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多家主流媒體報導法輪功華沙大遊行

黃珂歐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7日】


波蘭知名門戶網站Onet.pl以46張配圖報導法輪功華沙大遊行。(網頁截圖)

2022年9月9日和10日,來自歐洲35國約1,500名法輪功學員在華沙舉行了大遊行。法輪功學員向當地民眾和各國遊客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對此,波蘭多家主流媒體網站做了詳盡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上了波蘭媒體頭條。

《選舉報》網站:大遊行展現出「真、善、忍」的美好

《選舉報》網站的報導,以「法輪功被迫害20年,1,500名法輪功學員在老城舉行抗議遊行」為大標題,詳盡地報導了二天的遊行全程。

「遊行展現出『真、善、忍』精神內涵(『真、善、忍』是法輪功的主要修煉原則)」,報導介紹,「來自德國、法國、英國和義大利等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共有大約1,000~1,500人參加了遊行。參與者大多身著黃色服裝,周五和周六(9月9日—10日)連續舉行了兩次大遊行。」

報導不僅給出了詳盡的遊行時間和路線,還配有多個遊行視頻。記者評論:「這是一場歡樂的遊行,有眾多參與者。例如身著中國傳統服飾的打鼓隊,有舞龍舞獅隊。還有多種語言的橫幅(中文、波蘭語、英語、德語、義大利語和捷克語等)。」

波蘭《選舉報》網站報導法輪功華沙大遊行。(網頁截圖)

這也是一場抗議遊行 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

《選舉報》報導中還提到:「這也是一場抗議遊行,以引起人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關注。因為北京政權持續從囚犯身上採集器官,主要是來自於法輪功成員。遊行隊伍中,那些身著白色服裝的人,手捧死者的肖像,其中就有器官被摘取的受害者的照片。」

你會發現遊行隊伍中有些條幅上寫著「請幫助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或「法辦江澤民!」

《選舉報》報導轉述了被採訪的法輪功學員的一段話:「當年在中國學煉法輪功的人數至少有七千萬。儘管中共早在1999年開始迫害,但在中國大陸依然有很多人在學煉法輪功,法輪功已傳播到世界各地。」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20多年,迫害中動用了一切手段,很多修煉者被活摘器官謀殺。證據確鑿(迫害致死)的有5,000多人,已被記錄在案。但根據相關組織的調查,死亡人數估計已多達十幾萬人。」

《選舉報》介紹說:「波蘭法輪功學會成立於2002年,目前學煉法輪功者人數很多。每周日大家根據自己的時間自發前往中國(中共)大使館門前舉行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靜坐活動,並在Szczęśliwicki公園或Centrum地鐵站及老城廣場舉行介紹法輪功及功法的活動。」

「法輪功是修煉心性的功法,不是一種宗教,而是一種在日常生活中對我們有很大幫助的(傳統道德)價值體系」,為此,在中國許多法輪功學員「付出了巨大犧牲」。

波蘭知名網站以46張配圖展現法輪功大遊行


波蘭知名網站Onet.pl報導法輪功華沙大遊行。(網頁截圖)

波蘭另一知名網站Onet.pl以「1999年中國(中共)侵犯人權周年紀念日 華沙法輪功大遊行」為標題,配以46張圖片展現華沙大遊行的壯觀場面。

「那些被中共迫害而逝去的法輪功學員,在大遊行中得到了應有的尊重和尊嚴。」報導說,「中共在最初甚至支持過這一信仰活動,但是後來因修煉人數過多,感覺受到威脅。於是,中共從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殘酷鎮壓,許多人慘死在監獄裡。殘酷的迫害一直持續至今,已長達23年。」

波蘭主流媒體的報導,引起眾多波蘭人對法輪大法的關注,波蘭大紀元網站相關報導的點擊率也在持續上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