港,並威脅台灣。

「中國(中共)不尊重國際法,正在滲透到國際機構,在其它國家的領海內非法軍事化,而COVID-19 (中共病毒)危害了整個世界的健康和財富。」

約克在結束演講前呼籲說,「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防止它(中共)在我們的世界中擴大影響。」

華人:只有「三退」才能回歸人類文明

大約四年前從中國大陸逃離到澳洲的張先生在集會上發言表示,只有從本質上認清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才能回歸人類正常社會,成為一個文明人。

他表示,中共是披著人皮的惡魔,其真面目就是假、騙、偷、搶,害怕人們知道真相,無時無刻不在封鎖輿論,暴力欺壓人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

他說,要「從思想根源上鏟除共匪邪教、惡魔對我們的毒害,『三退』是必須的」。

當天集會的其他發言嘉賓也紛紛祝賀四億多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

2022年9月8日,悉尼各界人士在馬丁廣場舉行集會,慶賀四億勇士拋棄中共。澳印娛樂公司執行長、印度社區領袖加內什‧洛克(Ganesh Loke)(左上)、非營利組織Interfaith Conflict Resolution聯合創始人托馬斯‧卡德蒙(Thomas Kadmon)(左下)、人權活動家鮑勃‧溫尼科姆(Bob Vinnicombe)(右上)和前Parramatta市市長安德魯‧威爾森(Andrew Wilson)(右下)在集會上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數據顯示,三退人數在2005年4月21日達到100萬,在2011年8月7日突破一億、2015年4月達到兩億、2018年3月23日達到三億人,到2022年8月3日,三退人數突破了四億。每一個歷史性時刻都見證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不分年齡、職業、貧富和地位高低,都在紛紛拋棄中共,擺脫精神枷鎖,擁抱自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