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真相:首位披露「異様纖維凝塊」的認證殯葬業者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8日】

https://rumble.com/v1jks0n-the-epochs-times-richard-harshman.html?fbclid=IwAR0NKqLi84lMf7vd1WzkgZJpCNqLDGMiY-7gN9xfq4UsXuCvF-Qn5dFL0Vo

《美國大紀元時報專訪》

最近死去的人,體內都出現了神秘的 #纖維凝塊。一些 #防腐師 說,如今大多數屍體中都發現了 #凝塊,他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全國幾位防腐師告訴大紀元,他們一直在屍體中觀察到奇怪的纖維凝塊。他們的報告稱,這種現象始於2020年或21年。他們說,凝塊之所以突出是因為它們特別大,最長的與人的腿一樣長,和小指頭一般粗。防腐師還說,屍體內的凝塊變得更加普遍。一位防腐師說,他在這些日子處理的所有屍體中,發現約50~70%的屍體有此凝塊,而疫情前只有5%~10%。

目前尚不清楚凝塊是由 #COVID19、#疫苗 還是其他原因而引致,然而,許多防腐師從他們的發現中說「凝塊似乎與疫苗有關。」一些醫生推測,疫苗中使用的 #刺突蛋白 會產生 #串狀結構,身體不會分解。而所發現的凝塊缺乏鐵、鉀、鎂和鋅。據專家稱,這表明「這些不是正常的死後凝塊」因為正常人的血液中總是含有這些(鐵、鉀、鎂和鋅)的營養物質。

一位來自 #阿拉巴馬州 的防腐師 #RichardHarshman #查德赫希曼 分享關於他發現這些凝塊的信息,以及是什麼迫使他說出來。
 
他決定分享他的發現,是因為覺得人類可能正處於危險當中❕
從去年年中開始他就在血液中注意到。
而大多數醫生都不會看到他看到的,所以他必須把它公開出來。
 
起初他以為這是與COVID有關,因為一些報稱患有COVID的人,會出現額外的凝血,然而有很多人都有這些凝塊,而他們都沒有感染過 #新冠病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