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華沙二度大遊行 民眾感受到善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1日】

9月10日(周六)中午,來自35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在波蘭首都華沙市中心舉行大遊行,很多民眾感到驚喜,並感受到了遊行活動所散發的慈善力量。

歐洲天國樂團洪亮的樂聲響起,率先從華沙五街口廣場(Plac Pięciu Rogów)出發,穿越繁華的市中心,上千人的遊行隊伍,陣容莊嚴祥和,各國法輪功學員以不同的方式,向路人傳遞真誠的微笑,傳遞「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等信息。

安傑伊.布羅佐夫斯基(Andrzej Brzozowski)是位工程師。當天國樂團演奏時,他被樂曲深深地吸引了。他說:「活動的一切都準備得很好,組織得十分出色,(演奏得)也非常專業。」

在閱讀傳單後,他說:「我們都知道中國共產黨應該對暴行負責任。這是毫無疑問的。」他在抵制迫害的徵簽薄上籤了名。

芭芭拉.查爾博格夫斯卡(Barbara Chwalbogowska)曾是一名秘書,如今已經退休。她的姓氏很特別,在波蘭語裡的意思是「讚美神」。她說:「當看到這個遊行時,我覺得十分感動。我曾經看到過關於活摘器官的報導。我非常贊同並支持他們(法輪功學員),因為我首先是一個人。」

波蘭也經歷遭受過共產主義的荼毒,她說:「(共產黨的行為)很卑鄙、令人震驚。」

米倫納.拉希德-謝赫布(Milena Rachid Chehab)是出版社的編輯。她表示,自己正在編輯一本書籍,主要講述共產主義的中國如何侵蝕歐洲。因此她對共產主義罪行相關話題很感興趣。

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說:「這太可怕了。我很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信息。但是現在一些報刊會過濾這些信息。」

她曾經在倫敦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信息點。她說:「很高興在華沙也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我認為波蘭人也應該了解這些信息。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很多人停下來看著遊行隊伍。遊行是很好的方式。」

阿曼達.扎西克(Amanda Żaczek)和依格.扎西克(Igor Żaczek)是兩位高中生。看到遊行隊伍後,阿曼達雙手合十,一雙藍色大眼睛閃爍著純真而開心的目光,依格則在她身後站著,也樂在其中,兩人均表示對遊行的平和壯美印象深刻。

「我一見他們(遊行)就有一種善的感覺,太美了。」依格說。

阿曼達說:「所有遊行的人們都向我們招手,他們微笑著,用各種方式來告訴我們在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

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傳遞的信息感到震驚。阿曼達說,「這個(中共)政府非常強硬,摘取器官的事情,真是太殘酷了,我感覺非常難過,我們剛剛簽字支持(反迫害),我非常抱歉之前不知道這個事情。」

依格也說:「我不知道(在中國)販賣器官的事,聽起來太讓人感到恐怖,太不好了,我想這必須要停止。」

依格和阿曼達一致認為,「這種遊行應該更經常地舉行」,「告訴人們這個國家以外發生的事情。」依格說:「我們在學校裡無法獲得這樣的信息,我們需要這樣的(遊行)來獲取信息。」

 

法輪功學員克裡斯多夫.歐雷辛斯基(Krzysztof Olensinski)來自波蘭的但澤(Danzig),目前在一家公司的會計部門工作。大約三年前,他從一個熟人那裡聽說了法輪功,從此走上了修煉之路。

他說:「當我看到法輪大法網站上的介紹時,我意識到我面前的是什麼。我屬於不會重複閱讀同一本書的那類人,但是閱讀《轉法輪》後,我想說這是唯一一本可以讓我多次、反覆閱讀的書。」

修煉讓他受益匪淺。他說:「我以前經常感到很難集中注意力、被很多想法干擾。但是修煉後我的心比以前更平靜了,做事情更能集中注意力。在與別人溝通時,更能用心傾聽別人的想法、看法。」

他還表示:「大法的力量非常強大,從內在真正地改變了人。當修煉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用完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我要向其他人推薦這套功法。」

歐雷辛斯基這次從但澤來到華沙參加遊行活動,他認為這是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好機會,能喚起更多人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的關注。他說:「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摧毀了對人生命的尊重。這也說明當人們與神聖的、美好的事物完全隔絕後,會發生多麼邪惡的事情。」

他還想對中國人說:「這不僅關係到中國人,也關係到所有與中共有接觸的人。一個善良的人能做的最起碼的事情就是退出中共,也要從心裡上擺脫它、擺脫共產主義。我可以想像,對一些人來說這種改變是不容易的。

阿娜.本德(Anna Bender)來自瑞典,自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有幸參加了李洪志師父當年在瑞典的傳功講法班,如今已經修煉27年了。她肯定地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功法,對整個世界都是有益的。」

她說:「我們今天大遊行,希望告訴世界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法輪大法是一種自我修煉的功法,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自1999年遭受迫害至今,我們想告訴人們真相。」

本德回憶27年前走進法輪大法的修煉經歷,她表示能夠聽到李洪志師父親自傳授功法「我非常幸運」。她住在瑞典哥德堡,當時因為懷孕,去參加了一個育兒課程,在那裡,「一位女士告訴我,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大師授課,你想參加嗎?」本德參加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班,自此走上修煉之路。

在修煉中,本德體會到法輪大法教人遇事向內找的好處,「你不能改變別人,但你能改變自己,你可以敞開胸懷,這對所有人都是好的。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向內心找自己的原因,我變得冷靜,我不會要求他人如何如何,我變得更加寬容。」

馬格達萊納.費舍爾(Magdalena Fischer)身穿奧地利傳統服裝參加遊行,她說:「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16年,我非常高興有機會來到華沙參加大型遊行,讓人們了解(中共)對好人進行迫害的事實。」

費舍爾表示:「法輪大法有助於我身體健康,心靈的平和讓我更好地處理矛盾,這是一個很好的功法。」

「我們穿著傳統服裝,代表著傳統的價值。」費舍爾希望以傳統方式向人們傳遞一個信息,「我們需要找到古老傳統的內涵,那是我們心中擁有的美好精神。我們擁有強大的能力,我們從上天獲得靈感,我們應該做一個好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