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裔傳統月 大法弟子徵簽講真相

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9日】

西班牙裔傳統月慶祝活動於9月15日傍晚在北拉斯維加斯市政廳內的自由公園舉,很多居民,尤其是西裔民眾紛紛前來參加,熱鬧非凡。

在綠瑩瑩的草坪上,穿著絢麗傳統服裝的西裔民眾,載歌載舞的慶祝這個活動,以紀念來自西班牙、墨西哥、加勒比海以及中南美洲的過去幾代人的歷史、文化和影響。

拉斯維加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收到電子郵件,前來參加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拉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內容的橫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同時徵集「解體邪惡中共」的簽名,救度眾生。

絡繹來參加節日集會的普通市民、舞蹈演員、樂隊成員和主持人,還有參展的工作人員,幾乎人人都在徵簽簿上籤了名,並非常開心的接受法輪功學員贈送的綴有金色小蓮花的護身符。有民眾對徵簽的學員說:」我厭惡共產黨!「

學員喜梅(化名)和越南裔學員奎結成一對搭檔,一個招呼人、徵集簽名,一個贈送蓮花和深入的講真相。

奎說:「前幾年,人們很怕共產黨,不敢簽名反對。現在不一樣了,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被迫害和器官販賣的真相,稍微一講就同意簽名。」

喜梅是來到美國才開始學習英文的,只會說最簡單的問候語,她發自內心的微笑和善良,幫助她超越了語言的隔閡,徵集到很多簽名。

也有學員一個展位一個展位的去徵簽、發資料,不落下一個有緣眾生。由於法輪功學員配合默契,徵得很多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的簽名。

徵簽活動在祥瑞喜慶的氣氛中結束。

添加新評論